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一條是鴨嘴魚,我放了幾百條鴨嘴魚怎麼一條都看不到啊

2021-08-14 14:45:40 字數 1336 閱讀 2731

1樓:我是老才不壞

你這**挺凌亂的,不能像實物一樣一個一個拎起來,看個仔細。所以在此我不能胡說,不能評猜,去問問經常,經營水產品的老闆問問。

2樓:功夫搞笑達人

你好朋友,那一個是鴨嘴魚?那條大魚後面就是鴨嘴魚。

3樓:

朋友,你這張**裡面根本沒有鴨嘴魚。期待你發出所有的魚**。

4樓:必須叫我校長

鴨嘴魚學名:美國匙吻鱘(又名鴨嘴鱘),英文名:polyodonspathala,匙吻鱘,學名“美國匙吻鱘”原產美國密西西比河流域,是一種大型淡水經濟魚類,屬鱘形目匙吻白鱘科。

是從3億年之前(即恐龍時期)就在地球上生活,並存留下來的一種珍稀鱘魚類,是世界上匙吻鱘科中僅有的兩個品種之一。它與中華鱘以及長江水域中的白鱘同屬鱘形目白鱘科。

看其外觀,魚嘴扁平酷似鴨嘴,卻比鴨嘴長几倍,50多釐米長的身子,又長又扁的嘴巴已經佔了一大半。周身光滑,深灰色的魚身,沒有鱗片

5樓:摩春桃

鴨嘴魚 學名

長吻鱘科 polyodontidae 長吻鱘屬 polyodon(多齒鱘屬 ) 魚類

下圖為 匙形長吻鱘 polyodon spathula(匙吻鱘),俗稱 鴨嘴魚

吻呈扁平槳狀,特別長。魚的體表光滑無鱗,背部黑藍灰色,有一些斑點在其間,體側有點狀赭色,腹部白色。匙吻鱘被認為使用其槳型吻裡的感應器檢測獵物,以及在遷徙到產卵地時用以導航。

匙吻鱘主要以浮游動物,也以甲殼類和雙殼類生物為食。

匙吻鱘在野外非常稀少,但在世界地區有很多業者均有人工養殖。

適合各種烹飪方法,清蒸、鍋悶、煎、熬湯等(魚片煮粥味道也不錯)將粥油煮至沸騰,加入新鮮的鴨嘴魚肉片,便可嚐到鮮美的魚肉。

我放了幾百條鴨嘴魚怎麼一條都看不到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放在魚塘裡面沒有管他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放的每天按時餵食嗎

今天朋友抓了一條魚,長得鴨子嘴,鱔魚身,我百度查了一下,和鴨嘴魚、雀鱔有點類似但是又不是,有沒有人

8樓:蕭立煒

中華花鱔魚,好東西,勸你放生,不然倒黴三年。

9樓:百度使用者

這種怪物你也敢抓。佩服

10樓:百度使用者

不知道估計是保護類的

11樓:百度使用者

哦買噶 這什麼怪物沒有見過

鴨嘴魚好養嗎

掌相哪一條感情線,哪一條是智慧線,哪一條是生命線

生命線是最下面那條,中間的是愛情線最上面的是事業線,也就是你說的是智慧線 從上往下 上面是感情線 中間是智慧線 最下面是生命線 左手為例,中間那根生命線走勢下方。最上面的是感情線 中間是智慧線 下面是生命線 手上哪一條是生命線哪一條是情感線?女的看哪隻手 從拇指和十指中間出來的線是智慧線,智慧線的下...

最長的運河是哪一條,世界之最長的運河,是哪一條

世界上最長的運河是隋唐大運河 長度 2700公里。以洛陽為中心,北起涿郡 今北京 南至餘杭 今杭州 後人又將其中一浙東運河延伸至會稽 今紹興 流經我國8個省 直轄市。在我國古代連貫南北,為發展經濟和為沿岸人民帶來便利,有著舉足輕重的意義,放在當代的意義也是不可小覷,在2014年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是世...

手上怎樣分辨哪一條是姻緣線,怎樣看手上的姻緣線

男的看左手,女的看右手,最上面那條形成半圓形的。你想看姻緣好不好,就要 看那條線通不通暢,有沒有斷,有沒有斜,如果沒有我說的這兩點的話,你的姻緣 就還不錯.男左女右啊,這樣牽手的時候,姻緣線就能在一起,這就是傳說中的 千里姻緣一線牽 男左女右,看最中間那條 怎樣看手上的姻緣線?婚姻線很短又不規 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