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不能同時連線兩臺電腦

2022-07-15 20:40:17 字數 577 閱讀 7213

1樓:浩o或許

現在是用的路由器連線的嗎?你可以先用一臺電腦連線網路,看看是否正常!

如果正常,你就連線上路由器,用你剛才操作的那臺電腦連線,然後再路由器管理頁面,找到克隆mac地址,克隆一下!這樣應該就差不多啦!

2樓:小布無雙

用路由器不就好了。買個路由器去 adsl貓連線路由器wan口, lan口分別連線2臺電腦乙太網卡。然後打路由器ip地址,進入後在wan口設定你pppoe的賬號密碼。

2臺機器就能同時上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就自動撥號了,連線在路由器上lan口的機器就是一個區域網,不用再撥號了。

只要你自動獲取ip就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路由電腦就不用撥號來,路由替你撥了,買路由,讓賣的人給你設定好就行了。

5樓:清楓

去百腦匯買個路由器,電信鎖定單個mac地址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要用路由器 **買一個 100來塊錢 就可以多臺電腦連線了

用路由器連線兩臺電腦,用路由器連線兩臺電腦

把插臺式的那條網線拔下,查到路由器單獨的一個孔裡,然後從路由器在接兩條網線到桌上型電腦和筆記本上,開啟瀏覽器 隨便哪臺電腦 輸入192.168.1.1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 然後有個設定嚮導。自己設定下就好了。不行的話hi我。輸入192.168.1.1 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

怎麼用路由器連線兩臺電腦

1 買個路由器,2 買2根網線長度自己估計,3 把路由器插上電,再把兩根網線插在1 4任意兩個埠上,另一端在兩臺電腦上。4 把貓上的那根網線插在路由器的wan埠上。5 開啟internet在位址列輸入192.168.1.1 不同的路由器這個ip不一樣,自己看說明書 使用者名稱admin密碼admin...

怎麼用無線路由器連線兩臺電腦,兩臺電腦怎樣使用路由器連線成區域網啊?

你只要在ie瀏覽器地址裡輸入 192.168.1.1 指的是tp link路由 然後點網路設定 wan口設定 右邊選擇pppoe,再把你上網帳號.口令一個字不差的填好.最後下面選擇第二項.勾選.什麼什麼自動連線.然後先點儲存.儲存好之後再點連線.以上指的是路由器設定.接線方法應該對你來講沒什麼問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