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熱喝點什麼呢

2022-11-14 19:55:16 字數 734 閱讀 7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當然是最好的,但是天熱水份容易流失,早晨起床喝的第一杯水裡最好加上少許鹽;晚上放上一點蜂蜜,有助於鎖水!

2樓:小夥

赤豆湯:可用赤小豆、白菊花、金銀花、山楂片加水配製成消暑食物,既可散發人體內的熱量,又能補充水分。 綠豆湯:

取綠豆200克,加水300毫升,煮湯取液飲用(可酌加白糖調配),有清暑解渴、利水消腫、清熱解毒之作用。 綠豆酸梅茶:綠豆100克,酸梅30克,水煎,加白糖適量,待涼後代茶飲。

有清涼解毒,生津止渴的作用,可用於暑熱、煩躁、燥熱等症。 苦瓜茶:鮮苦瓜切斷去瓤,納入茶葉混合,懸掛通風處陰乾。

將外部洗乾淨,連同茶葉切碎、混勻。每天取10克放入保溫瓶內,沸水沖泡,代茶飲。能夠明目、解毒、祛溼。

3樓:招馳逸

白開水(這只是我小小的建議而已,當然還是看你自己想喝什麼)

4樓:貥哳

天熱喝什麼最好,不知這位朋友怎麼個熱,熱有好幾種的,如果**不是太好這樣的熱對身體是最不好的。 喝水是最好的,但要分開時間,時間不對喝水多了也是不好的。

5樓:異鳴友愛

喝涼茶咯,比如金銀花之類的!有去火之功效!

6樓:手機使用者

多喝水,溫開水,是最好的。

7樓:阿瑟橶

涼茶.綠豆糖水等等清熱的東西.

天真熱,吃什麼會不熱,天真熱,喝點什麼湯好?

天真熱,吃什什麼會不熱呢?建議吃應季水果,比如西瓜之類的,天真熱的時候注意避暑,小心中暑哦,吃什麼會不然不重要,重要的是天熱的時候保持開心的心情,再熱也會感覺不到了!心靜自然涼,哈哈 到了夏天還是不要太貪涼,容易得腸胃炎或者其他疾病,正常飲食,選擇清淡的食物為好。可以多飲綠豆水去暑。吃冰的和冷盤,苦...

天氣熱喝什麼最好,天氣熱喝什麼湯水最好?

泡椒花生天氣熱了來一盤 天氣熱喝什麼湯水最好?防暑降溫的佳品。個人建議薄荷泡開水,冷卻後再喝,清熱解毒,爽口,從嘴巴涼到肚子裡 百合綠豆湯 製作工藝 1.綠豆去掉雜質洗淨 2.百合剝開洗淨 3.綠豆放入鍋中,加入500克清水燒開 4.轉用小火煮至綠豆開花,放入百合,繼續煮 5.到綠豆,百合熟爛時,放...

下天炎熱喝白糖水好還是喝紅糖水好

夏天炎熱最好是喝涼白開水,喝糖水越喝越渴。喝紅糖水好還是喝白糖水好?生理期喝紅糖水比較好,紅糖溫補而且可以促進經血排出緩解經期不適。白糖只可以做為調味品。白糖是用來做菜的,紅糖是用來補身體的哦!喝紅糖水好,據說經常喝能補血。白糖性平,純度較高 紅糖性溫,雜質較多 適當食用白糖有助於提高機體對鈣的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