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的網用路由器分了兩臺電腦但是連線顯示無連線或受限制

2022-11-14 20:15:15 字數 741 閱讀 4367

1樓:

看看路由器的設定是否正確.一般路由器的配置如下實現:

(0)準備兩個網線,一根網線連線電腦網口到路由器的lan口,另一根連線貓的lan口到路由器的wan口

(1)路由器上電,貓上電

(2)找到路由器的使用手冊

(3)找到路由器的管理ip (一般為192.168.0.

1 或192.168.1.

1或192.168.100.

1),登陸帳號密碼,登陸**舉例--> http://192.168.

1.1(4)靜態設定電腦主機ip地址與管理ip在同一網段 (如果路由器預設起來是開啟dhcp功能的話,那把電腦網絡卡設定成自動獲取ip)

(5)登陸無線路由器管理介面

(6)開啟dchp服務

(7)設定pppoe自動撥號功能,永久連線

(8)開啟無線功能,設定無線上網密碼(如果是無限路由器的話)

這樣應該能自動撥號上網了,有線和無線同時也能用

還有,你的電腦的ip地址是自動獲取的,還是靜態配置的?如果路由器沒有開啟dhcp服務而網絡卡設定成自動獲取的話,就會顯示驚歎號,因為沒有dhcp server,所以電腦獲取不到ip地址,這是隻要把電腦ip手動設定一下就可以了(設定的ip需和路由器的ip在同一網段,如192.168.

1.5)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路由器無法分配ip到電腦上,所以無法上網。建議設定固定ip試試,不行的話就要換個路由器了。

用路由器連線兩臺電腦,用路由器連線兩臺電腦

把插臺式的那條網線拔下,查到路由器單獨的一個孔裡,然後從路由器在接兩條網線到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上,開啟瀏覽器 隨便哪臺電腦 輸入192.168.1.1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然後有個設定嚮導。自己設定下就好了。不行的話hi我。輸入192.168.1.1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

怎麼用路由器連線兩臺電腦

1 買個路由器,2 買2根網線長度自己估計,3 把路由器插上電,再把兩根網線插在1 4任意兩個埠上,另一端在兩臺電腦上。4 把貓上的那根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埠上。5 開啟internet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不同的路由器這個ip不一樣,自己看說明書 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

怎麼用無線路由器連線兩臺電腦,兩臺電腦怎樣使用路由器連線成區域網啊?

你只要在ie瀏覽器地址裡輸入 192.168.1.1 指的是tp link路由 然後點網路設定 wan口設定 右邊選擇pppoe,再把你上網帳號.口令一個字不差的填好.最後下面選擇第二項.勾選.什麼什麼自動連線.然後先點儲存.儲存好之後再點連線.以上指的是路由器設定.接線方法應該對你來講沒什麼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