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的硬體可以升級嗎,聯想老筆記本想自己升級一下硬體,請教各位大神怎麼做?

2021-10-06 23:59:20 字數 2566 閱讀 5186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升級了,換主機板照樣可以的

2樓:菜鳥的日子

理論上品牌電腦是不能自己拆裝的,也就不能自己任意的去升級。但不知道你買的是什麼牌子的電腦(很長時間前記得hp好象有一個允許使用者自己升級的),你可以去問問商家。技術上應該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差別,像聯想電腦內部的硬體不可能是聯想公司生產的吧,呵呵。

但是我想品牌機不會告知你其內部的硬體都是哪個公司生產的,所以相容的問題要慎重考慮

3樓:支迎絲陽槐

但要注意幾點:

1.確定自己買的是什麼型號的電腦

如果升級主機板上的硬體的話就要看看主機板支援什麼樣的介面。如果主機板過時就換主機板了。現在來看,你說你的電腦買了不長時間,如果只換主機板,之前的大部分或者說全部的硬體都可以繼續使用。

2.注意如果電腦的保修期沒有到的話,如果你還想享受保修,就到指定的聯想專賣店找店方進行升級。如果想圖便宜,或者想有更多品牌選擇的話,就到一般的硬體商那購買然後安裝就可以,但要注意的是

開機箱的時候勢必要將那個密封的保修條撕掉,這樣你就享受不到保修了。

4樓:覃慕蕊速嵐

你好,一體機可以升級的,但是一體電腦的結構與筆記本一樣緊湊,不能隨便拆解和替換。維修的時候只能使用相同的部件,而不能隨意升級換代。而且一體電腦的散熱系統也和筆記本差不多,沒有桌上型電腦散熱能力好,升級cpu特別是顯示卡後發熱量正常應該比原先的要高,而原機的散熱設計一般不會考慮升級的需要的,因此要升級的話也得綜合考慮型號、功耗和散熱。

聯想老筆記本想自己升級一下硬體,請教各位大神怎麼做?

5樓:匿名使用者

cpu可以換成i5或i7(不過i7可能電腦散熱壓不住),加一條記憶體,把光碟機換成固態硬碟。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本字給我最多加記憶體條換固態,太老了不如賣了買新的

7樓:最美人

建議增加記憶體,更換固態。cpu沒啥大要求佔時不用更換

聯想一體機可以升級硬體嗎?

8樓:騰訊電腦管家

這個配置吃雞肯定是不行了。

如果想流暢執行市面上的網遊到還是可以的。

cpu可以更換x4 944

記憶體新增4g

顯示卡更換gtx750ti

9樓:深圳市皓麗智慧

一體機?

復當然可以制

,無論電腦型態怎麼變,bai原理和零件絕不du會變,無非就是zhi開啟麻煩點,這個dao請專業認識幫忙把,要高手啊,你只能換記憶體條!

像你這樣想玩絕地求生的話,你可以在網上買一個8g的記憶體條,你只需要到專業的電腦維修地方叫他們幫你拆機,然後把記憶體條裝上去,這樣你的記憶體就有12g,我想玩絕地求生就已經完全流暢了。讓然你要是想更舒服一些的話,可以外接一個顯示器。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體機因為侷限性 其實是和筆記本的升級差不多的,只能升級記憶體和硬碟的,記憶體再加個4g就差不多了,硬碟可以上固態,也可以擴充到1t的硬碟

11樓:幸福的家庭

你好,來一體機可以升級的,自但是一體電腦的bai結構與筆記本du

一樣緊湊,不能zhi隨便拆解和替換。維修的時候只dao能使用相同的部件,而不能隨意升級換代。而且一體電腦的散熱系統也和筆記本差不多,沒有桌上型電腦散熱能力好,升級cpu特別是顯示卡後發熱量正常應該比原先的要高,而原機的散熱設計一般不會考慮升級的需要的,因此要升級的話也得綜合考慮型號、功耗和散熱。

12樓:

聯想一體機可以升copy級硬體,但有侷限性。

聯想一體機相當於把桌上型電腦的主機和顯示器整合在一起,免去了顯示器電源,顯示訊號線的連線,節約主機箱及佔用的空間,顯得電腦簡潔美觀。這種構造影響了部分硬體的升級。一般只能升級硬碟、記憶體、cpu,不能升級主機板、顯示卡和擴充套件板卡。

13樓:拉登寶店**

你好,你那款一體機 ,可以升級cpu 記憶體 硬碟 ,顯示卡是不能升級,如何想要升級,cpu可以換一個高一點,記憶體可以加大,加到4g顯示卡是整合在主機板上所以不能升級,侷限性很大

聯想筆記本該如何升級硬體

14樓:公良訪風區凝

也就能升級記憶體也硬碟。別的不可能的。在就是超頻。

原裝聯想電腦硬體升級 我的要求可以更換嗎? 或者推薦一下如何更換

15樓:匿名使用者

加記憶體沒問題

換i7得看主機板,你的主機板太低端了未必支援

自己會升級bios的話可能還行

16樓:愛卡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尋找最權威、專業的答案。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可以換的,最好拿到經銷商那換,一般都能給你弄好

聯想筆記本g480硬體升級,聯想筆記本G480硬體升級

一 準備工作 1.首先,需要購入一塊固態硬碟,g480這款電腦最好使用sata3.0 的固態硬碟,這裡我購入的是聯想sata3.0 128g的固態,我選的是jd上的這款,用著還不錯 連結固態硬碟 2.如果你還想要保留機械硬碟,那就需要購入光碟機托架,我購入的這款就是適合g480的,連結越泰光碟機位硬...

我這臺聯想膝上型電腦的硬體還可以進行升級嗎

這個電腦本身配置就很高了,除了顯示卡是個中端的,而且筆記本升級很麻煩,而且配件還不好買,沒處可動手電腦。cpu不用說,i7你還想咋個換,臺式的i7才有更高階的。如果你真要換,都沒必要,還不如買一個主機 請問一下,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還可以怎麼升級硬體 這臺華碩膝上型電腦還可以升級硬體配置嗎?品牌膝上型...

聯想筆記本B4135可以分割槽嗎,聯想筆記本OEM分割槽能刪除嗎

一 常識 很多電腦買到手之後只有c盤,可以通過系統自帶工具無損分割槽,不用重做系統。這種方法不會對現有系統和檔案造成影響。二 步驟 1 把滑鼠放在 計算機 win8以後是 此電腦 上面,然後點選右鍵,選擇 管理 2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 磁碟管理 3 把滑鼠放在c盤上,滑鼠右鍵,點選壓縮卷 4 填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