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解一下加拿大大學GPA怎麼算的

2021-10-06 23:34:35 字數 541 閱讀 7288

1樓:邊捷

那要看你高中是幾年制的,一般來說,美國的高中是四年制的,而美國的大學是提前一年申請的,所以一般美國大學需要9、10、11年級的成績,最看重的是10、11年級的成績。如果你已經高中畢業了,那就要提供高中四年(或三年)全部成績。 gpa可以通俗的說是你的平均成績,每個大學的要求可能不一樣,但是一般來講,百分制中的90分以上可視為4分,80分以上 為3分,70分以上為2分,60分以上為1分,五分制中的5分為4分,4分為3分,3分為2分,2分為1分。

2樓:都不及回家的

加拿大每個省,甚至學校都有區別。另外,很多省,比如ontario,給學生成績的時候,也給100制,因此,即使不換算,也可以。加拿大本科階段申請,學校會有專門針對各個國家的gpa要求,其中對於中國學生的gpa要求普遍在80分以上,熱門專業的要求則會更高。

你可以通過留學定位系統給自己一個定位看看,系統會自動匹配資料庫中情況與你類似的同學案例,你看他們都申請到了哪些學校,結合自身情況也能有個大致的定位。

加拿大大學如何計算gpa

評價一下煙臺大學,想了解一下煙臺大學

免費考研網www.freekaoyan.com煙大最強的是法學院 校長是法學院的 一個副校長也是法學院的 但是法學就業不是很好 要麼選調生公務員考研了 光電學院很強 有省級重點實驗室 老師中強人不少機械學院有一個院士 學機械本科就業還不錯 土木系建築系 就業還可以 化學院很大 應用化學就業還不錯 有...

想了解一下有關鰲頭的歷史典故,想了解一下有關鰲頭的歷史典故。

鰲為俗字,正字作鱉,本義為海中大鱉。俗稱狀元及第為獨佔鰲頭。因為在殿試中,選出狀元 榜眼 探花三甲後,就宣旨唱名,謂之臚傳。臚傳畢,贊禮官引東班狀元 西班榜眼二人,向前行至殿中之殿下 天子座前的階梯 迎接殿試榜,到達殿前則狀元稍前進,站在中殿石上,這中殿石上雕刻著一條龍和一隻大鱉,即古時所謂螭頭或螭...

我想了解一下北京

大家不要誤解北京的沙塵暴 其實看看周圍的綠化,已經搞的很不錯了 但北京周邊的內蒙古沙漠化十分嚴重,又不歸北京管轄那邊冬天不下雪,春天一颳風,土過來,北京就遭殃 告訴你北京 車多人多 工作不好找 找到幹不長 北京是我國首都,也是文明古都.我去過,真的很好,但是無法用語言描述出來.還是自己去看看吧 首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