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crypt每次都提示需要格式化,怎麼去掉

2022-07-08 04:25:22 字數 785 閱讀 9442

1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在桌面上我的電腦滑鼠右鍵----管理----磁碟管理,找到你已經加密的那個分割槽,然後滑鼠右鍵----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刪除,問題解決。原理:

這種做法刪除了分割槽的碟符。比如你之前的加密分割槽是h盤,現在不給這個加密分割槽分配碟符了。windows系統檢測到你的加密分割槽是一個分割槽,但是卻沒有一個分割槽該有的標識(比如分割槽裡面有多少個資料夾,多少個檔案等等,系統都發現檢測不到)。

這樣的話系統會認為這個分割槽是尚未格式化的,提示使用者分割槽。而實際上這個分割槽的所有資訊都被加密了,所以系統讀取不到。刪除這個分割槽的碟符,windows就知道使用者的意思,這個分割槽使用者自己管,有沒有格式化系統就不再過問了。

這樣做不會對加密分割槽做出任何修改,所以不影響任何資料。當加密分割槽要使用的時候,veracrypt會給這個分割槽分配碟符的。你開啟veracrypt要掛在加密分割槽第一件事就是讓你選一個碟符,對吧?

另:加密弄不好就會資料丟失,普通人真的沒必要加密資料。我覺得有私密資料不如拿一個u盤來專門儲存,然後放在隱蔽的地方更簡單。

2樓:超級

r his visit to china last no

現在是veracrypt 好,還是truecrypt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想通過手機客戶端(支援 android、iphone 和 windows phone)訪問開源中國:...審計報告稱 truecrypt 不包含 nsa 後門11個月前 veracrypt:比 truecrypt.

幾乎每次開機時都提示有病毒,然後防毒,但下次依舊出現,怎麼解決

木馬病毒 特洛伊 後門等 一般情況下都比較頑固,常規模式下不好清除。容易隱藏病毒檔案 容易與其他系統檔案關聯,以dll注入或者系統關鍵程序注入等方式發作等 首先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再啟動你的防毒軟體掃描一遍就可以了。安全模式 啟動的時候按住 f8 鍵,出現選擇的時候 選 進入安全模式 進 安全模...

每次開啟手機瀏覽器都提示頁面證書有問題,怎麼辦

你用的是手機自帶的軟體吧,一般自帶的版本低,安全度也不好的。調校準手機的時間,如果手機的時候不準確,會造成安全證書過期。一般都用的第三方的軟體的,瀏覽器就可以的,這個軟體採用的多程序和多執行緒的引擎,執行穩定,快速,最重要的就是雲檢測和雲保護的功能的,你可以放心的進行各種網上交易,有效的防止碧昂度的...

每次開啟cad圖紙總會提示選擇顯示字型但基本上是選擇國標如何設定成預設國標字型

提示選擇字型是因為開啟的檔案裡使用的字型在你的電腦上沒有,所以需要找一個替換的字型來開啟檔案,選擇不當的話,字型有可能是亂碼。解決這個問題有三個辦法 1.在開啟的時候 選擇字型之前會有提示問你是否選擇字型,還是不提示,在這一步你就可以選擇不提示,後果是開啟的檔案中會有亂碼。2.在提示選擇字型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