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身的條件比較好,家庭環境不錯,長相出眾遇事也很有擔當,很愛護我的前女友,她的閨蜜對我的評價很好

2022-11-14 20:05:18 字數 3286 閱讀 2048

1樓:匿名使用者

她既然已經選擇了,你再糾結於這些問題只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哪怕你心有不甘,不想接受,但是這已經是事實了。所以,坦然面對吧。

2樓:小湯圓

她一直喜歡那個男生,說明感情由來已久。

這個感情,早就生根發芽,當時選擇你,是因為你對她好,她也許也是想重新開始的,但最深愛的還是那個人,只是暫時放下。

至於什麼自身條件,還有後來的什麼地域問題,對於女生來說,都不重要。

最後我想說,她愛的,是那個男生,是那個人,而不是那種型別的男生。

3樓:lifehappy心情

那個男孩確實比你更懂你前女友,知道她要的是什麼?前女友之所以和你在一起是因為她以為那個男孩不喜歡她,她以為自己是單相思,所以才選擇了放下!但是未必真正的放下了!

她和你在一起可能只是因為有些喜歡才在一起的,但是這種喜歡還是沒有高中時對那個男孩的喜歡要深一些,所以當她知道了那個男孩也喜歡她的話,她就選擇了那個男孩!還有她需要的是感情,不是更好的物質生活,你認為你給她的是很好的物質生活,而她想要的是感情,所以你給的並不是她想要的,這也是她糾結很久的原因!

4樓:心中de每一滴淚

有些人永遠不會被遺忘,有些人永遠只是替代品。有時候人真的很奇怪,明明那個人一點都不好,但是為什麼偏偏就選擇了他,然後拋棄了自己。你還是放寬心吧,既然事情已成定局,那就不要再去想吧。

從你的言語中看出你真的很愛那個女孩,但是我覺得你更多的是不服氣,憑什麼選擇了他,而不選我。在感情方面,每個人都是自私的,看開一點吧,終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更好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她以為自己是單相思,所以才選擇了放下!但是未必真正的放下了!她和你在一起可能只是因為有些喜歡才在一起的,但是這種喜歡還是沒有高中時對那個男孩的喜歡要深一些,所以當她知道了那個男孩也喜歡她的話,她就選擇了那個男孩!

還有她需要的是感情,不是更好的物質生活,你認為你給她的是很好的物質生活,而她想要的是感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也可能是多方面的,她說的感覺是一方面,說不定還有身體的原因,不便多說,自己理解

7樓:白脣竹葉青

對一個只打算戀愛而沒有結婚想法的女孩子來說,感覺比條件重要。寂寞是可怕的,所以一千句**裡的我愛你,比不上一句我在樓下等你…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8樓:任昕邑

太優秀的人 往往會在感情方面不如意 這是不是一種天意

9樓:龔小吉

絕大多數的女人都是跟著感覺走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做的就是讓自己不要去想這些事了,或許是有緣無分,感情這個東西太多變,你沒做什麼錯的事情不用吸取教訓的,她的選擇你也無能為力。或許感情就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在騷動,以前喜歡的東西現在得到會很開心,但她不一定會愛那個男生,相信她會有後悔的時候,只是不會再好意思來找你。 你要做的就是繼續過好現在的生活,好好努力,讓自己的條件變得更好,自然以後的那個「她」也會越來越好了。

我女友家庭條件很好,我的自身條件還可以,家庭條件不太好,我和她相處感到很累,她的很多想法 10

11樓:勤亦玉

那要看這個男孩子有沒有奮鬥精神呢,好好相處給他時間讓他發揮如果達不到你想要的,你可以做出選擇

有個男的,家裡有點錢,家庭條件比較好,還去國外鍍了金,然後就覺得自己相貌也出眾,我看著真心覺得一般

女朋友對自己家庭條件和我的長相比較嫌棄,但是又對我不捨,因為我對她很好,你覺得我們之間還有繼續相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又為何在一起。既然無心付之於你真心,不如趁早放棄她,讓自己更加努力成功

13樓:_夜幕

有沒有必要?你問出這個問題時,自己就有了答案,沒必要了

14樓:瑞瑞

那就看哪個她比較在意了

女朋友家人對我不滿意 我家庭環境比她家好 有車有房 自己本身條件也不

15樓:

如果是這樣的話!真愛就直接努力去表現!不是的話就放棄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千萬不要偏激,不要違法

我跟女友性格很合,我跟她一起很快樂,但是她家庭條件不好,自身身高長相學歷也不優秀,家裡強烈反對,家

17樓:囧當然

家人是對你好,不用懷疑。但是你也要有自己的主見。身高學歷都是外在條件,過日子性格脾氣價值觀等等最重要。

18樓:傾心佳音

性格很合在一起又很快樂比什麼都重要

19樓:南山陳家洛

初衷是好的,希望你的另一半足夠優秀,你好好做做家人的思想工作吧

20樓:單身旺旺

關鍵是人家選擇老公,到你家過日子,又不是上門女婿,要條件好乾嘛

21樓:宅若久天然呆

家人是站在長遠和現實的角度去替你考慮的。看似殘忍本意確是為你好。

22樓:蔣淮學

是對你好,你也別嫌棄女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人也是對你好,為你的未來考慮。但如果你真的愛她,這些都不是問題

24樓:搜尋

從家長角度來看,當然是為你好,選擇條件好的也是為了減輕你以後的壓力,包括買房什麼。但是你作為成年人要對自己的選擇負責,不論未來如何都不能抱怨父母,因為你有選擇的權利。

25樓:湛豐羽

從事的本身出發是對你好,但不一定符合你。

26樓:永恆

算是吧!可是快樂就好

27樓:丿仙丶與世皆敵

一半吧,說不好是強拆一樁婚姻,說好吧是像讓你以後結婚日子能過的舒坦點

前女友是個很懂生活的人,穿著很有品味,長相身材更是出眾,做事有能力,事業心強,我總是心甘情願為她做

28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女朋友了,你還想那麼多幹啥,好好的跟你女朋友過吧 過去的美好現在只是記憶了。

祝你幸福

29樓:手機使用者

珍惜眼前…往事都是浮雲

30樓:誠空包

我覺得珍惜眼前人~那這都是過去了

家庭裝修的瓷磚用什么比較好,家庭裝修的瓷磚用什麼比較好

自家裝修的時候 選擇瓷磚的時候可以根據下邊的方法選擇,1.瓷磚的花色決定了裝修的整體風格,關乎日後居住的心情 2.瓷磚的防滑度,家居生活中難免會產生一些湯湯水水讓地面過滑,一不小心安全成問題,尤其是家裡有老人小孩的 3.瓷磚的環保效能,現代人很看重這點。可以嘗試釉面磚,釉面磚是家居地面裝飾中普遍的一...

我愛上了相貌不是很好家庭條件也不是很好的平凡女孩那天曾經因為嫌我沒錢甩了我的深深傷

不用在乎其他人的看法,要問自己你愛她嗎,如果真心的愛你現在的女友,那你就是幸福的 有機會好好讀書的都應該好好讀書 跟相貌平凡與否毛關係都沒有!讀書多了是增加你的價值,絕不是貶低你的價值價值高了,擇偶眼光高了,選擇物件當然會減少但那是眼光問題,不是自身價值問題!你價值高了,可以放低眼光,跟以前一樣的眼...

有什麼做家庭教育比較好的品牌

我有上過智誠陽光教育的父母課程,他們的課分 孩子卓越的奧祕 親子溝通祕訣 幸福之旅 這三個階段,循序漸進學下來還挺好的。沒什麼好的品牌,那就是忽優人的,學校裡教的己經夠給孩子學的了,老師引進門,學習在個人,不要在給孩子加重負擔,給孩子一些空間吧 1對1的學習或請個家教都可以 我有上過智誠陽光教育的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