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階式擠出機螺旋杆會破環顆粒料內玻纖長度嗎

2023-01-26 22:25:08 字數 2650 閱讀 1618

1樓:

雙階式擠出機肯定會破壞纖維的長度,建議用單螺桿擠出機,只有塑化就可以,這樣製造的長纖新材料的纖維長度能達到要求

2樓:青島精科塑機

只要螺桿形式以及長徑比選擇正確是沒問題的

3樓:塑料專家蘇二哥

lft長纖維複合材料顆粒,一般切粒長度在6mm-12mm(注塑),部分用於擠出的切粒長度在20mm-25mm不等。如下圖:

雙階式擠出機一般是單螺桿的吧,跟注塑機螺桿結構是大致相同的。

任何lft顆粒經過擠出機/注塑機螺桿剪下後其纖維一定會受到損壞,一般情況下,經注塑成型後,塑料製品內部纖維長度多數能保留在3-5mm左右,而普通的雙螺桿造粒增強材料,其纖維長度僅在0.5mm左右,遠遠低於lft材料,因此,lft材料在強度,抗衝擊等方面效能,幾倍優於普通增強材料。

加工lft顆粒材料需要注意:擠出機/注塑機螺桿剪下強度儘量低,以免高剪下破壞纖維強度,注塑產品進膠口儘量大,以保證長纖維順利通過。

lft顆粒材料不能用雙螺桿機器加工,經過雙螺桿的高剪下後,纖維磨碎到0.5mm左右,就不再是lft材料了。

所以,lft材料顆粒當然可以用雙階式擠出機(單螺桿)加工,且不會使其失去長玻纖增強效能。

理工學科問題?

4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理工學科是一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化學、生物、工程、天文、數學及其各種運用與組合的科目,它實際上是自然、科學和科技的統稱。

理工學科包括理學和工學兩大部分。其中,理學是是研究自然物質運動基本規律的科學,偏重於「理」,或者說偏重於研究生物運動規律;而工學是指工程學科的總稱,偏重於研究理學各學科在工程領域的應用。

在各學科中,理工學科是注重製造或創造的學科。相對人文學科,理工學科直接承擔著研究發明或生產物質財富以滿足人類需要的任務。從整個社會看,沒有物質的生產創造或增加,就沒有人類賴以生存的基礎,更不可能有生活質量的提高。

可見理工學科的意義,十分重大。

學好理工科,堅決不能以應試思維去學習。著眼點可以放在從事社會生產上,但也要研究如何改進生產流程提高生產效率,而更主要的是要學會研究發現自然科學的發展觀綠,獲得各種創造發明和技術創新能力,以提高社會生產水平,促進人類社會的物質生活進步。

5樓:王乃群

你的意思是問,理工哪一個學科好就業嗎?

理工學科是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理學和工學

這一般是針對大學生的

理學多為純理論學科,比如說什麼物理呀,數學呀什麼的,一般說來,本科畢業後,或是讀研,或是進科研院所作純理論研究,工科則多是具體的可實踐學科,社會

7樓:夫夫夫夫夢

理工 理工是一個廣大的領域包含物理、化學、生物、工程、天文、數學及前面六大類的各種運用與組合。理工事實上是自然、科學、和科技的容合。在西方世界裡,理工這個字並不存在;理工在英文解釋裡,是自然(science)與科技(technology)的結合。

理工二字最早是2023年代,由當時的中國留學生從國外的science和technology翻譯合成的。時至今日,但凡有人提起世界理工大學之最,人人皆推麻省理工學院。麻省之名蜚聲海外,成為世界各地莘莘學子心向神往,趨之若鶩的科學聖殿。

[編輯] 理工領域包含 物理-研究大自然現象及規律的學問 化學-研究物質的性質、組成、結構和變化的科學 生物-研究有生命的個體 工程-應用科學和技術的原理來解決人類問題 天文-觀察及解釋天體的物質狀況及事件為主的學科 數學-研究量、結構、變化以及空間模型的學科;被譽為「科學的語言」

塑料炕沿怎樣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不含揮發性物質的膠粘,還可以用釘來處理

d76鑽頭打孔能放進去d76的套管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鑄鐵不加水可以放,45鋼直接打不會大是放不進的。

pp片材成型擠出機組,pp片材發泡機做一臺,**怎麼樣? 5

10樓:夜呔淒涼

這位朋友你好,需要看製品的寬度,厚度以及產量決定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七十萬左右吧,不過有配方的

12樓:克里斯加德納

管材型材擠出生產線,pvc陰陽角線生產線一出四,pvc造粒生產線,各種擠出機雙單螺桿,各種輔機和配件。

塑料壓注成型與注射成型和壓制成型有何不同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壓注成型bai:是從上往下,向模具du中zhi注入熔融態的塑料,然後dao模具施壓,塑專料在模具中冷屬卻成型。

注塑:是將有粒子熔融後的塑膠注入模具內,在模具中冷卻成型。

壓制成型:是將已經成型好的塑料板材,通過預熱和模具的衝壓形成所需結構的產品。

1噸一次性純丁晴手套是多少kg?

14樓:

1噸=2000斤

1公斤=2斤

kg代表公斤單位

1噸就是1000kg

水泥壓力板包封的管子在潮溼天為什麼會出現冷凝水現象?

塑料擠出機的擠出量怎麼算,誰知道 塑料擠出機 sj45 50 65擠出量是多少

我只能說 樓上的兩個人回答的都不準確,他們回答的與樓主的提問稍微有些偏差 樓主是想問 使用中的實際擠出量怎麼算麼?擠出機,無論是單螺桿還是雙螺桿,提到擠出量就必須要說明兩個概念 1.理論極限擠出量 2.實際擠出量 理論極限擠出量的演算法是 通過螺桿幾何學計算 機筒內部空間的橫截面積 螺桿橫截面積 流...

單螺桿擠出機溫度,單螺桿擠出機各個加溫段溫度設定有什麼講究?等待答案

擠出成型工藝擠出機螺桿分3個區段 加料段 送料段 熔化段 壓縮段 計量段 均化段 這三段相應的對物料組成了3個功能區 固體輸送區 物料塑化區 熔體輸送區。固體輸送區的料筒溫度一般控制在100 1400c 若加料溫度過低,使固體輸送區延長,減少了塑化區和熔體輸送區的長度,會引起塑化不良,影響產品質量。...

誰知道雙樏杆擠出機的操作啊?本人是做塑料彩色母的,現在剛買了臺35色母機,但是不會操作,望求高

雙螺桿擠出機 好搜百科 瑞達雙螺桿擠出機組的輔機主要包括放線裝置 校直裝置 預熱裝置 冷卻裝置 牽引裝置 計米器 火花試驗機 收線裝置。擠出機組的用途不同其選配用的輔助裝置也不盡相同,如還有切斷器 吹乾器 印字裝置等。就上個月4月28號我在中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看到瑞達smc色母機還不錯。源頭廠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