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的銀龍魚,一條六十多公分長,一條二十多公分

2021-03-04 06:19:25 字數 2468 閱讀 2773

1樓:白羊紳士的品格

你讓銀龍餓上一段時間不餵食,個把星期,你在扔小魚進去,你看看銀龍吃不吃小魚,準一口一個,因為你現在的銀龍不是飢餓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魚類是不需要每天餵食的,

養了一缸魚,特有靈性,養了十多條鸚鵡魚,兩條地圖魚,兩條銀龍魚,昨天給銀龍買了些草金魚,大點的銀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碰巧了,不信你再試試,看它還會張嘴嗎?

我家養了兩條銀龍魚,兩條地圖魚,八條鸚鵡魚,最近發現地圖魚老是追著其他兩種魚咬,每天也都是正常餵食

4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魚不能養在一起

。一、銀龍魚、地圖魚、鸚鵡魚這三種魚都是**好鬥的魚種,時常會因爭食或地盤之爭發生咬鬥,魚群會出現咬傷或咬死的問題,咬傷後的魚容易引起各種疾病導致整群魚群出現疾病。

二、這些魚都是較凶猛的魚類放在一起養是比較不合群體生活,時常發生爭鬥產生弱小的魚**,最好不宜混養,且金龍魚和羅漢魚獨養較好些,因同類養在一起都會出現相互攻擊的問題。

三、地圖魚會追那兩種魚咬可以說地圖魚比較大,那兩種魚比較小的情況下才會出現這種情況,最好把地圖魚用隔防板隔離較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如果混養的魚比較大的話最好是裸缸養,養

的魚要一樣大小的,地圖比較凶猛會欺負比它小的魚,龍魚就要小心了,養的龍魚要比地圖魚大些這樣混養好點。建議裸缸是魚太大排洩的東西也較多,如果放石頭跟假山或者是假花下去容易髒,髒了也容易汙染水質等問題。裸缸放兩到三條清道夫下去(注意哦需要比較大點的清道夫不能太小條的,小的龍魚跟地圖都會把他們吃掉。

)清道夫會把排洩物清理的很乾淨,那些牆壁的滑苔也會被它吸的很乾淨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混養。

地圖魚地圖魚黑色橢圓形的身體上佈滿了不規則的紅色、橙黃色的斑紋,就象是一幅地圖,因此得名。又因為它的尾部末端有一個被金色包圍的黑色斑點,如星星般閃亮,又被稱為「星麗魚」。還有人稱它為「花豬魚」,是因為它們進食的貪婪和平時「好吃懶做」的生活習性。

產地:南美洲的蓋亞那、委內瑞拉、巴西的亞馬遜河流域。一般成魚體長35公分。

適合水溫:25-28℃。水質要求:

酸鹼度(ph):7.0-7.

5。別名:豬仔魚、尾星魚、黑豬魚、星麗魚。

麗魚科屬。性格: 十分凶猛,有時會自相殘殺,或者吃掉自己的小魚。

銀龍魚為骨咽魚科 (古代魚類)原產於亞馬孫河和蓋亞那。體呈長帶形,側扁。尾呈扇形。

背鰭和臀鰭呈帶形,向後延伸至尾柄基部;胸鰭較大;尾鰭短小呈圓扇形。眼睛在頭的上部接近頭頂。口也在頭的上位,口裂大而下斜,下顎比上顎突出,長有1對短而粗的須。

此魚有5排呈粉紅的半圓形鱗片,鱗片巨大,鱗片至尾部相對較小,魚體呈現像是金屬的銀色,其中含有鈷藍色、藍色、青色等混合顏色,閃閃發亮。在光線的照射下能顯現出淡粉紅等其他顏色。幼魚時的體色泛青色。

成魚體長90-100釐米。

7樓:匿名使用者

地圖魚食量大,又凶猛,和鸚鵡同養不合適

8樓:飛楓雪戀

不能混養 是銀龍與地圖不能混養 我的銀龍就是被2條地圖一起咬 掉了老多鱗了 最後銀龍不吃食物死了

9樓:〖流♀年

現在最好先分開 銀龍的膽子小要是老追逐撕咬容易出現跳缸 撞缸的現象 分開一段時間在防在一起試試吧 銀龍比較溫順被打了也不還手的 沒有說能不能混養的 就是每條魚脾氣都不一樣 慢慢來吧

10樓:李仁勇

我的地圖魚15公分銀龍魚30公分地圖魚總咬銀龍遍體鱗傷

銀龍魚,地圖魚,鸚鵡魚,垃圾魚能在一起養嗎?三條銀龍前幾天死了一條,這兩條臥底翻白肚。

11樓:8勿施於人

你的垃圾魚不大,應該是地圖或者鸚鵡。

12樓:抉擇卩卩

你好!金龍魚或銀龍魚推薦單獨伺養,(可以放清道夫)

地圖魚,紅鸚鵡可以共養(加上清道夫)

我家養了兩條鸚鵡魚,兩條地圖魚,一條小的銀龍魚,我投喂的小魚都被地圖魚給吃了,小銀龍吃不到怎麼辦? 5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活的飼料魚,拿個缸子養幾天,觀察沒病直接全丟缸裡,大家都有得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辦法,一個,同時多喂幾條下去,地圖不可能一下吃幾條的,但是一定要把握量,要把吃不完的及時撈出來.第二個手裡拿著,等龍魚游到手邊再放下去.

15樓:霏雨芸

沒有其他方法,你試試在魚缸裡夾一塊擋板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魚食往兩邊放

17樓:____搖光

等他們把嘴都塞滿了或吃飽了再喂龍- -!

曼龍魚可以養一條嗎,曼龍魚能兩條單獨養在一起嗎在小魚缸裡養。

曼龍魚屬攀鱸科,此科的魚性情都是比較溫順的 只有發情期的時候才帶有一定的地盤性,平時很溫順,可以和所有的小型熱帶魚混養。不可以 他喜歡群居生活 曼龍魚能兩條單獨養在一起嗎?在小魚缸裡養。小缸養兩條曼龍,魚肯定會打架的 要麼在空間夠的情況下,多養幾條。要麼大缸和其它魚混養。曼龍魚能和什麼魚混養 曼龍是...

一條20多公分長的過背金龍魚,一天給它吃多少東西謝謝

每次餵食7分飽,肚子稍微漲起來就行,一天兩次 一條20釐米過背金龍魚多少錢 我們遼寧這邊水族館賣20釐米左右的銀龍是1600 1800元不等,金龍應該更貴些。我今年剛買一條金龍過背20公分1700元上海地區的 今年的過背金龍魚比往年便宜了好多,我上個月在廣州花地灣請了一條,1580元25公分的 20...

兩條銀龍魚一條金龍魚會打架嗎,一條金龍魚兩條銀龍魚一起養好嗎

肯定會打架的,銀龍和金龍都屬於上層魚類,而且金龍的領域意識非常強,打架是必然的,輕則斷鰭斷尾,重則甚至死亡。但是一般的人都比較重視金龍,故意用銀龍當沙包,銀龍的地位很可憐,哎 一條金龍魚兩條銀龍魚一起養好嗎 完全可以。有說法說金龍鎮宅,銀龍辟邪,所以很多人都混養了。但是對於真正的玩家來說,想飼養一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