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什麼牌子的家庭影院比較好?本人想買一套家庭影院,不包括電視在內哦

2022-04-06 08:13:10 字數 1624 閱讀 3648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假磚家的忽悠.

htpc的音效卡帶數字輸出(spdif介面)吧,用它來輸出ac3或dts數字訊號,有以下幾個搭配:

1:你得有5只有源音箱,一隻是中置,其它兩對作前環和後環,那你可以買個5.1解碼器,接5只音箱。

2:你用無源音箱,得買一個帶解碼的功放,功放的功放要與音箱相配。

3:如果你要求不高,也可以用一對有源音箱接音效卡的模擬口,將就著聽。

如果你要買國產無源音箱,建議購買著名品牌,如hivi,傑作,博良,這些產品都是高質量的,千萬不要聽下面這位愛海飛的假磚家忽悠,花**買一山寨貨(一萬多的**裡含的功放居然是日本天龍最低端的,功率才100來瓦,功率小,還能推動它的音箱,只能說明音箱很次,毫無音質可言)。

問什麼牌子的家庭影院比較好?本人想買一套家庭影院,不包括電視在內

2樓:

丹麥丹拿.丹麥尊寶.美國獅龍.美國jbl.英國的kef.樂富豪.國產的就惠威還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多少預算了 以及你對聲音本身的需求了

求音響發燒友幫忙:請問什麼牌子的家庭影院比較好?本人想買一套家庭影院,不包括電視!!

4樓:廈門音響老林

空間多大,預算多少?有了這兩個前提,回答才比較準確。一般而言,要求價效比特高,廣州天逸是個好選擇,再好一點呢,可以考慮丹麥尊寶。

5樓:匿名使用者

yamaha, pioneer, sony, panasonic

6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就買點天逸的~~~進口的的話,功放做的好的就是日系就是安橋,雅馬哈的,箱子的話注重**性的就是英國的q牌,其他的也還可以的~~主要是系統要配套~~~頂級的也有啊~~~高文的什麼~~~那個就很棒了~~~

家庭影院十大品牌有哪些?自家要弄一套家庭影院,需要品牌產品,**沒問題,希望推薦家庭影院十大品牌的

想買一套入門級的家庭影院,主要是用來卡拉一下的,買什麼牌子或價位的呢?如有**地址就更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要**……龍蛇混雜,真假難辨。現在的音響很多都和電視機智慧連線。弄不好容易把液晶電視機都給燒了。

我要買家庭影院,2000元左右不帶電視,請推薦一款

8樓:

普通的***.600元左右.5.

1功放,普通的只把5個聲到放大的5/600元.帶有光纖.同軸的數字訊號輸入的支ac3.

dts解碼的1500元左右,我建議你買好點的.一般的音箱1000元帶中環.超重低音400元.

奇聲.步步高的都很好的.2000元你出的錢少了.

買不到好的音箱的.你的房間20平方的話買大點的音箱.雙8寸的或12寸的落地音箱

誰能推薦家庭影院 3萬左右價位的品牌 組合,先不要電視了

我想買一套家庭影院,請問什麼牌子的好?boss怎樣

9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名牌,中國惠威。

什麼牌子的泳衣比較好,什麼牌子的泳衣比較好?

中國最好的泳裝品牌是英發,英發是國家運動員指定品牌。我們常年參加業餘訓練也穿英發的,每天游泳2小時以上 參加訓練那陣 英發泳衣至少都能穿3 6個月呢 國產的zoke 國際的speedo 阿瑞娜 等等。不過zoke的比較經濟。而且是比較好的國內大品牌。我公司就是做zoke洲克區域獨家 的。天貓 zok...

想買枕頭哪個牌子比較好,枕頭什麼牌子比較好?想買個對頸椎好的枕頭

蘇之潤萬珠枕,也稱蘇之潤益頸枕,主要是根據人體穴位針對辦公室工作人員 極少運動 學生 長期寫作業 以及中老年人 頸椎問題 設計而成的,獨家髮型的一個新型科技產品。主要內芯有別於任何化學以及矽膠產品,內芯由1萬多顆天然純木頭拋光而成打孔空心珠而成。主要優點 1 木頭為大自然中最天然的植物,作為內芯最安...

什么牌子的銀耳比較好,什麼牌子的銀耳比較好?

八大 山珍 之一,生於山林原木之上。菌體黃白色,光滑 半透明膠體 耳狀。是一種營養豐富的珍貴滋補品,內含7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藥用上,清肺祛痰,養胃補腎 婦女月經不調,便祕等功效,常食提神益氣,滋嫩 銀 耳學名 tremella fuciformis 別名 白木耳。屬擔子菌亞門 層菌綱 銀耳科 銀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