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雙樏杆擠出機的操作啊?本人是做塑料彩色母的,現在剛買了臺35色母機,但是不會操作,望求高

2021-07-14 20:32:35 字數 905 閱讀 5101

1樓:門鎖壞了

雙螺桿擠出機_好搜百科

2樓:匿名使用者

瑞達雙螺桿擠出機組的輔機主要包括放線裝置、校直裝置、預熱裝置、冷卻裝置、牽引裝置、計米器、火花試驗機、收線裝置。擠出機組的用途不同其選配用的輔助裝置也不盡相同,如還有切斷器、吹乾器、印字裝置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就上個月4月28號我在中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看到瑞達smc色母機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源頭廠家 歡迎驗廠:色母機,單色色母機,雙色色母機,體積式色母機,稱重式色母機,失重式色母機,精密型色母機,色母混粒器,鐳射色母機,色母混合機,螺桿式色母機,四色稱重式色母機,擠出式色母機

計量式色母混合機適用於新料、次料、色母或新增劑等的自動比例混合。

計量色母機機型使用直流無刷式馬達,依據預先設定的比例混合,透過全數位微電腦控制系統設定的條件自動轉換成轉速直接驅動精密螺桿擠出原料,其誤差值不高於±1%。

工作原理:

控制箱的訊號傳送到馬達,馬達開始轉動,經過聯軸器帶動螺桿轉動。料斗中的色母料落入落杆,受到螺桿的擠壓,被螺桿輸送到底座中,從而達到精確計量輸送色母料的目的。

色母機的特點

1、具備資料的永久記憶及儲存功能;

2、使用直流無刷式馬達,無需保養;

3、採用微電腦式控制,智慧化精確計算;

4、可同時滿足外部訊號輸入的要求;

5、螺桿採用鍍鉻處理,經久耐用;

6、模組式的裝配結構,拆裝方便,易於清理及互換;

臺美德提供

5樓:錦博計量式色母機

這是計量式色母機的操作頁面

塑料擠出機的擠出量怎麼算,誰知道 塑料擠出機 sj45 50 65擠出量是多少

我只能說 樓上的兩個人回答的都不準確,他們回答的與樓主的提問稍微有些偏差 樓主是想問 使用中的實際擠出量怎麼算麼?擠出機,無論是單螺桿還是雙螺桿,提到擠出量就必須要說明兩個概念 1.理論極限擠出量 2.實際擠出量 理論極限擠出量的演算法是 通過螺桿幾何學計算 機筒內部空間的橫截面積 螺桿橫截面積 流...

雙階式擠出機螺旋杆會破環顆粒料內玻纖長度嗎

雙階式擠出機肯定會破壞纖維的長度,建議用單螺桿擠出機,只有塑化就可以,這樣製造的長纖新材料的纖維長度能達到要求 只要螺桿形式以及長徑比選擇正確是沒問題的 lft長纖維複合材料顆粒,一般切粒長度在6mm 12mm 注塑 部分用於擠出的切粒長度在20mm 25mm不等。如下圖 雙階式擠出機一般是單螺桿的...

誰知道ZNC750型電火花機的操作說明書

goodpartner專業從事cnc精密高速機的研發,生產,銷售的服務,產品廣泛用於電子產業,精密模具,石墨加工,鐘錶精密加工,高精密等領域 本公司已經建立一套完善的產品的研究,開發,生產製造,品質保證及服務體系,已經通過iso質量體系認證 goodpartner精密機械 經多年的努力已成長為中國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