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一下,音響在購買的時候應該注意啥呢

2022-04-06 08:13:11 字數 4505 閱讀 6478

1樓:看你的街角

注意不要買到質量不好音質也不好的雜牌音響!

想了解一下,音響在購買的時候應該注意蝦米

2樓:雨的網盤

電腦用的有源音響只管買,如果是組合,功放得有重量,十幾斤以上,變壓器才夠大,一般都是好功放,音源要麼是純cd機,***機34百的,藍光機最好是全區的,音箱鼓聲實,高音不噪耳。

買音響時應該注意什麼事項?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先把那音響當西瓜敲一下聽聽那聲音好聽麼,如果不好聽那就別買了。

如果可以放點**把音箱的低音關掉這樣你就可以聽聲音有沒有雜音記得慢慢的加大音亮,如果有雜音那就不用我說了吧。如果沒有那就成功一半拉。

然後再把低音開啟,記得要調一半多低音。把聲音放大。聽聽是否聽起來耳朵不累。

看看除了出風口外還有別的地方漏風不。如果沒有那這音響就算可以拉。

我推薦兩款音響給你咯。 漫步者和亞馬哈 。

4樓:饒友侯冬雪

音響包括:音箱和功放。1:

音箱首先得看看它的重量,好質量的產品它都比較重。這能說明它的板材,喇叭都是好材料。2:

功放也是和音箱的比較差不多的,但你要注意的是,有的廠家他會在功放機裡面加鉛塊,使它的重量增加,你可以從外殼上的空隙看到。3:注意兩者要匹配

5樓:胡巨集恩是我

我是恩平萊茵電子廠 生產有、無線麥克風、會議咪、調音臺,功放,線材,支架,五金件,全是自廠生產的,價效比特高,現在尋求與你的合作

6樓:小欣

輸出功率:這個不需要解釋吧,注意和聽音環境空間匹配就是喇叭單元:主要是材料和尺寸,要來說就太長了訊雜比:音箱回放的正常聲音訊號與無訊號時噪聲訊號的比值,單位是分貝(db)

失真度:顧名思義,越低越好,看賽達的就知道分離度:左右聲道的分離程度,有些廠商也用『串擾』的概念,二者可以換算頻響範圍:通俗的說,就是音箱所能發出的最低音和最高音之間的範圍

7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干擾

上述的空調器、冰箱、日光燈的開閉電路,在電源線路上形成一種尖峰脈衝,

它通過音響裝置的電源變壓器而進入整流電源中,影響音響裝置的工作,從而產生

聲響干擾,對於該種干擾現象,必須採取以下措施加以克服:

(1)在音響的輸入端插入抗干擾網路,用來濾除啟制動時的反電勢干擾。

(2)在可能情況下,採用獨立電源線路,音響裝置使用小容量穩壓器後再並

入家庭網上。

(3)採用隔離變壓器,利用漏磁電抗對高頻干擾的濾除作用,以減少它的影

響。(4)採用音響功率放大單元單獨供電的方法,以減少功率放大器瞬間負荷對

前置放大器的影響。

(5)在功放單元單獨供電時,注意電唱頭、卡座、cd機和中間頻率平衡電路

、混響器等電路的接地線,不能與功放混在一起。在它們的接地線合在一起以後,

再與功放單元連在一起。

買音響時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音箱就看看**看看樣式基本就好了,如果場地比較大,需要強勁的高低音就選擇稍大的功率就ok了,別的就沒啥了。

9樓:

用手摸試手感 用手摁喇叭的紙盆看凹陷度最後聽音質 看外觀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自己用的小場地的話,基本上音質差不多就可以了,樣式的話,自己看著就好,喜歡就行了,如果你是用於公共場合,而且是要求比較高的場合的話,就要多方面的考慮了,比如說樣式、音質、音場、功率、功耗等等,不過最主要的就是音質和功率了,功率的話,用低音試音,看低音是否強勁有力,音質的話,一般是用流水音試音,聲音清爽乾淨利索,音質一般不會差到哪去!!呵呵

11樓:愛hifi音響網

首先要用你的手背去輕輕的摸音響的木質面,如果感覺有些疙瘩什麼的,那就是說這個音響的殼子是用衝壓木板做的,質量不好,還有就是開啟音響,把聲音開小點,靠近了聽,如果有細微的沙啞的聲音的音響也不能買,那是蜂鳴器沒有做好。當然了,如果你買牌子貨的話,這些問題一般是不會出現的。

針對您的問題,我大致只能回答這麼多,我平時在愛hifi論壇常駐,如有疑問,請去愛hifi音響論壇專家版來找我。

買音箱都需要注意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看樣式,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子!

第二就是做工了,做工是不是細緻?

第三就是用料,看箱體用料及喇叭單元用料,這個是最重要的。不過現在很多箱體都是是壓縮板!

第四看分頻器,一般好的音箱都有分頻器。

13樓:密度哦

我覺得一個是外觀,一個是低音炮,就像我買的衝擊波天逸t71一樣,首先從造型上就給人一種就頗具特色,第一感覺就會被它的獨特之處所打動,就像一個黑色的精靈,凝聚了所有**的精華。低音炮採用傳統四方造型,表面做工極為細緻,外觀採用了天逸系列共有的紅圈設計,與黑色abs面板主色調對比強烈。而低音炮採用了動態vfd,顯示出強烈的科技感和時尚感。

衛星箱的造型時尚,採用高光與磨砂及晒紋,衛星箱上的紅圈設計元素與低音炮的紅圈遙相呼應,整體感也很強。

14樓:京a老樑

購買音箱;要知道你是購買有緣嗎還是無緣;電腦用還是hifi;寫清楚後告訴你;

15樓:大拿吃西安

給自己家裡買音響應該注意哪些問題?不一定多花錢就能買到好音箱

買音響的時候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麼 ?

16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音響要以音質為主,其產品是否有絕佳的音色,超乎想像的還原程度,絕佳音準效果,才是音響的最佳選擇。除了音質音色之外,還有平衡、密度、速度、分析力等等。選擇音響還應該根據聽音室面積的大小,小空間不要選太大音箱,大空間也不要選較小的音箱,儘量避免經濟上的浪費和效能上的欠缺。

配音響器材首先要考慮的是音箱,主要是對音色的取向。音箱是裝置的終端,如同人的嗓子一樣,無論身體多麼棒,嗓子不好就會差之千里。而且它又是整個音響系統中最薄弱的環節,由於它在電能轉換為聲能的過程中,不可避免地產生一些失真,別的器材失真度都在萬分之幾至幾十萬分之幾,惟獨它的失真度在百分之幾,小於百分之一的產品幾乎是鳳毛麟角。

它看似簡單卻又是最複雜的。

除了這些,在選擇的時候還應該考慮到音響的外觀與居室環境的整體搭配。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您要知道自己買音響的目的。是偏重聽**還是看電影,或者是兼顧**和電影,家庭用一般選兼顧型的比較多。更詳細的還可以是聽什麼型別**,看什麼型別電影。

因為每個品牌、每個型號的音箱都有不同的特點,根據您的喜好選擇起來就比較方便。

然後,就是預算。不同品牌音箱**差異較大,從幾十元到幾十萬元都有。如果是一般家庭用選擇1千元到1萬元這個區間的就可以,主要還是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來決定。

第三,根據您家裡的風格和麵積選擇。如果您是選擇家用音響,就要考慮您家裡的裝修風格,是簡約、是豪華、是古典、是現代……面積,如果面積過小就不能選功率太大的音箱,而要是面積很大,音箱功率一定得大。

第四,就是了解必要的音響知識。音響是一種科技含量比較高的東西,專業性很強,普通人對其瞭解都不多,去到音響店只能被店員忽,花冤枉錢。所以建議購買之前在網上多瞭解一些音響知識,賣音響就不會再盲目了。

第五,選定了某個品牌,一定要多瞭解一些相關資訊,特別是曾經購買過的人的感受,網上也有很多的。

第六,購買,就很容易了。可以到實體店購買,也可以在網上訂購。一般網上的會比實體店更便宜、更超值一些,您可以肯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如何購買。

18樓:674264228馬

1、先多走幾次多家的音響店去聽!高檔機也聽且要多聽。心中的價位機要多交換所聽音響的優缺點!但不要說你要買多少價位的機子。

2、定下幾種方案後,帶張你熟悉且音質、音效特好的cd試音碟!可到網上去下,但不是p3、p4之類的碟片!再去聽你心目中的音響裝置!

19樓:來自前童古鎮才貌雙絕 的風鈴草

注意買時聽聽音響的音色音質怎麼樣,如果不是很懂可以找個懂點的朋友幫你篩選一下,然後談談**,這樣就物有所值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去試聽一下,看看是不是你要的那種感覺

21樓:baby上帝與魔鬼

買之前先試試,看看音質如何

22樓:希彥昌

買音響的時候有什麼需要特別注意的地方麼 ,關於這個問題當人進入感應範圍內時,就能準確的被識別、檢測和被動式感應人體活動的資訊。它就像一隻貓的體感應是一種利用紅外線熱釋電原理感應人體活動資訊的技術。當人進入感應範圍內時,就能準確的被識別、檢測和被動式感應人體活動的資訊。

它就像一隻貓的體感應是一種利用紅外線熱釋電原理感應人體活動資訊的技術。當人進入感應範圍內時,就能準確的被識別、檢測和被動式感應人體活動的資訊。它就像一隻貓的體感應是一種利用紅外線熱釋電原理感應人體活動資訊的技術。

當人進入感應範圍內時,就能準確的被識別、檢測和被動式感應人體活動的資訊。

想了解一下有關鰲頭的歷史典故,想了解一下有關鰲頭的歷史典故。

鰲為俗字,正字作鱉,本義為海中大鱉。俗稱狀元及第為獨佔鰲頭。因為在殿試中,選出狀元 榜眼 探花三甲後,就宣旨唱名,謂之臚傳。臚傳畢,贊禮官引東班狀元 西班榜眼二人,向前行至殿中之殿下 天子座前的階梯 迎接殿試榜,到達殿前則狀元稍前進,站在中殿石上,這中殿石上雕刻著一條龍和一隻大鱉,即古時所謂螭頭或螭...

我想了解一下北京

大家不要誤解北京的沙塵暴 其實看看周圍的綠化,已經搞的很不錯了 但北京周邊的內蒙古沙漠化十分嚴重,又不歸北京管轄那邊冬天不下雪,春天一颳風,土過來,北京就遭殃 告訴你北京 車多人多 工作不好找 找到幹不長 北京是我國首都,也是文明古都.我去過,真的很好,但是無法用語言描述出來.還是自己去看看吧 首都...

我在成都,想了解一下期貨交易我在成都,想了解一下期貨交易

在看似簡單的開倉 平倉背後是需要掌握一套專業技術的交易理念和交易思想,想要在 市場上生存並盈利不是一件簡單的事,要知道,金融市場裡賺錢的永遠是少數!要做那少數人中的一份子,你要付出多少的努力就可想而知了。其實,說簡單也簡單,就看你是否掌握了 的分析和操作技巧。想做好 不需要看很多指標,只需看分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