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路由器使兩臺電腦可以聯網

2022-02-06 16:04:55 字數 583 閱讀 6936

1樓:匿名使用者

1、直接每臺電腦從路由器接兩個網線 一臺一個就行了

2樓:絕對

用路由上網,就是將原來插在電腦上網的網線拔出來,查到路由器上得wan 介面,路由的其餘介面是插網線連線到計算機的。連線好後啟動路由器,設定上網的賬號和密碼。共享就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工作計算機就能看到區域網內的計算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好,先確定在要共享資料的那臺電腦設為共享後,其它電腦通過開啟網路上的芳鄰,檢視工作組,找到開啟有共享資料的電腦就可以複製檢視資料了。win7系統操作道理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兩臺機子還能聯機打cs啊,魔獸啊之類,需要每臺機子都設定一下工作組,「開始」->「控制面板」->「網路連線」->窗體左側的「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隨便輸入計算機的名稱(兩臺機子不要一樣!)->輸入「工作組」名稱(這裡千萬要一樣!)->然後一直「下一步」直到「完成」。

再然後兩臺機子都要重啟,再試試,應該這個時候就能聯機遊戲cs或魔獸之類了。

打字費勁,望採納!!

用路由器連線兩臺電腦,用路由器連線兩臺電腦

把插臺式的那條網線拔下,查到路由器單獨的一個孔裡,然後從路由器在接兩條網線到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上,開啟瀏覽器 隨便哪臺電腦 輸入192.168.1.1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然後有個設定嚮導。自己設定下就好了。不行的話hi我。輸入192.168.1.1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

請教電腦問題,如何用路由器使兩臺電腦上網

這個很容易。完全可以實現 首先,你的路由器的wlan的ip地址設定成單位給你分配的那個固定ip,然後在lan這邊設定一個本地的動態ip,什麼192.168.1.1的,但注意一定不要網段上重複,比如你固定的是,192.168.100.1,你就得避開100這個段,用什麼10 20 50之類的。還要注意的...

怎麼用路由器連線兩臺電腦

1 買個路由器,2 買2根網線長度自己估計,3 把路由器插上電,再把兩根網線插在1 4任意兩個埠上,另一端在兩臺電腦上。4 把貓上的那根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埠上。5 開啟internet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不同的路由器這個ip不一樣,自己看說明書 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