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單詞的排序,英語單詞的 排序

2023-01-26 22:25:07 字數 4609 閱讀 3974

1樓:蘋果快哦

有時候不能用你的思維來想。the more money you make,the more you spend這是一個句式,是固定的,也就是英語國家固定用的格式,像這些的很多,你以後學習就會知道了,記住這些固定的就行了,而對於其他的句子,主謂賓才是王道。 你說的加that應該是定語從句,是起補充說明的作用的吧。

2樓:匿名使用者

the +比較級.......the +比較級

這個好像是一個句式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情況呢?總是看不到試題內容。

4樓:

首先樓主所提供的句子是一個固定句式,也就是一種習慣用法(是賓語前置結構),這種習慣用法不僅讀起來朗朗上口,而且將說話人強調「賺更多的錢,然後才能花更多的錢」的隱含意思表達了出來,如果用一般的句式就不能達到這個效果。此外如果改為一般句式,我認為改成"you make more money,then you can spend more."讀著比較順點。

補充:定語從句由that引導,但是對於非限制性定語從句而言,引導詞that是可以省略的。

英語單詞怎麼排列啊

5樓:植谷秋

給你舉幾個例子來說明主要句子成份吧。 1。主語:

就是一個句子陳述的物件,或是動作的執行者。它回答的是「誰」「什麼」的問題。如:

我看書。誰看書?「我」。

「我」就是這句子的主語。主語由名詞或相當於名詞的詞充當。(如動詞不定式,動名詞,代詞都可作主語,主語從句) 2。

謂語:說明主語是什麼,幹什麼,怎麼樣。它回答的是主語「幹什麼,是什麼」的問題。

如上句中主語「我」幹什麼?「看書」。「看書」就是謂語。

一個句子,一般都可分成主、謂兩大部分(祈使句是省主句)。再細分又可分成謂語(動詞)、賓語,表語,補語(包括賓補和主補),定語,狀語,同位語等。 如第一例中謂語部分可劃分成謂語(看)和賓語(書)。

謂語部分中心詞一定要是一個動詞,要麼是行為動詞,要麼是系動詞,不同的動詞構成不同的句子型別。 句子的各種時態、人稱和數的變化都在謂語動詞上變 3。賓語。

指謂語動詞所涉及的物件,由名、代、數,賓語從句等相當於名詞的詞句充當,但人稱代詞要用賓格。如:還說上例。

謂語動詞是「看」,看什麼?看「書」,「書」是動詞「看」所涉及的物件,是「看」的賓語。 需要說明的是:

只有及物動詞和介詞或相當於及物動詞和介詞的短語才可帶賓語。 4。表語。

是和系動詞緊密相連的。在陳述句中系動詞後面的就是表語,這就是「主系表」結構。作表語的也是名詞性的詞,也可以是從句。

5。定語:修飾限定名字、代詞的詞,說明所修飾詞的性質、特徵等,如 a tall boy 中,tall修飾boy,tall是boy的定語。

可作定語的有形容詞、名詞、副詞、定語從句、分詞等。不定代詞的定語一律後置。 6。

狀語:修飾動詞、副詞、形容詞甚至整句,說明謂語動作發生的時間、地點、方式、伴隨狀況、目的等等。如:

他在燈下看書。「在燈下」是狀語。 7。

補語:補充說明主語或賓語的成份,補充說明主語的叫主語補足語,補充賓語叫賓語補足語。如:

他把我逗笑了。he made me laugh.主語:

he;謂語:made;賓語:me;賓補:

laugh.補語和它補充說明的成份之間有邏輯上的主謂關係,這可以把它和其它成份區分開。如:

上句賓語me和賓補laugh之間,laugh的動作是me來做的。這就是一種邏輯上的主謂關係。把這兩部分單拿出來可以成一句完整的話,即i laughed, 語法是句子的框架,學語法應該說是學習語言的一個捷徑。

相對而言,句子的靈魂是詞彙,正如樓上所說,學習是個長期積累過程,詞彙積累更是如此。學習也要講究方法,活學活用,在運用中記憶,不能死記硬背。另外,語言都有些相通的地方,結合母語對照學習也很有效,這可是我的經驗哦!

就這些了。

英語單詞排序

6樓:再見沙華

sarah got three good job offers so that she can't decided which one to take up.

英語句子裡英語單詞順序是怎麼排列的?

7樓:柔秀曼候頎

英文和中文不是對應著翻譯的,這是特殊疑問句,what是特殊疑問詞kind

of是movies的定語,do

是助動詞,you

是主語,like

是謂語,這些基本的語法還是去看看語法書比較清楚,多看些例句就明白了

8樓:五瓊怡嵇耀

當然有,只是不要用漢語來理解就好了,英語的句子陳述句是主謂賓+其它。

問句是特殊疑問詞+be/助動詞+剩餘部分.表示時間\地點的詞多放在後面.

9樓:國迎彤澄春

你所給的這個例子是個特殊疑問句,所以要把特殊疑問詞what提前。這是英語語法結構。

這句話按中文意思順序應該是:you

like

what

kind

ofmovies。

但正因為它是一個特殊疑問句,所以把what提前。至於問句中的do是助動詞,當句子的謂語不是be動詞,即am,isare的時候就要加朱動詞構成疑問句。而這裡的動詞是like。

給你舉個簡單的例子:

-----你昨天去了**?

-----我昨天去了公園。

要翻譯這兩個句子,首先看問句是對什麼提問。這裡問的是去**,即地點,所以用where,又因為是問昨天的事,所以要用過去時。可以翻譯成:where

didyou

goyesterday?

回答為:i

went

tothe

park.

總結一下,特殊疑問句的一般結構為:特殊疑問詞+動詞/助動詞+剩餘部分

10樓:604魏勝佳

起因+問題=答案;。

英語單詞是按什麼排序成句子的

11樓:學玉芬衡棋

依我的判斷你應該是英語初學者。其實我剛學英語時也有過同樣的困惑。

單詞變成句子,正如漢字如何組成完整的中文一樣。靠的就是這門語言自己的語法規則。正是語法規則把一定量的單片語織成句子,然後再組織成段落或文章。找本語法書看看吧,對你有幫助。

word如何進行英文排序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內容考到excel裡,在excel裡,會自動的每個單元格一段文字(以回車換行符為標誌),然後將這些文字排序就行。

13樓:

word是微軟出品的文書處理軟體,沒有邏輯處理的功能,不能排序。

可以使用以下步驟實現:

1 將英文**或文字複製到office excel軟體2 在excel中繼續排序

3 複製回word。

這樣就可以實現排序的功能了。

14樓:

在word裡面排序如下:

一、你在文件裡面輸入單詞或字母(但必須是一個單詞或一個字母一個段落);

二、選中所有,點**——排序;

三、主要關鍵字——段落數,型別——拼音,(升序、降序自行安排);

四、確定。

試試可以吧?祝成功。

15樓:管罡

我們在word2010**中進行排序時,有時需要按開頭英文字母大小寫順序進行排序,今天,學習啦小編就教大家在word中進行英文字母開頭排序的操作方法。

word中進行英文字母開頭排序的操作步驟如下:

開啟word2010文件,單擊**任意單元格。

單擊「佈局」選項卡。

在「資料」中單擊「排序」按鈕。

在「排序」對話方塊中單擊「選項」按鈕。

在「排序選項」對話方塊中選中「區分大小寫」選項。

單擊「確定」按鈕。

在「排序」對話方塊設定排序關鍵字、型別、升序或降序等引數。

最後單擊「確定」按鈕使設定生效即可。

句子裡英語單詞順序是怎麼排列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1)這裡的do並不是「做」的意思,而是助動詞,它提示該句是疑問句。

2)主語是你要陳述的物件,可以是一個物、一個人(用名詞充當);或者一個狀態、一個名詞化的動作(動名詞)。

3)謂語就是「動作」陳述過程,它告訴你主語做了什麼,處於什麼狀態……

4)賓語是上述「動作」的承受者,即被謂語所表示的「動作」作用的物件,也是由名詞充當。

5)從大面上講,英語的語序和漢語的相同,就是按主謂賓的順序,可是因為英語還有倒裝等情況,就要複雜一些。

鑑於您現在的程度,可以從最基礎的語法知識學起。另外,還向您推薦一本書《大懶貓英語》(卓越網有賣),這本書十分淺顯,在你學會了基本語法知識後,再來看這本書,會大大加深你的理解和印象。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英語的一種語法規則

在特殊疑問句中,應該是疑問詞+謂語+其它?學多了自然會知道

18樓:匿名使用者

who is the girl next them

2019常用英語單詞,2000常用英語單詞

不是吧要這麼多啊 i 我 you你 me我 賓語 is 是 are 是 she 她 her 她的 he 他 his 他的 do 做 助詞 dose和did是do的第三人稱和過去時 yesterday 昨天 today 今天 tomorrow 明天 this 這個 that 那 year 年 fest...

衣服類 英語單詞 ,衣服類 英語單詞

clothes in english 衣服類的英語單詞有哪些?clothes in english 英語單詞 衣服類 cloth clothes ject stess shoes hat raincoat cloth clothes 其他的想不起來了。衣服類的英語單詞有那些?要50個 外套 coat...

英語單詞怎麼記,英語單詞怎麼記憶?

先背單詞本體再背由字首字尾組成的新單詞。單詞較長可以根據音標來背。多讀多寫寫,再就能背下來 被音標先背單詞 本體再背由字首字尾組成的新單詞。單詞較長可以根據音標來背。用熟悉單詞來記拆分 學習不是吃飯,不能急進 如果你是需要背誦單詞的方法,我則可以推薦一些 1.根據發音來記.你如果會,cake,你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