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開啟cad圖紙總會提示選擇顯示字型但基本上是選擇國標如何設定成預設國標字型

2021-07-26 11:59:30 字數 1300 閱讀 9285

1樓:匿名使用者

提示選擇字型是因為開啟的檔案裡使用的字型在你的電腦上沒有,所以需要找一個替換的字型來開啟檔案,選擇不當的話,字型有可能是亂碼。

解決這個問題有三個辦法:

1. 在開啟的時候、選擇字型之前會有提示問你是否選擇字型,還是不提示,在這一步你就可以選擇不提示,後果是開啟的檔案中會有亂碼。

2. 在提示選擇字型的時候,按esc鍵不選,同樣可以開啟,但也會顯示亂碼。

3. 選擇一個替換字型來開啟檔案。

2樓:幹笛

輸入op命令,點檔案項,接著就不用我說你都知道怎麼做了吧,看圖:

3樓:傲凱教育

不用選擇,直接按esc不放就行了。

cad開啟圖紙的時候,每次都出現字型選擇對話方塊,怎麼解決 10

4樓:小丁創業

cad開啟圖紙的時候,每次都出現字型選擇對話方塊,是因為系統的“fonts”資料夾中沒有對應的字型。

解決方法:將缺失的字型放入系統fonts資料夾即可。

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準備材料:字型檔案、cad軟體、電腦。

1、首先,開啟準備好的字型資料夾,裡面都是缺失的字型,如下圖所示。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複製資料夾中的這些cad字型檔案,如下圖所示。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系統字型的字型資料夾,如下圖所示。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將複製的字型檔案進行貼上,如下圖所示。

5、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再次開啟cad時就不會出現字型選擇對話方塊了,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5樓:海邊的風

如題所述現象的原因是系統缺少指定字型。

解決方法:

6樓:月亮

圖紙的問題,其他軟體或字型建立的,不影響看圖作圖就關閉就可以了

7樓:榮魄

開啟時有個忽略所有字型,然後下面打勾,始終忽略 。

我的cad2008版,以前每次開啟cad圖的時候都會彈出來個選擇字型的對話方塊,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字型庫全的話,這個直接點取消,或者確定都行!這個無關緊要,還有一種情況,如果字型不全,你用的國標的字,然後用其他字代替的畫就會出現亂碼,所以你要去網上下一個全的字型庫,這個框就不用管它了!

9樓:慕容璠

這是因為你的cad檔案中包含的字型hz2在字型庫中沒有,出現這個選項是讓你選擇替代的字型

CAD圖紙怎麼選擇列印區域,CAD快速看圖如何選區列印圖紙?

浩辰cad製圖軟體中設定列印區域的操作步驟 首先開啟浩辰cad軟體然後使用快捷鍵ctrl p調出 列印 模型 對話方塊,將 列印區域 中的 列印範圍 設定為 視窗 然後用滑鼠框選需要列印的圖形物件即可。如下圖所示 ctrl p 選擇印表機 設定紙張大小 設定列印樣式 設定列印比例 列印範圍 視窗 單...

為什麼開啟CAD檔案看不到圖紙內容

有可能是使用天正軟體畫的圖紙,需要用天正開啟,或者讓人家發給你t3版本的圖紙。將cad圖紙開啟之後,圖紙上的文字不顯示該怎麼解決? 1.執行cad編輯器標準版軟體,直接點 擊選單欄 檔案 開啟 按鈕,在彈出的視窗裡面找版到已經轉換完成的pdf格式圖紙檔案,點 擊 開啟 權檢視大圖 class ikq...

用CAD開啟exb格式檔案提示「找不到指定的圖形檔案,請確認檔案存在」

你好 用cad開啟exb格式檔案提示 找不到指定的圖形檔案,請確認檔案存在 因為cad不能識別exb副檔名格式的檔案。cad軟體只能識別dwg dwt dxf副檔名字的檔案。所以就不能識別exb格式的檔案,提示找不到指定的圖形檔案請確認檔案存在 回答有以下幾種可能 1.最近開啟的檔案的歷史記錄記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