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沒有英語課上,怎麼自學英語,沒有多少英語基礎的人怎麼自學英語?

2021-08-18 19:28:34 字數 5187 閱讀 8929

1樓:刀劍封魔錄

首先先你要端正心態,不要急躁,不管別人考多少分,你做你自己的事,這樣才能靜下心來學習。要成為英語高手就必須比別人走更多的路,做更多的事,所以單詞和語法都要拿下。

首先,對於單詞,有如下幾種方法,第一個,是加強記憶的頻度,也就是說,早上記了幾個,隔幾個小時又看一次,總之一天之內,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第二個,是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編順口溜,比如good morning 是狗摸你……,第三個,最重要的是,記單詞的時候,不要忘了閱讀,一邊記單詞,一邊看文章,這樣可以把孤立的單詞串聯起來,記憶的效果會加倍,第四個。我建議你記單詞要分門別類記憶,要形成一個意群,比如,重要性用magnitude magnificence ,表示非常,大大地有exceedingly,tremendously,extremely……這樣做在你寫作時,是十分有好處的,寫作時不要盡寫一些低階詞彙,你要寫高階詞彙,比如重要性寫magnitude,許多寫a multitude of 或者handsome。

其次,是語法。學習語法,首先要明白什麼是主謂賓定狀補,什麼是系動詞,什麼是直接賓語,間接賓語,這些是學習語法的基礎,語法是房子,主謂賓定狀補等是沙石磚瓦

最後,我建議你,平時讀報,或者做題的時候,發現有好的句子好的詞彙,你要抄下來,長期下來,你的作文會有提高的,需要說明的是,這個提高過程可能很緩慢,但是最後能收到很好的效果,以前25分的作文我都能保證在21-23這個級別,靠的就是對語法的熟練掌握和積累了許多較高階的詞彙,句型,句子。我個人的理解是,在你的語法達到基本不會出錯的程度上,作文便應該以詞彙取勝,因為在這個層次上,大家的語法都差不多,沒什麼變化,唯一有變化的就是你的詞彙!給你打個比方吧,很多想到“許多”就用many,但是你別忘了many a ;handsome;massive,innumerable;很多人想到“專家”就寫expert,但很少人會想到specialist,很多人在想到“擅長”這詞,就寫be good at ,卻不知還有更高階的表達法:

be expert at 或者excel in ……高手和庸才,就體現在這些細微的差別上

我用我的方法。從高一時90多,到高考129

這個方法沿用多年,六級考了544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你個哆來咪

1.可以先從聽一些膾炙人口的英文經典歌曲開始,對著歌詞邊學邊唱,就會逐漸建立起對英語的好感

2.每天堅持聽一些英文的磁帶、錄音或新聞,起初聽不懂不要緊,但要堅持,聽著聽著就會慢慢熟悉,之後英文聽力就會有一個大的飛躍。

3.背單詞也是非常重要的,買一本好的分類詞典,分門別類的那種,比如說,體育有足球、籃球、網球等待詞彙,看這樣的詞典容易記得住單詞,單詞對於聽力和閱讀都是至關重要的。

4.最後大力推薦看《老友記》(原名《friends》),你會在大笑之餘學到很地道的美語。

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是讀課文和做習題。一點都不付出是不可能的

沒有多少英語基礎的人怎麼自學英語?

4樓:匿名使用者

ls的說的很好

不過想要學好英語關鍵還是靠自己啊,,

沒有英語基礎,自學怎麼才學的會

5樓:

首先問一下,英語學習的目的是什麼?工作需要、準備留學、業餘愛好,還是其他的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就是 幾天前幫我指導的abc天卞歐美外教英語的助教說過,就是想征服英語很簡單的!堅持要擁有一個適宜的研習空間跟練習口語物件 重點就是老師教學經驗,東南亞口音重 一定要找歐美籍,發音純正才可以,堅持每天口語交流 1&1家教式輔導才可以有最.好.

的進步幅度;學習後還要回放複習課堂音訊 把所學知識融會貫通;如果真的沒有練習物件的情況,就上聽力室或bbc拿到課餘教材研習 多說多練很快的語感就培養起來 整體效果肯定會達成目標的 多背知識點,掌握牢固就可以了,英語就是牢背知識點,課文,英語就是一個字,背

英語零基礎,如何開始學習英語?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開始學習國際音標是最科學的,再學26個英文字母,然後是最最基本的3000個英文單詞,最後才是語法和課文。因為不會國際音標你就沒法學習英文字母,不會英文字母你急沒法學習單詞,不會單詞你就沒法學習語法和課文。而課文是所有這些的載體,只要能夠堅持每天朗讀中小學的英語教材並且把課文全部背誦下來,肯定你的英語基礎就打得很牢固。

雖然有人說學語法沒用,但是對於中國人學習英語而言,語法是一條捷徑,因為它是多年來英語專家的權威總結,可以幫你少走很多彎路。最後就是口語學習階段了,最好的教材就是美劇,給你推薦一部《老友記》全部有十季,不能看字幕,堅持反覆看,直到能夠把裡面的口語表達都弄明白並且會使用了,你的美式英語水平就可以超過重點中學的英語老師了。以下是推薦的語法書:

1.《英語語法新思維》初級、中級、高階

記得我當年讀的時候,還是32開本,新版內容擴充,版式變為16開。這幾乎是可以向除了少兒外的所有學生推薦的必備語法學習書籍。

走進語法、通悟語法、駕馭語法。階梯層級;環環相扣,層層遞進,邏輯性強。

不僅講解規則規律,更深刻洞悉思維差異。張滿勝是英國劍橋大學碩士(曾是上海新東方老師)。娓娓道來式的寫作,沒有很多“大部頭”的“粗暴感”和“斷裂感”。

循序漸進,語法水平——“曲折式前進,螺旋式上升”!力薦!

向左轉|向右轉

向左轉|向右轉

有本叫做《魔法英語高中語法》大藍本,框架很科學很完整 設計得也很便於查閱,有比較全的例句講解。但是有個別部分是超出高考大鋼的,樓主可以注意不用全都記住,瞭解就好。權威性:

以教育部最新制定的《英語課程標準》為依據,以九年級現行各種版本英語教材為藍本,由北京外國語大學資深教授、著名英語語法專家薄冰先生親自主持編寫。這是薄冰書的簡介,精要性:對普通高中《英語課程標準》中規定的語法專案驚醒精心提煉、重點講解,其歸納的語法要點高屋建瓴,完全達到了高中英語考試所要求的“九級”標準。

針對性:開設“迷你講座”、“重點提煉”、“難點提示”、“名師點津”、“輕鬆演練”等專欄,條分縷析,逐一講解、中和訓練。並在“輕鬆演練”部分附簡練的“答案解析”,一針見血、一語破的。

趣味性:突破傳統語法書單一枯燥的編排設計,特開設“比較”、“注意”等輔助學習小板塊,並在每頁頁尾精心設計了常用口語,既充分利用了空間,又積累了口語知識。

3.《當代實用英語精華》

這本書寫得很用心。非常詳細。很多其他語法書有意無意忽略的東西,在此書裡都給你詳細地羅列出來。對於深入領會語言中的一些常見的、特殊的、規律的、意外的……種種現象,都是極有幫助的。

這書細到什麼程度?舉例:

第二章:數詞

一、英語中萬的表達法

二、表示“許多”的數詞用法及一些常用量詞短語的用法

三、英語中倍數增減的表示式

四、英語中概數的表示法

五、“每”和“每隔”的表示法

六、長度、寬度、高度、重量等的表示法

七、年代、年月、年齡等的表示法

八、運用數詞的一些常見習語……

好處是:英語知識面獲得極大的擴充;壞處是:當年讀了這書後,有極短的一段時間內,不敢說英語了……怕錯。

向左轉|向右轉

總之,值得推薦。

向左轉|向右轉

4.《朗文英語語法》

本書作者,比這本書更有名——世界著名的英語教學權威、曾任歐洲現代語言教學委員會理事、其著作(nce,follow me)為交際教學法奠定基礎的l.g.亞歷山大教授。

外國人自己寫的語法書,原汁原味。而且“實用性強,針對性強”(薄冰教授評語)。但由於漢語與英語屬於不同語系,因而,作為英國人的亞歷山大教授在本書的編寫過程中無法顧及到中國學生的學習難點和中文字身與英文的差異點。

這也是幾乎無法避免的缺憾。

2023年6月17日。正當我為我的高考19天倒計時的時候,亞歷山大教授與世長辭……

而幸運的是,多年以後,作為新東方教師中的一員,有幸聆聽到了同樣為知名語言學家的亞歷山大夫人julia alexander對《新概念英語》教學法進行了精闢闡述……其它的都忘了,就記住一句:“《新概念英語》不適合孩子學。”(這也正是為什麼在2023年5月,亞歷山大夫人julia alexander編寫了《新概念英語》青少版。)

8樓:lx的小生活

1、學習英語字母與國際英標,儘量準確拼寫與閱讀單詞

2、記憶單詞,擴大自己的詞彙量,充足的詞彙會大大降低英語的學習難度

3、在詞彙的基礎上學習語法,講語法應用到實際,改變中文式英語句法

4、朗讀背誦例文,將語法與單詞放到課文中進行理解應用,能更好地掌握所學詞彙和語法

5、開口講英語,英語作為一種語言,常用才可以提升英語水平,培養英語語感

6、英語,即語言的學習重在積累,必須堅持學習,不能急於求成

一、英語

英語(english),屬於印歐語系中日耳曼語族下的西日耳曼語支,是由古代從丹麥等斯堪的納維亞半島以及德國、荷蘭及周邊移民至不列顛群島的盎格魯、撒克遜和朱特部落的日耳曼人所說的語言演變而來,並通過英國的殖民活動傳播到了世界各地。

由於在歷史上曾和多種民族語言接觸,它的詞彙從一元變為多元,語法從“多屈折”變為“少屈折”,語音也發生了規律性根據以英語作為母語的人數計算,英語是最多國家使用的官方語言,英語也是世界上最廣泛的第二語言,也是歐盟的,最多國際組織和英聯邦國家的官方語言,擁有世界第三位的母語使用者人數,僅少於漢語和西班牙語母語使用者人數。

在19至20世紀的,英國和美國在文化、經濟、軍事、政治和科學在世界上的領先地位使得英語成為一種國際語言。如今,許多國際場合都使用英語做為溝通媒介。英語也是與電腦聯絡最密切的語言,大多數程式語言都與英語有聯絡,而且隨著網路的使用,使英文的使用更普及。

英語是聯合國的工作語言之一。

二、學習方法

1、堅持不懈,從不間斷。每天至少看 15-20 分鐘的英語,早晨和晚上是學英語的最好時間。

2、方法要靈活多樣。變換學習方式,以便學而不厭。

3、上下相連,從不孤立。記憶英語要結合上下文,不要孤立的記單詞和短語,要把握句中的用法。

4、熟記常用語,確保準確無誤。把常用的交際用語背熟,熟能生巧。

5、儘量用第一人稱來記憶習慣用語和句型,以便記憶牢固。

6、多方位多角度來學英語。經常讀報、聽廣播、看外語電影、聽外語講座、讀課本和別人交談等方式來練習英語。

7、敢於開口說英語,交流才能更好地學習語言。

8、要創設情景,加強交際訓練。語言的運用離不開場景的強化訓練,只有交際,才能學好。

9、把英語當成一門聲音而不是文字來學。英語首先是一門聲音,敢說,加入英語學習,天天說,大膽說,大聲說,不怕錯,錯了及時糾正。

10、建立對英語單詞聲音形象的條件反射能力。

英語課怎麼用英語造句,在英語課上我們必須說英語又怎麼用英語句子寫

we must speak english at our english class.英語怎麼造句子 主語為名詞或代詞,謂語為be或實義動詞或系動詞,賓語為名詞或代詞。這是最簡單的結構。eg i like him。像同位語,補足語可以望文生義就理解他的意思。加介詞可以根據具體意思或固定結構往裡面加,...

英語課上課前老師和同學互相問好怎麼說?課堂上老師常用的口語都

通常情況bai下是按照上課 du時的時間來跟同zhi學們問好。比如說在dao上午上課老師就回會說good morning,everyone,這時候同學就應答該回答good morning,teacher。下午上課的話就是good afternoon,everyone,good afternoon,t...

英語課文沒背誦被老師罰抄100遍怎麼辦

你找你們老師說說好話,表現出來自己已經是個乖孩子了的樣子,不要嬉皮笑臉,看來你們老師挺厲害啊。給她背一遍,問她怎麼樣。如果不行還是抄吧!寫多了就記住了。學習校園生活 5 必須要自己自主丶 不要總想家裡了丶 有的時候是得靠自己的 要有主見 自己判斷 別老靠別人 為人處世最重要,要處理好和同學,老師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