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蓋子裡面有什麼硬體?詳細點

2022-07-08 04:40:22 字數 6588 閱讀 8414

1樓:血狼

樓主你好,

目前,國內一線品牌的電腦有聯想,華碩,戴爾,惠普。樓主想買一款**便宜,價效比高的筆記本。不妨我給你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樓主去看看。

asus/華碩 f455ld4210-554bsc52x10電腦 高價效比

配置:i5-4200u處理器,500gb硬碟,4gb記憶體,2g獨立顯示卡。14寸螢幕。

**在3100元左右。網上**。實體店略貴。

lenovo/聯想 g40-70 at-ifi(d)超薄膝上型電腦

配置:i5-4210u處理器,500gb硬碟,4g記憶體,2g獨立顯示卡。14寸螢幕

**3200元,網上**。實體店略貴。

如果不考慮外觀的話,可以看一下聯想thinkpad。之前的ibm。雖然不怎麼好看。但是用起來是相當好用的。還有聯想thinkpad散熱應該算是電腦界最好的一個品牌了。

可以看下聯想thinkpad e450(20dca00ccd)14英寸全能筆記本(i5-4210u四核 4g記憶體 1tb硬碟 2g顯示卡 win8.1)。**在4000元左右。

我是做電腦的,如果還有什麼疑問,可以繼續追問我,我會一一解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價效比最高的是神舟

3樓:

注意外觀的話不要選神州。惠普,聯想都不錯的。

膝上型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3000+就可以搞定了。

膝上型電腦蓋子裡面有什麼硬體?詳細點

膝上型電腦#鍵怎麼按

5樓:鋼神綠鋼

膝上型電腦"#"輸入方法:

1.在系統桌面新建一個文字文件。

2.開啟文件,按住shift鍵不放(大拇指所在按鍵),再按數字3(食指所在按鍵)輸入"#"。

3.觀察文件裡的"#"。

6樓:就想問你想咋樣

先按住「shift」鍵,再按「#」鍵。

膝上型電腦反應慢怎麼回事??

7樓:霜寒雲郎玉

從根本上說,是cpu利用率過高,也就是cpu不夠強大。可以買一個記憶體條插上去,市場上記憶體條**有所增長,1g的大概一百。最好先把電腦進行碎片整理,碎片也是很影響電腦執行速度的。

8樓:程範左希慕

應該是你的配置太低導致的,看那個球的提示,你的記憶體基本用完了,應該是記憶體太小,需要擴記憶體才行。

9樓:仉躍寸優樂

記憶體確實太小加1根的話應該會有改善,不過機子太老的話建議換電腦了。

怎麼算手提電腦是幾寸的

10樓:嘟嚕門

工具:360驅動大師

2、開啟後進入到首頁面,首頁面自動檢測硬體驅動並等待檢測完成3、檢測完成後從選項中切換至硬體資訊選項

4、在硬體資訊中檢視電腦的尺寸資訊

5、為了下次方便檢視可以點選匯出配置並指定儲存路徑方便以後檢視。

11樓:道楊接曉君

看膝上型電腦的配置主要是看顯示卡和cpu,像什麼記憶體和硬碟這些都不值錢,cpu越好執行程式就越快當然現在cpu最好買45nm製造工藝的,發熱小,顯示卡好玩遊戲爽,顯示卡推薦ati的顯示卡,功耗發熱較小

12樓:創業者李孟

1、可以通過測量螢幕對角線長度來測算,一英寸=2.54cm;

2、在液晶顯示器中,規格一般有17英寸、19英寸、22英寸等,顯示屏的大小通常以對角線的長度來衡量,以英寸單位。

英寸的分數:1/64 3/64 5/64 7/64 9/64;

英寸的小數:0.015625 .0031250 0.046875;

我國習慣稱呼:一釐二毫半 二釐半 三釐七毫半;

3、當在買手提電腦(筆記本)的時候,或者桌上型電腦會有明顯的標註是多少多大的顯示器,會給予說明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算對角線長度,單位是英寸。

一般是14"(macbook沒有14英寸的),大屏是15.6",小屏是13"

14樓:

魯大師檢測一下就知道了,多數為14 14.1 15.6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寸指的是螢幕對角的長度!

膝上型電腦的home鍵是哪個鍵

16樓:百多樂

回答在蘋果mac電腦的鍵盤上沒有home, end, page up, page down這些鍵,可以通過用fn鍵來組合得到同樣的功能: home鍵=fn+左方向、 end...

2.還有一些在ios系統中比較常見實用的快捷鍵:

cmd+c:拷貝 cmd+v:貼上 cmd+w:關閉視窗 cmd+q:退出程式 ...

fn+backspace:刪除和windows系統中的使用方法是差不多的。

更多3條

17樓:在靈棲洞放風箏的章魚

需要用到的工具:戴爾膝上型電腦。以戴爾筆記本為例,步驟如下:

1、開啟開始選單,找到執行,並點選進入,如下圖:

2、在執行輸入欄輸入osk,並點選確定,如下圖:

3、然後就出現了一個虛擬鍵盤,如下圖所示:

4、在紅框中的即為電腦的home鍵盤,如下圖所示:

18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電腦上面有很多鍵,一般在我們的右手邊上就可以找到home鍵2、放大來看

3、我們可以使用電腦鍵盤上的windows+d的組合鍵,功能也是和手機上的home鍵類似

4、我們一樣能和手機的效果一樣,回到桌面

19樓:匿名使用者

home鍵位置一般有三個:

一、鍵就在鍵盤最右邊一列的上方,也是右上角處。

二、在數字鍵盤的「7」鍵上,如果想使用"home"鍵功能,需要先關閉數字鍵功能。一般筆記本開、關數字鍵功能是按fn+numlk,有的是fn+ins。

第三、在向右「<-」的方向鍵上,多見於神舟上網本鍵盤。

20樓:泣焮榮

windows10的

就是這啦

21樓:南雲北史

筆記本home鍵在**?

我的膝上型電腦突然開不了機怎麼回事啊

22樓:舊愛成夢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的原因很多,可能是最簡單的沒插好電源的問題,也可能是硬體損壞的問題。

電腦故障的診斷

第一步:首先根據具體情況分析,如果直接沒有電源反應,則檢視是否電源、接觸不良、硬體等問題,轉至第二步,如果是不能進入系統可能是作業系統或是軟體問題轉至第三步。

第二步:檢查是否電源問題,首先看是否電源沒插好或者插頭有問題,如果用的是電池,那就插上電源再試一下。重插電源之後,再按開機鍵,如果還打不開,那就多按一會。

如果換別人的電源能開機的話,那就是電源有問題,如果證明電源沒有問題,那可能是硬體的原因,轉至第五步。

第三步:進入最後一次正確配置進行調整,開機長按f8,進入高階選項頁面,選擇「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然後回車。如果能進入系統,可能是感染病毒、硬體驅動與系統不相容、作業系統等問引起的。

在進入系統之後,執行防毒軟體,查殺病毒,如果有病毒,防毒後重啟動電腦,假如還不正常,則可能是由裝置驅動與程式不相容引起的,刪除顯示卡、網絡卡等驅動程式,刪除驅動之後先重啟一下,如果還有問題,那就轉到下一步。

第四步:修復安裝或重灌系統,在bios中設定「光碟機為第一啟動裝置」,然後插入系統盤,按r鍵進行「修復安裝」。假如故障依舊,就在剛進入系統開始的時候,選擇「一鍵gost還原系統」或者使用系統盤重灌系統。

第五步:檢視是否硬體問題,拆開筆記本檢視是否硬體有鬆動情況,一般硬體沒插好都會有報警聲,長聲不斷響表示記憶體條未插緊、一長一短表示記憶體或主機板有問題、一長兩短表示顯示卡錯誤。如果筆記本內部灰塵太多,最好清理一下先。

另外要注意是否因為新跟換的硬體造成的原因,如果換硬體之前正常,換了之後就不正常了,那就檢查下是否相容。如果這時還不能啟動,那最好送修,專業人員會逐一排查你的硬體是否有問題。

參考資料

太平洋電腦網.太平洋電腦網[引用時間2017-12-23]

23樓:緣若夢醒

這種情況和硬體有直接的關係建議如下操作:

1、拆卸掉筆記本背面的電池,只用電源介面卡連線電腦,嘗試開機,如開機正常,那麼就是電池接觸不良或電池故障導致的。

2、只用電池,不接電源介面卡,開機如正常,那麼應該是電源介面卡出現了問題或筆記本電源介面短路導致的。

3、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長按開機鍵30秒不要鬆手。嘗試開機,如開機正常,那麼只是主機板bios不正常導致的。

4、拔掉電源線,拆卸電池,開啟記憶體後蓋,插拔記憶體,用橡皮擦拭金手指部分,重新插緊(不要反了)

5、如上述操作都不能解決問題,建議筆記本送維修中心檢測。

24樓:電子專家陳老師

回答首先長按膝上型電腦電源鍵,將電腦強制關機,然後重新開機,按f8進入電腦安全選項模式,用方向鍵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按回車鍵確定即可,若電腦還是無法進入系統,就只有重灌電腦系統了,或攜帶電腦到維修店進行維修。

您看一下親

提問按開機鍵有聲音但是螢幕不亮

就是扇葉轉了

回答什麼牌子

幾年了提問

聯想回答

黑屏還是藍屏

提問三年了吧

黑屏放的時間有點長

回答有沒有字母

估計是太髒了

筆記本下面排風口

建議你帶著去聯絡售後檢修一下

更多13條

25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簡單操作解決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您先換電源電池試試,如果還不行就是機器本身部件鬆動或者晶片虛焊損壞,常見的原因: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顯示卡、南橋、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

27樓:

問題分析及解決辦法:

1、是否通電:檢查是否插入電源介面卡並通電,電池是否有電等等。

2、記憶體接觸不良:關機(如果短按電源開關無效則長按開關直到電源指示燈熄滅或直接拔掉電源線)斷電開機箱,重新插拔記憶體條,並用橡皮順著一個方向擦拭金手指(大拇指手指甲背刮也行),裝好後再開機。

28樓:愛上狒狒的戰神

如果一點反應沒有可能是沒電了

29樓:浮清韻

筆記本開不了機原因及解決方法

筆記本開不了機原因:

筆記本開不了機原因眾多,其表現就是筆記本能夠開機運轉,但是螢幕黑屏,這種情況原因可能如下。

1、主機板故障、記憶體故障

如果有兩根記憶體,建議將一根記憶體拔了,保留一根記憶體進行開機嘗試,不行的話,單獨換另一根嘗試開機測試,如果是主機板問題,建議送修,自己搞不定的。

2、顯示卡、螢幕排線故障

一般顯示卡、螢幕排線故障,通常都可以進入作業系統,如果您有設定了開機**,如果開機可以聽到進入系統的聲音,說明就是顯示卡或者是螢幕排線故障或者鬆動了。

對於以上硬體故障,估計絕大數的使用者都搞不定,所以建議送修。

3、硬體鬆動

例如是記憶體或者顯示卡鬆動,尤其是記憶體機率最大,將其重新插拔試試。

4、主機板bios錯誤所致

主機板bios錯誤,需要將清除bios,完成放電操作,將其復位。

筆記本開不了機的解決方法

以上原因只能為您解答大概一個故障方向,對於小白來說,即使遇到硬體故障我們也無法進行自己維修,但是我們可以嘗試硬體是否鬆動導致,主機板清除bios。

1、記憶體重新插拔

將筆記本關機之後,拆開筆記本底部d面,將記憶體重新插拔,如果不行的話,將記憶體的金手指部分使用橡皮或者紙擦一擦試試,再安裝回去,嘗試開機,當然如果有兩根記憶體請換單根交替嘗試進行開機,意思就是這根記憶體不行,單獨插入另一根記憶體進行嘗試。

筆記本記憶體

2、清除cmos電池,放電

將筆記本底部d面完整拆卸,看到主機板之後,找到鈕釦電池,在主機板的旁邊有一個塑料包裹的圓形東西,就是鈕釦電池。在鈕釦的連線介面處將其取下來,一般是插拔式,如下圖所示。

介面取下來之後,等待5分鐘之後,最好十分鐘(時間並沒有固定的,其實一般情況下10秒就好了,當然如果無效,可以嘗試時間長一些),再將介面插回去,完成筆記本的主機板cmos電池放電,bios復位。

還有一種黑屏,其實不是黑屏,只是因為小白認為是黑屏,開機之後背景是黑色的,但是它顯示是英文字母或者是中文,或者是有一個「_」的符號,那麼這種可能如下。

1、系統故障

重新安裝系統即可解決。

2、認不到硬碟

可能是硬碟壞了,嘗試在bios中檢視是否認到硬碟,如果認不到,說明硬碟故障,只能換硬碟。

3、系統引導問題

使用pe系統修復系統引導。

4、主硬碟沒有設定第一啟動項

如果您有兩塊硬碟的情況下,沒有將主硬碟(安裝系統的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項。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thinkpad e430c 3365 a77 14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3110m 2g 500g gt610m 1g獨顯 藍芽 攝像頭 強勁散熱超值新i3 獨顯辦公本速度提升50 輕鬆滿足日常工作以及上網需求!14寸3399塊 thinkpad e530 15.6英寸膝上型電腦 i3 2328m...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

你如果要好看的,就買索尼的cr392吧,配置外觀各方面都不錯,高了點要7000多!索尼 vgn ns15h作為索尼新的低價新品,其效能上雖然算不上非常出色,但雙核獨顯的搭配也是可圈可點,而時尚美觀的外形,依然是索尼產品吸引人的地方,對於不想花太多的錢買索尼筆記本的消費者,這款我覺得是女孩兒個不錯的選...

膝上型電腦,膝上型電腦推薦

dell vostro 1450 win7旗艦 32位 主頻 2,5ghz i5處理器 記憶體4g,雙顯示卡,其中獨顯視訊記憶體1g 自帶藍芽 攝像頭。外觀很不錯。扇熱也很好。遊戲性 我玩兒過使命8 戰地3 鬼泣4 f1 2011。戰地3的全高效果的話壓力還是有點點。行貨 4600rmb 推薦華碩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