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龍魚可以養一條嗎,曼龍魚能兩條單獨養在一起嗎在小魚缸裡養。

2021-03-04 09:19:30 字數 1299 閱讀 6099

1樓:匿名使用者

曼龍魚屬攀鱸科,此科的魚性情都是比較溫順的 ,只有發情期的時候才帶有一定的地盤性,平時很溫順,可以和所有的小型熱帶魚混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他喜歡群居生活

曼龍魚能兩條單獨養在一起嗎?在小魚缸裡養。

3樓:風清海奇

小缸養兩條曼龍,魚肯定會打架的

要麼在空間夠的情況下,多養幾條。

要麼大缸和其它魚混養。

曼龍魚能和什麼魚混養

4樓:零食物語

曼龍是一種適應能力強,容易飼養的觀賞魚。性情溫和,可與大多數中小型熱帶觀賞魚混養,但是藍曼龍具有好鬥性,混養時要特別小心。值得注意的是我們的藍曼龍魚不能和個體特別小的魚,如紅綠燈、綠蓮燈之類的魚混養,會被吃掉。

曼龍魚屬於雜食性魚類,就是不挑食的那種,可以吃大部分的食物。最愛吃的是水生活餌料,比如說枝角類、小型枝角類、豐年衝無節幼體、剛孵化的豐年蟲五節幼體、輪蟲等。但是不建議喂太對,不止曼龍魚,大部分的魚都是這樣,喂多少吃多少,所以一天2-3次即可。

曼龍魚也吃人工幹飼料,大部分的觀賞魚飼料都可以,一般的曼龍魚還是建議喂飼料,可以避免一定的疾病,紅蟲、線蟲之類的活餌,建議一週喂1-2次即可,喂得多了曼龍魚會產生依賴性,不吃人工飼料。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和曼龍魚混養的魚類有:上層魚,斑馬皮球瑪麗。中層魚,例如紅劍、月光、黑裙。下層魚,例如清道夫、青苔鼠、彩虹鯊、紅尾黑鯊。

拓展資料:

藍曼龍魚分佈於亞洲熱帶、**帶地區的小型觀賞魚類。常棲於多水草的靜止水域中,在我國分佈於雲南西雙版納地區。體長約10~15cm,最最適生長的溫度在22—28℃之間,水質要求ph值6.

0-8.8、硬度為5-35,性情簡單粗暴、比較好鬥,在混養的時候,不能選擇體型比較小或者性情粗暴、好鬥的魚來進行混養。

6樓:小築蘭臺

曼龍魚對水質的要求不高;食性雜,性情比較溫和,可以和其他性情溫和、體型相仿的熱帶魚混養。

今天買了2條曼龍魚 能和其他熱帶魚混養嗎?會不會欺負其他的魚 還有曼龍魚是熱帶魚嗎?? 一條一般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曼龍魚是熱帶魚 冬天要加熱棒 水溫26最好 一般3快一條 能不能混養要看什麼魚

8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奇怪,我家的龍不吃曼龍,其他小魚就吃。一般市價3元左右。曼龍一般不用氧氣都可以活

兩條銀龍魚一條金龍魚會打架嗎,一條金龍魚兩條銀龍魚一起養好嗎

肯定會打架的,銀龍和金龍都屬於上層魚類,而且金龍的領域意識非常強,打架是必然的,輕則斷鰭斷尾,重則甚至死亡。但是一般的人都比較重視金龍,故意用銀龍當沙包,銀龍的地位很可憐,哎 一條金龍魚兩條銀龍魚一起養好嗎 完全可以。有說法說金龍鎮宅,銀龍辟邪,所以很多人都混養了。但是對於真正的玩家來說,想飼養一尾...

請問各位魚友在家養龍魚可以養兩條嗎

全長 天然超過100公分型態 打是一定的 龍還是單養 觀賞價值才高 龍魚 最好養單數 不然會打架 龍魚有很強的領地意識 可以,只要他們的體形相差不是太大就行了。一個魚缸裡可以養兩條銀龍嗎?一個魚缸裡可以養兩條銀龍,但是要保證魚缸足夠大的容量,讓魚能夠有足夠的空間活動。銀龍養多少是看缸的大小,沒有數字...

招財魚養一條還是一對,招財魚養一條還是兩條好

隨便你啊 你想怎麼養就怎麼養 招財魚養一條還是兩條好 戰爭販子不是浪得虛名的嘛。要混養只能混其它的魚了,像羅漢一樣,混同類只有死路一條,也是不100 成功率低得很。招財魚要養幾條最好好呢?為什麼?招財魚從名字極其寓意上都有招財的意思,也是很多人家裡願意養的一種觀賞魚,總的來說招財魚養幾條也分情況,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