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碗養魚可以麼我的魚是一條黑色的一條白色的養著玩

2021-03-04 01:17:09 字數 3342 閱讀 715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多大的碗了,要是一般的飯碗容易缺氧,另外水太少的話很容易水質變化。最好不要用碗。

2樓:風臨火山

最好還是用魚缸。養寵物也要考慮它的舒適度吧,別光考慮自己心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沒有貓就問題不大,

建議養寵物還要上心。

4樓:看乘風而上

可以的,我的也是用碗養的。

養魚的魚缸裡為什麼一定要有一條純黑色的魚

5樓:就醬挺好

黑魚和紅魚搭配起來,看起來會更加的喜慶。

將家中養魚當做生活上的閒情逸致,看著生氣蓬勃的金魚在水中游來游去,也能讓人感受到生氣盎然,尤其是在外面經歷人情冷暖,回家後看到鮮豔的金魚也可以讓使用者從死氣沉沉中復甦過來。有些獨居老人或人口簡單的家庭,或者是上班的、上學的都出外了,家中只剩下老人家。

若在家中唯有看到桌、椅、窗、門、電視機等固定式的這些物件,長期下來心理或許容易產生落寞感,飼養一些金魚,讓心靈上有一份充實的感覺,以減輕幾分命運所帶來的空虛與寂寞。

6樓:小築花姿舞清風

一般這樣配置的魚缸是經過風水師指點的,用於聚財的封神魚缸,才分五路,根據職業、買賣、和主人命相選擇魚的顏色和數量,裡面一定要有一條較大的黑色魚用來壓財,因為聚集的財壓不住就是過路財,留不住的,純黑色的大魚就是為了壓財的。當然這都是風水師的說法,一般人養魚是為了愛好喜歡,不受這框框拘束

養魚為什麼要配一個黑色的

7樓:溥印枝項賦

養魚,紅黑色數量如何搭配,這可以說是魚魚風水的關係。

養魚怎樣會與風水有關呢?風水學自然是離不「水」,故此傳統的風水學,對於「來水」與「去水」位均很重視,認為這對宅運的吉凶盛衰會有很大的影響。

養風水魚,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改運方法。但是因為簡單,反而讓人以為養了魚就有效。實際上養魚的注意事項相當多,包括要招財的話必須放在明財位等。

風生水起魚水堂,港派風水魚缸專業制定商,與空間的完美結合、家居、辦公,商業空間的靈魂禪師。

每個人都希望家宅平安,財源廣進,因此,所飼養的魚,都是一些比較祥和的。例如:錦鯉、金魚、七彩神仙魚和熱帶魚等。這一類魚兒,可以使家居充滿平靜的氣息,同時又帶有吉利興旺的意味。

養魚數目建議養七條,但不要把清道夫魚及其他體積細小的魚算進去。當然還要視乎魚缸的大小和魚的種類。而巿面上的假魚缸擺設,其正向作用基本等於沒有。

忌養魚種類

帶有戾氣煞氣的魚,如:鯊魚、食人魚、鬥魚等,則不宜放在家中飼養。若想用來化煞的,可養黑瑪利或黑色的魚。

魚缸大小及高度

魚缸只要客廳面寬四分之一大小即可。形狀則採用方形較佳。不宜用高腳魚缸養魚,因為頭重腳輕難以聚財氣。

此外,魚缸不宜擺放在高於人頭的位置。如果在客廳座椅旁放置魚缸,而魚缸的最高水位比坐在旁邊人高,就稱為「淋頭水」——其實是人的心理容易受到壓抑,無形中容易造成生病、腦力衰退等。

8樓:我能回家

除去色彩搭配中黑色能顯襯其他顏色更加豔麗外,在風水中的說法是,黑色能吸煞擋災,有紅色的魚也是要搭配黑色魚的,因為紅色雖然喜慶但是內含血光煞氣,長期出現在醒目位置,壓不住會適得其反。

9樓:小築花姿舞清風

一般養紅色的魚要配一條黑魚,紅色代表財運,黑色才能壓得住,否則進得了也留不住,黑色魚要比紅魚個大

養魚風水學中,養一條魚合適嗎?

10樓:大方哥

9為數字中最大,所以多養9條。

其實對風水來說,你養一條和九條是一樣的,

因為這點數量的魚對風水來說,幾乎都不起

作用,可以說就是養魚者的愛好罷了,所以

你養一條肯定沒問題。

11樓:糖糖寳寳

五行、屬相風水魚養幾條:

五行屬水屬相(子、亥)淺色(白色)一條深色(紅色或黑色)六條。

五行屬火屬相(巳、午)淺色(白色)七條深色(紅色或黑色)二條。

五行屬木屬相(寅、卯)淺色(白色)三條深色(紅色或黑色)八條。

五行屬金屬相(申、酉)淺色(白色)九條深色(紅色或黑色)四條。

五行屬土屬相(醜、辰、未、戍)淺色(白色)五條深色(紅色或黑色)十條。

魚缸擺放應儘量避免與神臺成一直線相沖,或是擺在財神之下,上火下水,不成功,不聚財,此外,還犯了「正神下水」之忌,會有破財之虞。

魚缸內的魚數和顏色也很講究,最好與八字裡的五行顏色相配。

養魚11條和1條是一個意思嗎

12樓:找個名好難啊

關於養魚風水學說:養魚催財,相對比較普遍,但要留意幾點:一是魚缸的形狀。

二是養魚的數目。三是養魚的顏色。以下我將這些重點作詳細的分析,提供給各位打算養魚催財之前作為參考資料。

一、魚缸形狀與五行的關係1、圓形的魚缸,五行屬金,可以生旺水,故為吉利之象。2、長方形的魚缸,五行屬木,雖然洩水氣,但二者有相生關係,也可用。3、正方形的魚缸,五行屬土,土能克水,出現相剋制的力量,故選擇魚缸不宜選擇五行屬土的四方形。

4、六角形的魚缸,以六為水數,故五行屬水,可以利用。5、三角形或八角形甚至多角形的魚缸,五行屬火,水火駁雜,故不宜用在財位上佈局催財。據上面五行分析,最吉利的形狀有長方形及圓形和六角形,有利財位上佈局催財的作用,希望大家在日後選擇魚缸時,要多加註意。

二、養魚的數目也許有的人會問,養什麼種類的魚為佳,本人在這順便說句,養生命旺強容易養的魚,一般人們都是養金魚,因金魚的生命力比較強,比較耐養,容易打理。那麼養魚的數目有一定規律嗎?一般我們都是以洛書數來配合養魚數目。

一條,一白水,可以旺財。二條,二黑土克水,不利財運。三條,三碧木洩水,不利財運。

四條,四綠木,雖然洩水,但四綠為文曲星,以吉論。五條,五黃土克水,不利財運。六條,六白金生水,有利財運。

七條,七赤金生水,雖為凶星,但有相生之情,以吉論。八條,八白土克水,但八白為左輔星為吉星。九條,九紫火,但右弼星,為吉星,可以旺財。

十條以上除去整數,如二十條,以二條論,十五條以五條論。

三、魚的顏色魚的顏色在一定程度上,對催財的動力或多或少全帶來影響。因此我們在選擇魚時,也要注意這點:魚的顏色是金色或白色,便是五行屬金,金可以生水,故催財力量較強。

魚的顏色是黑色、藍色或灰色,便是五行屬水,水能旺財,催財力量也很強。魚的顏色是青色或綠色,便是五行屬木,木會洩水,催財的力量較弱。魚的顏色是黃色或咖啡色,五行屬土,土能克水,催財的力量很弱。

魚缸裡必須要養一條黑色的魚嗎?兩條不行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這講究。本人有三個缸養魚,一個缸裡有一條。一個缸裡有2條。還有個缸裡大約三十多條吧,我也沒數過。

家裡養魚,兩條紅色一條黑色,一條花魚,好不好

養四條可以,只要魚缸夠大,不擁擠。如果講究風水,那就參考以下說法 養魚的條數 養的條數不在多少,但數目最好合易經之數,這樣可以把效果發到極限,一般家庭內是養 一,四,六,九這四種的條數為好,才有利。因為風水中,一六為水,四九為金,這樣的數目是最能夠旺財的,是生水的。魚的顏色是金色或白色,就是五行屬金...

哪一條是鴨嘴魚,我放了幾百條鴨嘴魚怎麼一條都看不到啊

你這 挺凌亂的,不能像實物一樣一個一個拎起來,看個仔細。所以在此我不能胡說,不能評猜,去問問經常,經營水產品的老闆問問。你好朋友,那一個是鴨嘴魚?那條大魚後面就是鴨嘴魚。朋友,你這張 裡面根本沒有鴨嘴魚。期待你發出所有的魚 鴨嘴魚學名 美國匙吻鱘 又名鴨嘴鱘 英文名 polyodonspathala...

夢見一條黑色的蛇在跟著我,夢見一條黑色的蛇一直跟著我,我很害怕,好像要咬我但是到跟前卻只是咬了我的衣服並沒有咬傷我

夢見蟒蛇白話詳解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璧無瑕。夢見黑蛇和蟒蛇相互盤旋,纏繞在一起重新取得資格證書,或者通過繼承遺產 產品開發等帶來好運。夢見黑蟒蛇在家周圍走動,損失財產的不祥之兆。夢見蟒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