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大學本科會計專業課程有哪些,廈門大學會計學考研考哪些科目

2021-08-18 19:25:18 字數 973 閱讀 8534

1樓:人生若只如初見歐

外語、高等數學、管理學、微觀經濟學、巨集觀經濟學、管理資訊系統、統計學、市場營銷、經濟法、會計學原理、成本會計、中級財務會計、高階財務會計、財務管理、管理會計、審計學、會計資訊系統、計算機審計等。

會計專業培養從事企事業單位、經濟管理部門財務會計工作、科研單位會計理論研究以及大專院校會計學教學的高階專門人才。

廈門大學管理學院現設有工商管理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含會計學、企業管理、技術經濟與管理、旅遊管理),工商管理博士後流動站,6個教科類碩士學位授權點(會計學、企業管理、技術經濟與管理、旅遊管理、管理科學與工程、系統工程),2個專業碩士學位授權點(mba、emba),其中會計學是國家重點學科並建立了高校人文社科重點研究基地,企業管理是福建省重點學科。

廈門大學工商管理學科歷史悠久,早在2023年廈門大學建立之初就成立了商學部。自此之後,雖歷經2023年全國院系大調整,仍有會計學等重要學科一直保留下來並在改革開放後得到迅速發展。如今的管理學院已經發展成為中國最具競爭力的十大商學院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哪個專業了。國際會計,普通會計,註冊會計,都有不同的。

廈門大學會計學考研考哪些科目

3樓:健康起航

考廈大會計系研究生需要考哪些科目取決於報考學碩還是專碩:

1、學碩會計學的初試科目是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303)數學三

(808)管理學與管理經濟學

2、專碩會計碩士則全國統一的初試科目:

(199)管理類聯考綜合能力

(204)英語二

4樓:匿名使用者

廈門大學學碩會計學【學術型碩士】的初試科目是:

(101)思想政治理論

(201)英語一

(303)數學三

(808)管理學與管理經濟學

英語教育專業課程,大學英語專業課程有哪些

英語專業課程設定都差不多 不管教育與否 精讀 泛讀 聽力 口語 英語寫作 英美文學 英語語言學 漢英互譯 英美文化概況 英語教學法 第二外語 只是教育的加了心理學和教育學 精讀bai 綜合 英語和高階英語 泛讀du 聽力 口語 zhi 英語寫作 英美文 dao學 英語語言內學 漢英互譯 英美文化概況...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本科專業和研究生專業課程有哪些

加拿大滑鐵盧大學本科專業課程 健康研究 運動機能學 娛樂與商務 休閒研究 娛樂 會計與金融管理 人類學 著作研究 計算機工程 電子工程 環境工程 地質工程 管理工程 機械工程 奈米技術 軟體工程 系統設計工程 環境與商務 環境與資源研究 地理與航空 地理與環境管理,精算學 應用數學 分析複雜生物資料...

廈門大學自考本科有哪些專業,自考廈門大學的本科有哪些專業可以選擇?

專業很多的,建議直接找廈門致學諮詢會比較清楚 自考本科建議報考比較熱門的專業,比如北京大學的人力資源管理專業,中國人民大學的商務管理專業,對外經貿大學的採購與 管理專業,財經大學的專案管理專業,北京建築大學的能源管理專業,北京師範大學的金融管理專業,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你也可以追問。來桂林電子科技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