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兩條路你會選擇哪一條一是你一眼看到盡頭的一是看不到未來

2021-04-15 05:28:48 字數 978 閱讀 1768

1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我從小選擇了看不見的路,到現在我錯過了最美好的東西

寒冷莫過於在走一條看不到盡頭的路是什麼意思

2樓:果子露

可以等效替代,比如說你獨自一人駕駛這一輛船,沒有指南針,沒有地圖,甚至沒有一點點星光,航行在迷霧籠罩的大海上,前方的路是未知的,你不知道會有什麼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每時每刻都提心吊膽的,但路卻只有這一條,別無選擇。就是這種感覺。

如果從人生出發,那麼他的意思就是,前途渺茫,人生未知,感到無盡的孤獨,就像一個人走在冰天雪地裡,周圍一片白,沒有一點希望的曙光。

3樓:土龍道宗

看不到希望,目標遙不可及

4樓:

看不見盡頭的路,就是沒有終點的路。沒有終點就等於**都是終點。

看不到未來,和一眼就能看到的未來,哪個更讓人絕望

5樓:一哥駕臨

看不到未來不可怕,看得到未來才可怕。年輕時的我最怕的就是一眼洞穿自己的未來,那種一成不變每天重複的日子彷彿是一首無限迴圈的枯燥歌曲或是一段永無盡頭的旋轉樓梯,細細想來不禁讓人心生恐懼。所以這種潛意識也使得現在的我特別渴望能夠去不同的地方遊歷和感受。

勇於嘗試新事物,勇於適應新環境,勇於挑戰新領域,在自己的生命中不斷注入新的知識和經歷,我覺得只有這樣才算是真正的活著。

做了個夢,夢見一群人密密麻麻的整齊的在公路上排著隊,人多的一望無際,看不到盡頭,他們都跪在地上好像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開車」,

夢見開車表示對自由的渴望,通常處於嚴苛環境下的人多會做這種夢。如果順暢地駕駛的話,代表你現在的運勢和身體狀況也很好。如果你駕駛一部你完全不懂怎樣駕駛的車,則代表你以前有些未能做到的事將會做得到。

夢見開飛機,表示你的辛苦與努力就將有回報了。

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有些路,你

但是人生只是一條路,必須和想要走的只可以選其一 人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必須走的,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須走的路走漂亮,才可以走想走的路。坐一下批 人生有兩條路要走,一條是要你走的,一條是你要走的,你只能把要你走的走到終點,才有可能走你要走的 人有兩條路要走 一條是必須走的 一條是想走的。你必須把必...

去南美旅遊這兩條線路,選擇哪一條最佳

旅遊一定要到委內瑞拉!跟咱中國人情多!去南美國家旅遊,有哪些地方最值得去?推薦祕魯。cusco 印加聖城 為中心,當地歷史人文景觀非常贊,有南美 之稱。周圍machu picchu puno titicaca lake arequipa 白色火山是建造在的白色城市 jungle 可以釣食人魚 都很不...

掌相哪一條感情線,哪一條是智慧線,哪一條是生命線

生命線是最下面那條,中間的是愛情線最上面的是事業線,也就是你說的是智慧線 從上往下 上面是感情線 中間是智慧線 最下面是生命線 左手為例,中間那根生命線走勢下方。最上面的是感情線 中間是智慧線 下面是生命線 手上哪一條是生命線哪一條是情感線?女的看哪隻手 從拇指和十指中間出來的線是智慧線,智慧線的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