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大學自考本科有哪些專業,自考廈門大學的本科有哪些專業可以選擇?

2021-05-17 11:08:22 字數 1600 閱讀 6824

1樓:天吶嚕

專業很多的,建議直接找廈門致學諮詢會比較清楚

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自考本科建議報考比較熱門的專業,

比如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建築大學的能源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

3樓:周輝墨蕭

來桂林電子科技大學吧,自考本科,可直接讀,可提前畢業,想來嗎

自考廈門大學的本科有哪些專業可以選擇?

廈門大學自考本科有哪些專業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視廈門大學繼續教育學院/成教學院**,或者是福建省自考委**。最權威

5樓:諫項祿淳美

專業很多的,建議直接找廈門致學諮詢會比較清楚

廈門大學自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想考本科必須有專科證,因為辦畢業的時候需要。

自考是最省錢的!每科二三十的報名費,再買書就行了,如果你還需要輔導我就不是很清楚了!

至於你想知道他們的專業可以上他們的**,而且每個大學應該有**教育辦公室的。

難不難,得看你的毅力。我是沒有毅力的,一邊工作一邊考,花了六年考了個本科。考考停停的才考出來!

你把自考當成立工作,肯定兩年就行。

華夏大地教育網有網上培訓,我個人感覺沒有什麼用。還是得自己使勁背。

我不知道你將來做什麼工作,自考只有在企事業單位評職稱的時候有用。

還不如去學個技術,有個一技之長,業餘時間考自考。這樣兩不耽誤!現在這個社會,有文憑沒有什麼用。有技術可是很有用。

如果再不明白,再問我啊!

7樓:

1自考難度:自考一般來說,文科性質的專業難度不大 ,自己多抽時間看看書,把書看熟了,買點練習題看看標準答案的答題思路,基本考試通過的難度不大 。60分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要學的更好那就另當別論了。

數學,英語是很多自考生頭疼的科目,如果,你個人自學比較吃力的話,可以報考參加一些培訓學校幫助你學習。有些專業還要求,計算機課程,能自學自學,不能自學就去參考培訓學校。當然,你也可以參加一些計算機等級考試獲得證書來免考相應的計算機課程(詳細見福建自考網免考說明)。

8樓:陀晗

自考其實不難 要是文科類的就是背書而已 每一科都要考英語的 躲是躲不開的 自考30一科 不過你是高中文憑是不能考自考本的 你要先有大專文憑才可以的 要是自己報名考試的話 去自考辦就可以報考科目 你可以打**到自考辦查詢廈大都開了什麼專業的自考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有兩種選擇 一種就是自己考 另一種就是到相關學校開設的**點考 你雖是是高中畢業 但還是要參加**高考 再專本套讀好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多了應該考完了吧。其實你可以到廈門大學繼續教育學院問清楚的。

11樓:好習一二三

我給你發一些資料吧,就發到你的q裡。

廣東自考本科有哪些專業,自考本科有哪些專業

要看報考哪個學校 具體可以自考教育考試院 查詢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在有自考本科的學校,每個學校的專業都有些許不同,這些都需要你去查詢,當然更方便的是,直接去自考報名的 上查詢。每個復學校提供的專業都不同,制選好專業再選學校 如何選擇專業是個大問題,這要根據個人情況而定 第一 要充分考...

自考本科有哪些學校,自考本科有哪些專業

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 對外 大學的採購與 管理 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 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 北京理工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本科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疑問,請追問我。自考本科有哪些專業 自考本科的專業選擇性很多,一般我們常見的專業自考是都有開設的,比如 說會計學 電子商務 工商企業管理 行政...

廈門大學有哪些專業,廈門大學優勢專業有哪些

人文與藝術的學部,如人文學 國學 國際學 藝術學 新聞傳播等。社會科學學部,如經濟學 管理學 法學 公共事務學 體育教學等。自然科學學部,如數學科學,物理科學與技術 化學化工等。工程技術學部,如資訊科學與技術 軟體學 航空航天學 材料學 能源學等。醫學與生命科學學部,如生命科學 公共衛生 藥學 生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