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被老師罰抄英語單詞,單詞一百遍,作為家長該怎麼辦

2021-04-01 16:10:30 字數 2133 閱讀 6413

1樓:丹青玉硯

英語單詞記住了就行

所以跟老師委婉的溝通,告訴老師不會再拼寫錯,以後好好揹回單詞,然後說孩子答經過抄10遍就會了,也就是說用心背還是行的,很聰明,以後定當好好管教,老師很負責任,家長很欣慰,這是個好老師。說的過程當中別忘把責任推到自己身上而不是老師身上。最後再說孩子某方面進步了,真是您教導的好,孩子不忘這次教訓。

以後老師還要好好指導。

求採納求採納。

2樓:f_萍

其實被老抄師罰抄是我們之襲前都經歷過的事情,這裡您之所以會特意提出來說,一定是源於父母對兒子的那份深沉、執著的愛。您不忍心看到兒子不高興,不忍心看到兒子痛苦的表情,因為作為父母,您的心會更痛。但是,在寵愛自己孩子的同時,您也別忘了要教育他。

罰抄這麼多遍單詞的任務的確是重了一點,但老師也決不會平白無故地罰學生抄單詞。此外,罰抄了單詞之後,既能讓孩子記住單詞,又能讓孩子明白犯了錯誤就得承擔責任,就會得到相應的懲罰。從這個點來想,這件事是不是就不會那麼糟糕了呢?

所以,我個人認為,作為家長,此時最好不要在孩子面前指責老師的所作所為,而是應該陪著孩子把單詞抄完。等孩子把單詞抄完之後再好好給他準備好他愛吃的東西,撫慰一下孩子的幼小心靈,再借機叮囑孩子不要再犯類似的錯誤。當然,罰抄這種行為的確是挺累人的,您可以私下打**和老師聯絡,建議他換一種懲罰的方式。

畢竟,不管是老師,還是家長,都是希望孩子能夠健康成長的。所以,只要是有利於孩子成長的事情應該都是好商量的。

3樓:室幽辭燕

讓他抄個幾遍背過那十個單詞,背都背過了,老師不會在意他寫了幾遍的。

4樓:倔強迷彩小平頭

不能bai這樣,以前老師也罰我們這du

樣的時候,其zhi實就是dao不想管我們了。這內樣根本

起不到作用,容孩子完全是為了完任務寫的,不但記不住,反而會厭倦英語。因此,作為家長要鼓勵孩子認真學習。但是對於老師這種做法必須趙老師談話,老師肯定會先誇孩子再批評孩子,誇孩子那段完全不用聽,批評孩子那段你可以反駁他孩子再差也不能採取這樣的做法

5樓:美麗的折翼

我覺得過多的罰抄沒有意義,當時我們語文老師聽寫罰抄,雖說就十遍,但好多詞語來回抄寫,寫完後感覺直接不認識漢字了

6樓:手機使用者

應當支援老師,孩孑不管不行,讓孩子懂規矩,這樣對孩子成長有好處。

7樓:l鈥唃鈥唜鈥唜

第一,先弄清楚來為什麼會被罰自抄?第二,問問孩子

對老師的懲罰有什麼意見?第三,問問孩子有沒有比罰抄

更好的辦法?和孩子一起比較提出來的辦法,權衡後進行。這樣孩子比較能接受,且會主動接受,因此印象會特別的深,尤其和孩子一起想辦法,增進親子感情。

8樓:菇涼墨弦

這是體罰了…教育局統一規定超過十遍就是體罰,所以我們老師總是罰我們九遍,雖然我從來沒有被罰過,

9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孩子記住單詞就可以了,如果沒記住,那就只有邊抄邊記了。老師這麼做肯定是有原因的,先弄清楚原因再說吧。

10樓:南江小女

為什麼懲罰?不會?還是做錯了什麼?寫吧長教訓,不管什麼,下次孩子會記得

11樓:**

可以讓他記住教訓 以後多聽話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班是200遍,沒抄完就翻倍

13樓:硫酸鋁鉀

趕緊幫忙抄啊,或者找老師談一下,再或者,,讓他同學幫忙

14樓:奶茶學

喔,那隻能幫他完成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樓下那姑娘好可愛。

16樓:手機使用者

被題海鬧的現在寫字好難看

17樓:為了她建號

適當的寫幾遍就好了,只要你兒子回了就行,沒有必要寫一百遍

一年級孩子數學發愁不想寫作業,家長如何做

18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先激發他對學習的興趣

19樓:cm甜心小天使

應該讓他在玩中學,覺得學習有趣

2019常用英語單詞,2000常用英語單詞

不是吧要這麼多啊 i 我 you你 me我 賓語 is 是 are 是 she 她 her 她的 he 他 his 他的 do 做 助詞 dose和did是do的第三人稱和過去時 yesterday 昨天 today 今天 tomorrow 明天 this 這個 that 那 year 年 fest...

衣服類 英語單詞 ,衣服類 英語單詞

clothes in english 衣服類的英語單詞有哪些?clothes in english 英語單詞 衣服類 cloth clothes ject stess shoes hat raincoat cloth clothes 其他的想不起來了。衣服類的英語單詞有那些?要50個 外套 coat...

英語單詞怎麼記,英語單詞怎麼記憶?

先背單詞本體再背由字首字尾組成的新單詞。單詞較長可以根據音標來背。多讀多寫寫,再就能背下來 被音標先背單詞 本體再背由字首字尾組成的新單詞。單詞較長可以根據音標來背。用熟悉單詞來記拆分 學習不是吃飯,不能急進 如果你是需要背誦單詞的方法,我則可以推薦一些 1.根據發音來記.你如果會,cake,你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