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aov液晶電視機的產地 質量如何

2022-11-14 20:15:16 字數 4035 閱讀 7633

1樓:匿名使用者

冠捷 冠捷科技集團(香港恆生**代號: 903 ),自有品牌 aoc 為艾德蒙海外股份****之英文縮寫( admiral overseas corporation )。艾德蒙海外股份****曾為臺灣著名的電視機生產廠,並以 aoc 品牌行銷全球。

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初,隨著個人電腦的推出及電腦監視器市場的需求,艾德蒙海外股份****即轉產顯示器, aoc 品牌在全球三十多年的行銷過程中,由於其良好的品質、豐富的售後服務經驗與基礎及高素質的研究開發能力,使其在國際市場上極具競爭力,成為目前規模大、水平高的顯示器生產廠家之一。

目前冠捷科技集團是馳譽全球的大型高科技跨國企業,產品包括彩色顯示器( crt monitor )、液晶顯示器( lcd monitor )、液晶電視( lcd-tv )與等離子電視( pdp )。在中國大陸形成了北京、福建、武漢、蘇州、寧波五大工廠的 " 五角星型 " 強大的生產**鏈。員工人數近 2 萬人。

在國內設立了 35 個售後服務站,為使用者提供優質的服務,受到使用者的廣泛好評。

作為中國率先從事電腦顯示器產銷業務的製造商,冠捷在中國市場的佔有份額遙遙領先,成為國內外多家著名電腦品牌的 oem 生產夥伴。據有關部門統計,以產量計算,冠捷不僅在中國顯示器市場佔據多數份額,同樣也是全球最大的顯示器製造商之一。

" 自身發展的同時兼善天下 " ,這是冠捷品質深沉的內涵。公司堅持的立業宗旨以回報社會為己任,積極贊助社會公益事業,捐資 " 希望小學 " 、 " 貧困生** " 、颱風、海嘯捐款、贊助召開全國計算機行業協會顯示器分會等。

今天,冠捷的 aoc 商標及所使用的產品以其卓越的品質、良好的信譽和廣泛的知名度享譽海內外,成為中國同行業的龍頭,並在國際市場上佔有了一席之地,為國家爭取了榮譽,取得了令人矚目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

在機遇與挑戰並存的產業中,冠捷公司將會持續加強研發能力,提升品牌內涵,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充滿信心的迎接挑戰……創造更臻完美的冠捷。

目前,冠捷科技集團在全球建立了龐大的工廠製造體系,完成了在南美洲、捷克、波蘭、巴西、德國、荷蘭、印度等全球各大洲的工廠佈局

2樓:匿名使用者

問推薦人吧,這個品牌不太出名。建議考慮一下等離子電視。

買液晶電視,螢幕質量怎麼檢查?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的時候可以檢查螢幕的壞點,就是讓螢幕都一個顏色看螢幕哪顏色不對就是壞點,電視上有那個功能,但很多廠家都頻避這個功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光照,側看,色光點強不強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請個高手看看。這樣說不清楚

先鋒液晶電視機質量怎麼樣?哪個廠家生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這種雜牌機,要買就買品牌的 ,售後好,先鋒液晶電視機唯一的好處就是**便宜,售後差,一旦壞了,很麻煩的,我搞維修那麼多年了,先鋒液晶電視機在我們這地方也有賣的,我最瞭解,千萬別買,買了就後悔!聽我的,沒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買這個牌子的,質量真是不行,我買個一個剛過保修期就壞了,買電視2千多,維修要600多,還是買品牌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蘇寧 易購就是垃圾商家,去店裡店員主推忽悠你買 先鋒電視 ,說是自產自營產品質量***,產品多麼的好,其實是山寨雜牌垃圾電視,我就是被工作人員忽悠騙了,看一年多就有聲音沒影象,售後也是垃圾,以後還是不要去 蘇寧 易購買東西沒保障,早晚得黃店被查,

有人瞭解索尼液晶電視機質量怎麼樣嗎

9樓:裡瓦雷士

高檔機非常好,低檔機有代工的.質量只能比一般國產好.

但在合資裡,質量也是不錯的了.

10樓:達文西

13年蘇寧買的索尼,看來5年就壞了,售後說修不了,要換新屏9000多,加上修理工的費用一共是1w多,我當時就呵呵,我電視才買成9000修一下1萬多!

11樓:羅羅諾亞_卓洛

索尼比lg和國產的液晶電視要好得多,和三星合作的7.5代液晶屏,現在還有誰在抵制jap貨?都是空喊口號的,國內企業如果真的愛國怎麼不生產能超越他們的產品?

落後不要緊,沒有上進心誰會支援?像韓國的iriver問世短短几年在數碼裝置上就已經和索尼抗衡了,他們發展的很久?都是藉口

12樓:天才劉雄

lj 你看看盡幾年的sony的投訴案就知道該不該買r貨了 小r本的東西 是中國人就不要買 三星的也不錯啊 國產的海信啊 還有lg啊 什麼的都不錯啊 為什麼要買r貨呢 松下又沒面板工廠 還不是找三星啊什麼的買的 質量沒什麼差別啊 是中國人就不買r貨

lg液晶電視產地問題

13樓:宋小雨田

lg的有一部分電視就是**出的,還有一部分是在是瀋陽,現在的電視一般沒有原裝進口的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lg工作的

告訴你 現在的lg液晶電視都是南京lg新港顯示****生產的 它的面板和主機板都是韓國進口的

再說說以前的lg電視吧

以前的crt電視和背投是瀋陽樂金產的 後來的等離子和液晶是南京lg同創生產 07年同創撤資後 就成了現在的南京lg新港了

現在的液晶 等離子 洗衣機 顯示器等的工廠都在南京

15樓:顏希

請你不要購買乚g液晶電視機、屏質量太差了、確實不好、

16樓:

2023年之後的電視產地都在廣州,我是專業銷售lg系列家電的,有什麼問題可以問我

17樓:

網上的資料**複雜,不可盡信

還是相信五星的的銘牌吧,它不會亂寫,要負責的

海信液晶電視機的產地具體是中國大陸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海信電器股份 總公司在青島 有一個海信大廈 ,電視產業園 在青島市 黃島區 團結路218號 緊鄰海爾產業園 , 如果你想買海信電視,我以一個在海信工作兩年的經驗告訴你:要麼別買 要麼買海信的出口機。千萬不要買內銷機 。

19樓:

海信電視唯一產地在青島 沒有分廠

怎麼看液晶電視面板出產地?

20樓:直月

1、從電視機散熱孔看裡面的白色標籤

電視機散熱孔裡面,有個白色的標籤,裡面有產地和麵板。

2、在工程選單裡面看到

有的新型的型號,面板處會寫明液晶電視面板名稱產地。

3、聯絡客服

給品牌客服打**諮詢。客服人員會告訴你液晶電視面板的出產地。

21樓:匿名使用者

看電視機散熱孔裡面,有個白色標籤的,裡面有產地和麵板 ,這個自己能看到的

拿我的索尼40j400a,那個標籤就是有s-lcd(三星面板),made in korea(產地韓國)

當然東芝的機器可以在工程選單裡面看到,面板那邊寫的就是samsung或者其他的

千萬不能自己拆機,不然沒保修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機器後蓋,在屏上貼著的標籤上寫著。

在外面看不到。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看品牌 目前來說生產液晶面板的廠商就那麼幾個 大概的回答你吧 三星索尼有自己的生產線 基本上沒有懸念 應該都是三星的螢幕 但是索尼是獨立改造了背光等技術 所以也不好說生產地 夏普的現在比較肯定的是46寸以上的中高階型號都是來自日本的龜山廠 都是原裝屏 有傳言說夏普的低端型號用的是臺灣屏 其餘的像lg飛利浦也是用的自己的屏 再有就是日曆 東芝 松下合作的α-ips型別屏 也應該是自家的產品 其餘的國產品牌或者小品牌的螢幕基本上來自於購買三星或者臺灣的產品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買液晶電視...

瞭解瞭解等離子電視,在考慮買電視不遲,要不然買了後後悔已經來不及了....

內行買等離子,外行買液晶....業內話

液晶電視 液晶電視壽命最久多少,液晶電視機的壽命大約是多少年?

理論上來講,液晶屏的壽命是很長的,要衰老的是背光,背光的燈管老化比較快,一定程度上影響亮度和色彩,但背光燈管是可以更換的,不要為液晶電視機得壽命而擔憂,現代電子產品大多不是用壞的,而是淘汰的。液晶螢幕低檔的一般1萬小時,常規的3萬小時,工業級的5萬小時 這種說法還算正確。背光燈的壽命就是液晶電視的壽...

哪個牌子的液晶電視機好,什麼品牌的電視機比較好?

百分之百國產創維電視機好。電視優點 系統反應快,外觀美麗大方。缺點 邊框發熱嚴重,自動重啟,四角漏光,開機廣告。總結 價效比感覺不是一般的高,這款電視有藍芽功能。現在市場上哪個電視機品牌的 什麼品牌的電視機比較好?比較好的電視機推薦 小米 4c l50m5 ad tcl 55q2 東芝 65u690...

怎樣測量電視機的尺寸,怎樣測量液晶電視的尺寸?

是量對角線的長度,長度多少就是多少寸了。電視機有21英寸 25英寸 29英寸等規格,這是指螢幕對角線的尺寸。例如一款標稱29英寸的電視機,其螢幕對角線長度理應是29英寸,但如果你拿尺子量一量,許多29英寸電視機的實際畫面尺寸都達不到29英寸,甚至達不到28英寸,一般為27 5至27 8英寸左右。既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