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明明對我很好,我卻總是忍不住到處說他對我不好,這是什麼心理

2021-03-30 15:30:44 字數 6335 閱讀 2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容易得到的,反而不懂珍惜。

2樓:我是葫蘆媽

說他不好就會顯得你很了不起嗎?換做我,我會到處誇他,那樣才會更有面子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怕失去,心裡不安定

4樓:我愛你是歐耶魯

別作了,對你好就珍惜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比較賤吧。不作死就不會死。

男朋友對我很好 很體貼 但我總是忍不住向他發脾氣 他做的很多事我都看不慣 怎麼辦

6樓:魔獸修仙玩家

第一,每個人做事的習慣不一樣,既然一件事沒做錯,做的方法就不要去管了,多去適應。第二,你發脾氣很正常,你要這麼想,其他人還沒有發脾氣的權利呢

7樓:梅戀麒

習慣吧,我知道習慣很難改,慢慢適應吧~~看不慣是你的個人問題,他沒做錯就好了,改改你的脾氣吧~~~呵呵

告訴你一個很好的辦法:當你生氣的時候,數到五十才說話。能做到這點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跟我這麼像呢?

好男人應該有主見、有進取心、有責任感。

你要好好考慮下,你是愛他哪一點了。

男人多著呢,問題是老公只有一個。

來日方長,自己看清楚最看重男人的哪一面吧,趁年輕有選擇的餘地,給個了斷,大家都少受點傷。

共勉,我也在努力中。

9樓:海鷗娃娃

如果你在乎他,就是這改變他,如果改變不了就試著去適應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哎喲!!!我女朋友跟你差不多!!!反正我已經習慣了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卻總是傷害他,總是亂懷疑他

11樓:酋酋

女人就是很多疑,不安全感,你需要慢慢改變,也需要你男朋友慢慢適應。

他對你好不一定沒有問題,不對你好不一定有問題,需要看他的品質,瞭解他的內心才行

12樓:朕來過

長期這樣可不行,會影響很多事情對人對自己都不利,這就是人們通俗說的「疑心病」如果你對其他的人和事也常常懷疑,應該及早到醫院看心理科。

13樓:我叫心直口快

你是在瞎作。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等他傷透了,你有什麼好處?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心裡總是覺得不安,總覺得他會離開我似的,我這是不是心理有點疾病啊 10

14樓:飛翔話梅

他對你越好,你越怕失去他,當然可能你心理也不信任他,我也是這麼想我男朋友的,總覺得他會離開,會做對不起我的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哦,只要你是真心的,他也是真心的,他珍惜你,你也珍惜他,那麼什麼問題都不存在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麼?我也就這麼對我女朋友的……難怪他最近奇怪……可能和你想的一樣~

她就經常在**裡說什麼把失去,害怕什麼的……好多呢!

別多想呀,我就這麼和他說的,我覺得這好奇怪,她我女朋友,我對她好,很正常呀,她在擔心什麼呀……難道我還要對別的女生好嗎?我現在就對她好了,其她女生我都很少搭理了!

17樓:徐馬超

沒有 女孩本來就是一種多疑的動物 總會想這想那 但都是因為太在乎

18樓:宅貓的世界

wcwcwcwcwcwcwcwcwcwcwcwcwc

為什麼男朋友對我很好,什麼都讓著我,我還是整天忍不住想找他吵架呢

19樓:

可能你想要你男朋友跟你吵架,不是說你抖s,相反上,是愛他的表現。

我記得有一句話說過,讓一個人憤怒的理由便是他的底線,所以按這個想法的話,你想知道你能不能成為他的底線,不過也沒有到這個地步。

20樓:happy雨

科學家證明,關係越好越容易吵架,說明你們關係好。不過要學會理智調控情緒,總生氣對身體不好。

21樓:漫椛小舞

因為被慣著,所以想引起注意,就只有吵架

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就是感覺他不喜歡我,這是為什麼?

22樓:一顆小鹽粒

你是身在福中不知福,等你失去了就會後悔的。

23樓:赤腳走江湖

不是這個男孩子不愛你,只是這個男孩子比較成熟,在包容你的一切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是一個敏感又內向的人,男朋友既然對你已經非常好了,你為什麼感覺他不喜歡你呢?他不喜歡你為什麼要對你好呢?

25樓:wq來自星星的你

可能表現的不夠明顯吧。能夠給你買你喜歡的東西,肯定是喜歡你呀。要不然肯定不會給你買東西。

嘴上說不吃醋。心裡肯定是吃醋的。因為愛一個人都是自私的。

不想和別人分享。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男朋友在用另一種方式對待你,它很寬容,希望你能明白她的心,也很愛你的

27樓:我也交不會退不

可能是他比較隨意的,不在乎你的交際圈子而已了

28樓:快樂的樂樂

覺得你可能真的不是很喜歡她,就是因為他對你好,你覺得不跟他好的話好像說不過去。有些面子上的問題。可能你真的不喜歡他。

29樓:雲鼎影視

這只不過是你個人的感覺,也許你要對待事情有一種全新的認識了。

30樓:隨園食記

可能他就是太站在你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忘了他是你的男朋友這個本身的。

31樓:愛犬寵物

你男朋友對你挺好的,他是喜歡你的。不然也不會對你那麼好,你懷疑他對你不是真心的,是你沒有自信。

32樓:橘子來哈哈

你男朋友看起來對你挺好的,不吃醋不代表不喜歡你,面對這麼多男生就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男生是要多鍾時你才叫喜歡,首先我想說的一個男人對你開啟了錢包就是在乎。

3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男朋友對你挺好的,對你也比較的包容,你應該感到幸福,所以說你不要還認為你的男朋友不好,你也應該對他好,彼此之間相互關心

35樓:找司機工作

這個東西不太好,說了一個事,要許他的習慣是這樣的,你跟她說,如果她生氣了,她自己會覺得她自己也比較小氣,而且也沒有發生比較實質上的問題

36樓:_向上的蝸牛

你老是這樣疑神疑鬼的,那麼你們這段感情終究不會有很好的結果。

37樓:礦泉水的**名

他不是不生氣,而是捨不得你,難道不喜歡你會對你好嗎?不可能的呀。

38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你的男朋友非常愛你,非常遷就你,寵著你,無論怎樣都不生氣

3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好好喜歡是另外一回事,當然了,如果說他做什麼事情的話,都很看重你的內心,能夠和你聊到一起,這個才是真正的感情。

40樓:萍水相逢ap的家

可能他不怎麼會吃醋吧,他心比較大。不介意你,當然,也許他只是表面這樣。

41樓:推著小車來賣衣

他可能只是不善於表達他的吃醋吧,不然他為什麼會跟你在一起呢?

我男朋友對我不是很好,我曾在好朋友面前說過他對我的總總,被他看到了,他很生氣,他說我到處亂說他,說

42樓:驚覺

找一個愛你的人過日子吧,你還年輕,不要感情用事,不要把感情和時間浪費在一個不值得的人的身上。

43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為什麼願意跟他在一起 再想想你什麼地方能吸引他 如果能馬上有答案 就道歉吧!如果想好久 就分了吧!他並不適合你

44樓:楚

說你嘴賤?我不知道你是什麼心理還會維持這段感情,對你不好你依然要和他在一起,我建議你還是分手吧,

4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的,第一分手,第二朋友圈裡面揭露他的種種,別讓下一個女生遭到他的毒害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儘量抑制祝自己不說那些事 吵架了 讓一步 不要讓矛盾激化

47樓:寧珏翊

多包容,少說是非,男人都不喜歡八婆

48樓:同城聽你說

你還愛他嗎?有兩種情況,愛他,你就包容他。不愛他,你就換一個,帥氣的男孩很多。

49樓:冷酷

不要說自己老公不好,要說好,多誇誇你老公。

50樓:寧洪維

呵呵你也是 找人傾訴不避著點 他對你不好你們還在一起幹嗎 分開得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這種人不適合做男朋友

52樓:濛濛噠

分吧,男人應該懂得包容才是真的。

53樓:本尊很性福

強求來的幸福不叫幸福

在熱戀期男友對我很好,我卻依然覺得不快樂,這能說明我不愛他嗎?

54樓:七巷

我覺得在一段戀情中,快樂是最重要的,如果在一段戀情中,你連快樂都沒有了,那我覺得這段戀情也沒必要存在了。因為一段很累的戀情,是會消磨掉你對愛情的期待感的。我覺得如果你覺得你男朋友很體貼了,你還是不快樂,你應該首先反思一下自己。

你要知道你為什麼不快樂?這個不快樂的根源在**?如果說是你對男朋友的期待值太高,而他還沒有達到你的期待值,所以你覺得不快樂的話你可以和他談一談。

你可以和他說下他的問題在**,或者說你希望他怎麼樣去做。我覺得體貼你的男朋友肯定是會聽你的,去改變自己的,這樣這個事情也就得到完美的解決了。

如果你的不快樂是來自於你自己,就是說你覺得和他在一起沒有理由,就是不快樂了,但要說喜歡,你還是喜歡他,那我覺得你倆就是倦怠期到了。其實每對情侶都會有一段時間特別厭煩對方,就是覺得對方怎麼做都不對,覺得自己就是不快樂了。這很正常,過一段時間就會好了,就會好很多,你只要忍過去就好了。

如果這兩個原因都不是的話,那你可能就是不愛他了。因為在一段戀情中,體貼並不能支援你們走下去,能讓你們一直相互扶持下去的,是對對方的愛。只有真的愛對方,才能忍受他的一切壞習慣,才會覺得他做的一切都是那麼可愛,才會覺得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很快樂的。

55樓:藍水燮

是的,我覺得應該是你不愛他。不然的話,一般在熱戀期的女生,不管和男朋友一起做什麼都會覺得很開心的,如果男友再很好,那就更開心了,所以如果不快樂,就是說明他不是你想要的那個人。

56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可能你對他,還是沒有感覺的,我覺得你可能就是因為他對你非常好,才選擇了跟他在一起,如果真的不快樂,那就跟他說清楚吧,對兩個人都好。

5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了,在熱戀期彼此對雙方的感情應該是最濃的時候,如果男朋友都很體貼了你都不快樂可能真的是因為不夠愛了。

5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首先應該弄清楚自己不快樂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是因為和男朋友談戀愛的過程當中對他沒有感覺的話,那麼應該就能夠說明你不愛他,你可以和男朋友說明白以至於不會傷害兩個人太深。

59樓:晴兲學使

應該是的,你不愛他,一般來說,對方對你好,你會很高興的,但是你卻不高興,只有一個原因,就是你不愛他了。

60樓:蕎哈哈

可能你真的沒有那麼喜歡對方,一般熱戀期是兩個人感情最好的時候,男朋友對你很體貼你應該感到很幸福很快樂,如果你沒有這種感受可能就說明你不夠愛他。

61樓:火磊

在熱戀期男朋友對你很好,但是自己感覺到不快樂。說明你和他之間存在著一些的問題,可能你真的不夠愛他,他做的事情並沒有讓你感覺到開心,你的心思也不在他的身上。

62樓:貨已經發過

那你要知道你因為什麼不快樂,你的不快樂也會影響你的男朋友的情緒的,所以這樣你會讓兩個人都很尷尬很糾結很難受的。

63樓:mc郭勇

差不多吧。可能你的心真的是被傷害太多了,已經變得麻木了。再有就是你可能真的不喜歡你的男朋友,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多少火花。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是我卻還想跟前男友復和,不知道要怎麼辦,不敢對他說

古話就是身在福種不知福,現在看來你前男友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明知道你有了男朋友還跟你交往,你也是 不說你了,你就準備後悔吧 那就和前男友複合好了,你也不愛現在的男友,拖著也沒意思,真正愛一個人是不會再愛上別人的,你還不如痛快一點,找你前男友去吧 珍惜眼前的,你才是最幸福的!為什麼呢?如果你不好好珍惜對...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心裡總是覺得不安,總覺得他會離開我似

飛翔話梅 他對你越好,你越怕失去他,當然可能你心理也不信任他,我也是這麼想我男朋友的,總覺得他會離開,會做對不起我的事。 不是哦,只要你是真心的,他也是真心的,他珍惜你,你也珍惜他,那麼什麼問題都不存在了。 真的麼?我也就這麼對我女朋友的 難怪他最近奇怪 可能和你想的一樣 她就經常在qq裡說什麼把失...

明明知道男朋友不止對我人關心曖昧卻忍不住什麼事都對他說把

你們是男女朋友嗎?是的話就直接坦白,不是就告白然後重複前面的 因為得不到的是最好的 我男朋友很無所謂的接受別的女人對他的好和關心,對我就是說和別人什麼都沒有,我應該相信嗎?這個男人的狀態就是 在家吃你的 然後再跟別的女孩曖昧是吧 只是暫時沒有任何出軌跡象 那你養了一個定時炸彈啊 事實不就是這樣麼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