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l用交換機可以麼?或者一條電話線能接幾個貓

2022-11-14 20:15:15 字數 559 閱讀 500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上網用modem是因為**線收的是模擬訊號,而電腦能接受的是數字訊號,沒了這個轉換器(調變解調器,即modem) 電腦是不能正常上網的! 你說的路由器是必須的,只用交換機是不行的。至於你們宿舍只有一條**線,用交換機是可以接多臺電腦的,前提是你要有個路由器。

這時候你們的頻寬也只能是共享的,就是說2m分給你們8個人用,少人用就順,多人用就卡,簡單的道理。 還有,目前為止,好像一條**線就只能有一個寬頻賬號的!

2樓:

用交換機行是行的.但是無法自動撥號,如果只有一個帳號的話,誰先上網誰就先撥號,第一臺電腦撥號成功了,其他電腦上網就不用撥號了

最好用路由器,可以自動撥號,不用在電腦上撥號了,路由器會給你撥號的8人共享2m頻寬那是速度跟烏龜一樣了.

交換機只是做了資料交換並不可能增加網速..所以要網速快的最好方法還是升級頻寬

有問題,再聯絡我吧

祝你好運,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機用時肯定可以用的!用了以後就是8臺機都用撥號上!

一條ADSL的寬頻不用路由器用交換機可以實現多臺電腦上網嗎

原則上是不允許的,這個與寬頻運營商的設定有關。1 在個別地區,個別isp允許一個寬頻賬號多次撥號。例如四川電信允許e129使用者雙撥,e169使用者4撥。這種情況下使用交換機連線寬頻modem後,各主機可分別建立寬頻連線然後上網 2 多數地區,多數ips只允許一個寬頻賬號1次撥號 這種情況採用這種連...

如何把交換機出來的一條網線分成兩條

這個功能很容易實現,步驟瞭如下 1 新增一個路由器 交換機出來的網線連線路由wan介面,通過路由vlan介面出來,路由普遍都會有4個vlan介面。2 再新增一個交換機 可以原交換機出來的網線連線現在交換機任意一個vlan介面,現在的交換機無需做任何設定,直接連線即可,再從任意介面出來連線其他裝置。路...

交換機埠可以申請多少IP地址,交換機一個埠可以申請多少IP地址?

1.你的機子可以配很多ip地址,而閘道器也同樣能配很多ip地址,只要你配的地址匹配閘道器的地址段就行了。2.可能專業交換機上做了vlan劃分,因此雖然你們連的是同一個物理交換機,但不在同一個虛擬交換機。我覺得第一個問題是這樣的,你這個網路是個複雜網路,既可以訪問10.100.1的這個內網,通過內網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