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了解一下,對於我25歲的女生來說,應該要買什麼保險!單

2021-03-30 15:30:44 字數 2680 閱讀 432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可以做一份大病和意外的保險參考:每天17元,輕鬆應對人生各大風險 25歲左右的投保計劃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25歲的女生,買保險首先考慮的是保障型保險產品。像意外,意外醫療,大病保障,住院費用等,可以選擇繳費時間長一些,保額高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25歲正是人生的事業起步期,這個階段要注重保障和理財,可以考慮平安的智勝人生萬能險,即可以強制你儲蓄,又可以給到較高和全面的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保險的順序是:意外-醫療-重疾-投資1.重疾「金享人生」具有費率更低、保障更高,獨具身價與重疾保額雙重遞增的功能、重大疾病保險金提前給付、高現金價值、年金轉換等主要特點。

「金享人生」保障功能強大,同時又能兼顧一定的現金價值積累、養老保障的功能。簡單地說,它是一款繳費少、保障高、能理財、保大病、還養老的一個理財保障計劃。2.

意外太平洋的一張意外卡單,就能滿足你的需求。一百塊一張。3.

醫療你現在的年齡,並不是醫療理賠的高理賠時段,購買醫療一檔就可以了。就三百多塊。

5樓:匿名使用者

身故,重疾,意外,意外醫療,住院醫療,低保費,高保障全面組合 附加重疾(含分紅型)家庭保障 方案詳細描述這個針對是一般性的工薪階層,年收入30000左右,年齡25-30 歲.有社保 投保合眾幸福人生附加重大疾病(含分紅型)和住院補充醫療及意外傷害和意外們急診醫療保障家庭計劃 25年交 年交保費 3138元產品組合:幸福人生附加重疾保障 10萬 附加有社保的補充住院醫療 5000元額度 附加意外傷害15萬 門急診醫療3000, 他的保障利益如下:

意外身故:如被保險人發生意外身故的,保障25萬 最高意外賠付40萬 (火車 輪船 飛機 翻倍賠付)意外傷殘:如被保險人發生意外導致身體傷殘,可根據不同傷殘程度或最高15萬傷殘保障。

身故保障:如被保險人發生疾病或意外身故的180天后至終身10萬 (意外另外,沒有180天的)重疾保障:如被保險人在90天以後,不幸發生30中重疾之中的任何一種,可賠付10萬醫療保障; 只要被保險人在社保報餘下的住院醫療費用公司可以報銷90%..

一年最多可報500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25女生來說,自身的健康保障和未來的養老問題越早考慮將來會越輕鬆,對於現在的您來說,每月只需交一百多元錢,便可輕鬆享受萬左右的養老和大病保障!而對於奔四的我來說,想要得相同保障我得付出你兩倍以上的保費才能實現!

所以還是那句老話:保險越早買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現在的年齡考慮保障是很明智的選擇,因為您的年齡較小,購買保障的費用會較低。建議您先從保障方面考慮,因為單位有常規保險,所以,您可以選擇商業險作為有效的補充。附上案例,供參考參考:

80後的醫療、養老保障規劃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段是買保險最佳時間,平安的智勝可以幫助您解決問題 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主要考慮的是基礎保障型險種。 重大疾病,醫療。是必不可少的。 請您參考;參考:美滿一生綜合保險計劃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的年收入是多少, 可買的產品很多,買保險,產品不是最重要的。再好的產品都有不適合的人群,所以主要還是要找準需求,在你的需求下,再去找相對好的產品。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的通常叫社保,通常社保只是最低的生活保障,而商業保險是自己對愛人的一種負責以及對自己的一種人身保障,是對未來作出一定的風險就評估,如想獲得更全面的保障商業保險無疑是對社保一種全面的補充,讓自己的生活更提高質量及保障和尊嚴。個險主要著重健康及意外,如果經濟允許可適當購買理財型的產品。 如果我沒有估錯,向日葵保險的網友一定會有更多回答,看能不能給你意見,看似專業,我看了一定感到好笑。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單位交的一定是社保。除了社保我們還需要規劃自己的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趁著自己還年輕早點規劃費用會少很多。建議你先給自己規劃一些重疾保險和意外醫療保險,方便的話,可以瞭解我們的全佑一生疾病保險和添意意外醫療保險。你可以直接聯絡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對於年輕女生來說,優先保障可以兼顧投資,培養自己一個儲蓄理財的習慣,詳細的方案建議與保險理財師詳細溝通後為你設計合理的保險方案。參考:信誠四大優勢!

給自己購買的理由! 女性在不同年齡段怎麼投保有講究! 單身期保障&投資﹙聚沙成塔成為千...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對於您現在這個年齡來說,選擇範圍很寬,要根據您的繳費能力來設計方案。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25-30歲,我們的經濟能力還有限,我們還在創業和

打拼,我們還要為人生積累財富,我們還要為買房、買車作準備。儘管我們沒有家庭所累,但是風險無處不在,交通事故每天都在城市的大街小巷上演。意外險是這個階段必備的第一張保單。

意外險是提供生命和安全的保障,功能是身故給付、殘疾給付。買一份意外險是對生命的保障,更體現了對父母養育之恩的報償。意外險的附加險也是必要的選擇。

因意外發生的醫療賠償、包括門診、**費都可以獲得賠付。小病的住院、手術費用,也可以附加住院與手術補償來實現。如果經濟較好,可以考慮重疾保障和養老。

具體方案要溝通後才可以做。祝早日擁有這份保障。

我想了解一下北京

大家不要誤解北京的沙塵暴 其實看看周圍的綠化,已經搞的很不錯了 但北京周邊的內蒙古沙漠化十分嚴重,又不歸北京管轄那邊冬天不下雪,春天一颳風,土過來,北京就遭殃 告訴你北京 車多人多 工作不好找 找到幹不長 北京是我國首都,也是文明古都.我去過,真的很好,但是無法用語言描述出來.還是自己去看看吧 首都...

我想了解一下高血糖的危害有哪些,我想了解一下血糖高飲食注意事項,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長期的高血糖會使全身各個組織器官發生病變,導致急慢性併發症的發生,如腎功能受損 糖尿病足等。因而有了高血糖,一定要控制,除了飲食控制,平時需要時刻檢測數值,這樣才能進行相應的 想方便的話可以考慮在家買臺三諾血糖儀,我家用的三諾安穩 血糖儀就不錯,操作簡單方便,免調碼,採血 感,體驗好。高血糖的危害短...

想了解一下有關鰲頭的歷史典故,想了解一下有關鰲頭的歷史典故。

鰲為俗字,正字作鱉,本義為海中大鱉。俗稱狀元及第為獨佔鰲頭。因為在殿試中,選出狀元 榜眼 探花三甲後,就宣旨唱名,謂之臚傳。臚傳畢,贊禮官引東班狀元 西班榜眼二人,向前行至殿中之殿下 天子座前的階梯 迎接殿試榜,到達殿前則狀元稍前進,站在中殿石上,這中殿石上雕刻著一條龍和一隻大鱉,即古時所謂螭頭或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