廈門大學的旅遊管理專業怎樣,廈門大學的旅遊管理好嗎

2021-03-03 23:44:41 字數 1601 閱讀 5749

1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專業課程不難,數學也學的很淺的,廈大旅遊管理比較有名,就業狀況也還好。一般旅遊管理的本科專業都比不上專科那麼重視實踐,但是畢竟是本科生,總是比旅遊管理的專科生有前途。

另外廈門大學也是個名牌大學,教育質量怎麼說也是不會差的!師資團隊肯定也是強大的,所以不管是什麼專業都很適合年輕人選擇。

2樓:貞貞

廈門大學也是個名牌大學,所以說辦出來的專業也是不錯,因為這個學校的師資力量肯定也是不錯。在廈門大學有很多比賽可以參加,有助於提升自己。

廈門大學的旅遊管理好嗎

3樓:方便麵筷子

我想說,其實旅遊管理在**都還是滿水的,如果是想考旅遊管理的話,廈門大學本身的學校名譽以及地理區域都是不錯的。

4樓:

不好。據學姐說,管理學院的幾個專業,會計一枝獨秀,其他的都有點水,旅管算是很水的了。

考廈門大學的旅遊管理專業要多少分

5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具有旅遊管理方面的基礎理論知識,受到旅遊經營管理方面基本訓練,掌握有關旅遊管理研究的定性和定量分析方法,熟悉我國關於旅遊業發展的方針、政策,具有開拓創新精神、良好的社會公德和職業道德的管理人才。學生畢業後主要到國家各級旅遊行政管理部門、旅遊企事業單位以及相關部門從事管理工作,也可在經濟、**、文化等部門任職或從事旅遊管理的教學和研究。 本科主要課程:

管理學、管理資訊系統、巨集觀經濟學、微觀經濟學、會計學、統計學、旅遊學概論、旅遊經濟學、飯店管理原理、旅遊資源與開發、旅遊市場與營銷、旅行社管理、旅遊心理學、旅遊地理學、旅遊法規等。 500~600分考廈門大學的旅遊管理專業要多少分

廈門大學有旅遊專業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大學旅遊管理專業介紹

培養具有旅遊與酒店管理方面的基礎理論知識,受到旅遊經營管理方面基本訓練,掌握有關旅遊管理研究的定性和定量分析方法,熟悉我國關於旅遊業發展的方針、政策,具有開拓創新精神、良好的社會公德和職業道德的管理人才。學生畢業後主要到國家各級旅遊行政管理部門、旅遊企事業單位以及相關部門從事管理工作,也可在經濟、**、文化等部門任職或從事旅遊管理的教學和研究。

主要課程:管理學、管理資訊系統、巨集觀經濟學、微觀經濟學、會計學、統計學、旅遊學概論、旅遊經濟學、飯店管理原理、旅遊資源與開發、旅遊市場與營銷、旅行社管理、旅遊心理學、旅遊地理學、旅遊法規、旅遊與飯店收益管理、旅遊電子商務等。

請問廈門大學的旅遊管理專業有包括酒店管理麼?

7樓:誰啲天堂

它的全稱就是旅遊

與酒店管理專業。

旅遊與酒店收益管理(課程之一)

課程目的是使學生了解收益管理的發展歷史、思想本質、包含的內容和在行業中的應用,理解收益管理系統的目標、原理和構架,最終掌握收益管理技術在旅遊與酒店業中的應用。課程內容包括:收益管理概論、超訂、能力分配(預訂控制)、定價、拍賣、旅遊行業的應用、旅遊與酒店收益管理的發展前景。

主要教學方法:課堂講授、案例分析、討論;多**課件。考試形式為筆試(閉卷)。

還有什麼飯店管理的課程。

廈門大學有哪些專業,廈門大學優勢專業有哪些

人文與藝術的學部,如人文學 國學 國際學 藝術學 新聞傳播等。社會科學學部,如經濟學 管理學 法學 公共事務學 體育教學等。自然科學學部,如數學科學,物理科學與技術 化學化工等。工程技術學部,如資訊科學與技術 軟體學 航空航天學 材料學 能源學等。醫學與生命科學學部,如生命科學 公共衛生 藥學 生化...

考廈門大學工商管理專業研究生,考廈門大學工商管理專業的研究生要考些什麼?

廈門大學工商管理的研究生屬於學術型碩士,工商管理分學碩和版專碩,本科應 往屆權生,不論本科學啥專業,都可報考廈大工商管理學碩研究生 專碩工商管理報考條件本科畢業滿三年,如果你是應屆生只能報考學碩 廈門大學學術型碩士的工商管理類即企業管理和會計學專業的考研科目是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30...

廈門大學自考本科有哪些專業,自考廈門大學的本科有哪些專業可以選擇?

專業很多的,建議直接找廈門致學諮詢會比較清楚 自考本科建議報考比較熱門的專業,比如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 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建築大學的能源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來桂林電子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