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臺聯想膝上型電腦的硬體還可以進行升級嗎

2021-04-26 16:17:50 字數 699 閱讀 5337

1樓:單彗鞠賢惠

這個電腦本身配置就很高了,除了顯示卡是個中端的,而且筆記本升級很麻煩,而且配件還不好買,沒處可動手電腦。cpu不用說,i7你還想咋個換,臺式的i7才有更高階的。如果你真要換,都沒必要,還不如買一個主機

請問一下,我的聯想膝上型電腦還可以怎麼升級硬體

這臺華碩膝上型電腦還可以升級硬體配置嗎?

2樓:華碩服務

品牌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和cpu都是整合在主機板上的,無法像桌上型電腦或個人組裝電腦一樣升級硬體,可以考慮加大記憶體,也可以加裝固態硬碟,這樣會對膝上型電腦整機效能的提升有一定的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華碩筆記本是可以升級硬體的,cpu可以換成i7 640m雙核四線,270塊左右,記憶體條也可以加一條,三星4g ddr3 1333頻率筆記本記憶體,199塊,這樣升級後處理速度更快,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筆記本,記憶體升到4g,跑win7問題不大。不過現在記憶體都漲價了(你現有2g記憶體,專你需要確認你的本子還有沒有可屬以新增記憶體的插槽)。

還有一個就是升級硬碟(將機械硬碟換一個,7200轉的,快取越大越好。如果換固態硬碟或大容量機械硬碟,則需要考慮你的筆記本bios支援不支援)

cpu、主機板,因為是筆記本,有侷限性,也不值得升級它們。

這臺聯想筆記本值不值這個價

這個 感覺有點貴了,現在電子產品的更新速度很快,你的處理器和記憶體都不夠用了,而且看著機器這麼老了,顯示卡應該也不好了,不知道你買來幹什麼用了,如果是家用的話,建議你可以去配個桌上型電腦了,2千,能配出一個比這個強很多的機器了,電子產品,個人建議不要買二手的來使用了,除非是用在監控,和生產上面,而不...

聯想膝上型電腦風扇不轉,聯想膝上型電腦清理灰塵後風扇不轉了怎麼回事?

一般來說,筆記本使用較久後,筆記本cpu風扇裡面容易堆積大量的灰塵,從而很容易引起風扇因堆積灰塵過多,導致筆記本風扇不轉了,這種情況也是很普遍的。1 如果電腦依舊處在保修期,那麼建議大家送往保修 免費 2 如果電腦已經過了保修期,那麼不妨自己動手清理灰塵 3 除了可能是灰塵過多導致的風扇不轉也可能是...

聯想膝上型電腦

1 型 號 聯想g430at64002 屏 幕 14.1 寬屏 3 處 理 器 英特爾酷睿2 雙核處理器t64004 內 存 2gb 5 硬 盤 250gb 6 光 驅 內建 combo 7 無線通訊 無線網絡卡 8 顯示晶片 獨立顯示卡nvidia geforce 9300m gs 256m獨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