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人的生日是哪年哪月哪日

2021-08-14 14:40:25 字數 743 閱讀 5408

1樓:夢魘メ兲噤゛灬

漩渦鳴人

英文名:uzumaki naruto

日文名:うずまきナルト

派別:木葉忍者(下忍)

(以現在的個人實力,已經超過了級別能力,甚至是火影級別)忍者登記號碼:012607

出生日期:10/10(15歲,天秤座)

同伴:宇智波佐助(離開)、春野櫻, 佐井

身高:166cm

體重:50kg

血型:b

性格:不服輸、愛出風頭、為了朋友願意犧牲一切火影忍者第四部喜愛的食物:一樂的拉麵(經常讓伊魯卡老師請客),杯麵,紅豆湯.

討厭的食物:新鮮蔬菜

想挑戰的對手:宇智波佐助(與佐助的戰鬥沒有一場是鳴人想進行的,鳴人的理想是超越歷代火影,因此本人認為鳴人會更想挑戰歷代火影)

喜愛的字句:我是絕對不會放棄的。我一定要打飛你(作戰時)。說到做到,這就是我的忍道!

興趣:惡作劇、替植物澆水

出身:木葉忍者村。無父無母的孤兒。以最後一名成績畢業於木葉忍者學校。

父親:波風皆人[也譯為波風水門]

母親:漩渦奇奈(姓氏隨母親,似是要隱瞞是四代目之子的事實)目標:得到大家的認可,成為第六代火影!

忍者學校畢業年齡:12

中忍升級年齡:-

任務經驗:d:7次 c:1次 b:2次-a:6次-s:2次-哪年就不知道了,架空的時代,誰知的啊

2樓:璇子

10/10 (15歲,天秤座)

2023年臘月初八是陽曆哪年哪月哪日分類星座運勢

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生日劃分的,陽曆是1984年1月10日,星座是魔羯座 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獅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23 09 22 天秤座 09 23 10 23 ...

戍午年農曆12月16陽曆是哪年哪月哪日

陽曆是1979 01 14 最近的戍午年是1978年 公曆 1979年 01月 14日 農曆 1978年 臘月 十六 戊午年 乙丑月 辛巳日 生肖 馬 星座 摩羯座 60年一甲子中的午年農曆午月午日午時是什麼時候 2014年陽曆6月6日至7月6日,農曆5月初九至6月初10這個月叫做庚午月,帶午的日子...

八國聯軍哪年哪月哪日侵入圓明園的

歷史上侵略軍火燒圓明園曾經有兩次。第一次火燒圓明園是清咸豐十年 1860年 英法聯軍入侵北京。英法聯軍到處燒殺搶掠 野蠻洗劫,10月6日焚燬了舉世聞名的圓明園,園內寺廟建築也大多毀於大火。英法聯軍火燒圓明園時,本意是將其夷為平地,但是由於圓明園園子的面積太大,景點分散,而且水域遼闊,一些偏僻之處和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