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課文沒背誦被老師罰抄100遍怎麼辦

2021-03-04 04:33:29 字數 864 閱讀 8123

1樓:小熊貓白痴

你找你們老師說說好話,表現出來自己已經是個乖孩子了的樣子,不要嬉皮笑臉,看來你們老師挺厲害啊。給她背一遍,問她怎麼樣。如果不行還是抄吧!寫多了就記住了。

學習校園生活 5

2樓:虞恬

必須要自己自主丶

不要總想家裡了丶

有的時候是得靠自己的 要有主見 自己判斷 別老靠別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處世最重要,要處理好和同學,老師之間的關係。多參加校園活動,擴大自己的人際圈。上課認真聽講,課後認真複習。合理安排作息時間。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掌握,合理分配時間。多參加集體活動,

5樓:歐陽木木

保持積極的生活態度,學習要有計劃,做事要有恆心,擴大交際圈,處理好與同學和老師的關係,記得經常給家裡**哦。

6樓:匿名使用者

多交朋友,多走走,適應適應

7樓:——小蒂

要學會和同學打成一片,有上進心。快樂最重要。

8樓:鋼琴上的琴絃

要有主見 自己判斷 別老靠別人

校園生活,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外語的方法靠自己琢磨。別人的不適合你。我推薦你多做題,這樣就能考好考試。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口語。多讀英語文章

11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注重語感,所以要多聽,多說

怎麼應付老師罰抄課文,被老師罰抄課文怎麼辦

這個問題比較難解決 大不了你就多抄一遍 全當是練字了 怎麼能這樣說,老師這樣做是因為為了你,如果你沒有犯錯老師怎麼會叫你抄課文,你也要找找自身的應因。可以寫字潦草些,省點時間 o 字跡潦草一點 你讀書是為了應付老師嗎,那你還是不要讀了 被老師罰抄課文怎麼辦 我小侄子上次被罰抄1000遍,還是小學生。...

老師佈置背誦課文,學生不會背,罰抄寫一百遍,你怎麼看

老師心狠手辣,增加了學生的作業負擔,讓學生死記硬背,未必是一件好事。英語課文沒背誦被老師罰抄100遍怎麼辦?你找你們老師說說好話,表現出來自己已經是個乖孩子了的樣子,不要嬉皮笑臉,看來你們老師挺厲害啊。給她背一遍,問她怎麼樣。如果不行還是抄吧 寫多了就記住了。學生不能背課文,罰抄20遍,老師的行為侵...

英語語法學不會怎麼辦如果只背誦英語課文提高語感可以提高英語成績嗎

背句型和課文與語法學習,是學習英語相輔形成的,二者缺一不可的。要想提高英語成績,應該是二者兼顧的。下面給你介紹一些英語學習法 怎樣快速學好english?1 語言學的科學規律法,聽 說 讀 寫 譯 用,學任何一門語言就像小孩子學說話一樣,只能先聽懂一句,說一句,再聽懂一句,再說一句,慢慢地所說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