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獨顯遊戲性

2022-07-08 04:40:21 字數 1225 閱讀 6487

1樓: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聯想thinkpad e40

e系列是今年最新的系列

thinkpad e40是thinkpad 今年推出的具有突破性的一款筆記本,酷睿i3處理器,hd4570中端512m獨顯。**在5500左右

thinkpad a系列: 取「all-in-one」的意思,重量重,體積大,總共擁有3個驅動器插槽,其中2個是可換的。部分型號以「p」結尾的機型是thinkpad中最先使用15英寸uxga「flxview」液晶顯示屏技術的。

該系列已於2023年停產。

thinkpad g系列: 桌上型電腦替代機型,使用桌上型電腦處理器,重量重,體積大,電池續航時間短。該系列已於2023年停產。

thinkpad i 系列: 價錢便宜的低端機型,由第三方廠商(如巨集基、長城)在ibm的技術許可下代工生產。該系列已於2023年停產。

thinkpad r系列: i系列和a系列合流形成r系列,擁有兩個內建驅動器,其中一個可換。低端機型繼承i系列的傳統繼續走低價道路,其餘機型設計成「移動工作站」來代替已停產的a系列。

thinkpad s系列: subnotebook,相當小且相當輕便,僅向日本市場銷售。

thinkpad t系列: thinkpad的旗艦機型,相當輕薄,高階商務機型。擁有兩個內建驅動器,其中一個可換。

thinkpad x系列: subnotebook, 異常輕便小巧,內建硬碟,無光碟驅動器,12英寸液晶顯示屏。其中2023年7月釋出的x41t、2023年11月釋出的x60t、2023年3月釋出的x61t以及2023年10月釋出的x200t屬於平版電腦。

thinkpad z系列: 自2023年開始生產,lenovo收購ibmpc事業部後推出的首個系列,首個寬屏筆記本,首個專為娛樂而設計的thinkpad。 thinkpad sl系列:

2023年專為中小型企業推出的筆記本,首次在外殼上採用鋼琴烤漆,價效比高。

thinkpad w系列:2023年重新繼承a系列,繼承融合「all in one"的筆記本產品,同是一個體積大,重量重,配置高,效能強勁的移動工作站系列。

thinkpad edge系列:2023年在全球ces展會上推出,讓人驚異的是,它不再一黑到底,thinkpad出現了一抹紅色。

2樓:

thinkpad 系列 nvidia系列的顯示卡 不能玩遊戲 很容易出問題

ati系列的顯示卡 玩遊戲很賽

fate go的遊戲性在哪裡,Fatego是什麼遊戲

fate go應該算一款抽卡養成類遊戲,但是玩家抽卡滿圖鑑這個目的我覺得不標準,從者會隨等級提升出現不同卡面,同時會出現幕間來完善各自故事,還有羈絆值解鎖不同語音以及羈絆禮裝。當然氪金量隨玩家自己合理安排,低星戰神獲取相當容易,同時該有的幕間,技能本寶具本羈絆禮裝也非常棒。pvp不存在的,單機ple...

求一臺遊戲性高的臺式

cpu intel 酷睿i5 2300 盒 1050主機板 微星zh77a g43 799記憶體 金士頓4gb ddr3 1600 105x2硬碟 wd 500gb 7200轉 16mb s 360顯示卡 影馳gtx550ti 黑將 799機箱 先馬刺客1 199電源 鑫谷雷諾者rp450 239顯...

這主機板能換獨顯嗎 遊戲卡,整合顯示卡能換獨顯嗎

現在是整合的,可以加個獨立顯示卡。有pci介面就可以接顯示卡,只是不知道現在的獨立顯示卡有沒有win8的驅動。也許你可以裝win7的,但是在開始選單的那些應用估計用不了了。整合顯示卡能換獨顯嗎 整合顯示卡是否能換獨顯要看電腦其他的配置適不適合,如果適合就能換,現在的獨立顯示卡一般都在60 150w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