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儲存EXCEL的時候都會出現這種提示框,原因是什麼?怎麼弄沒了

2022-08-10 03:30:22 字數 3124 閱讀 9603

1樓:上海益聯醫學儀器

解決辦法:

工具——選項——隱私——儲存時從檔案中移除個人資訊 前面的勾去掉

原因:電腦科學裡的巨集是一種抽象,它根據一系列預定義的規則替換一定的文字模式。excel 辦公軟體自動整合了「vba」高階程式語言,用此語言編制出的程式就叫「巨集」。使用「vba」需要有一定的程式設計基礎和耗費大量的時間,因此,絕大多數的使用者僅使用了excel的一般製表功能,很少使用到「vba」。

直譯器或編譯器在遇到巨集時會自動進行這一模式替換。對於編譯語言,巨集在編譯時發生,進行巨集的工具常被稱為巨集器。巨集這一術語也常常被用於許多類似的環境中,它們是源自巨集的概念,這包括鍵盤巨集和巨集語言。

絕大多數情況下,使用「巨集」這個詞的使用暗示著將小命令或動作轉化為一系列指令。

巨集的用途在於自動化頻繁使用的序列或者是獲得一種更強大的抽象能力--但這常常是一回事。

計算機語言如c或組合語言有簡單的巨集系統,由編譯器或彙編器的前處理器實現。c的巨集前處理器的工作只是簡單的文字搜尋和替換,使用附加的文字處理語言如m4,c 程式設計師可以獲得更精巧的巨集。

lisp類語言如common lisp和scheme有更精巧的巨集系統: 巨集的行為如同是函式對自身程式文字的變形,並且可以應用全部語言來表達這種變形。一個c巨集可以定義一段語法的替換,然而一個lisp的巨集卻可以控制一節**的計算。

獲得了控制**的執行順序(見惰性計算和非限制函式)的能力,使得新建立的語法結構與語言內建的語法結構不可區分。例如,一種lisp 方言有 cond 而沒有if ,就可以使用巨集由前者定義後者。lisp 語法的去部主要擴充套件,比如物件導向的clos 系統,可以由巨集來定義。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安全問題,工具,選項,安全性,個人資訊選項下面,把勾選去掉 。如果是2007的話就點選工作簿上的office徽標-excel選項-信任中心-個人資訊選項,文件特定設定下的「儲存時從檔案屬性中刪除個人資訊(r)」前面的「√」取消!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隱私——儲存時從檔案中移除個人資訊 前面的勾去掉

4樓:cyb的

建議刪除相關的巨集,按alt+f11,把巨集都刪除就好了,刪除前需要考慮下是否這些巨集都有用哦,因為這個過程是不可逆的

我的excel一點儲存就會出現另存為的對話方塊,怎麼能夠解決這個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儲存變為另存為的可能原因有:

1、execl文件以只讀方式開啟,修改之後就不能在原檔案上儲存。

解決方法:在檔案的上右擊滑鼠,在彈出的選單上選擇「屬性」,把「只讀」上面的鉤去掉,點「確定」即可。

2、execl文件被設定為只讀方式開啟。

解決方法:開始——設定——控制面板——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選中」microsoft office excel 97-2003工作表「(或「 microsoft office excel 工作表「)——高階——選中"開啟"——設為預設值——確定。

如果以上方法還是不行,就只有把office軟體解除安裝後重新裝上試試。

6樓:不想起名字了

是不是你的這個檔案是*.xla

這是模板檔案,修改後只能另存

excel儲存時老出現一個「隱私問題警告」的提示框,請問是什麼原因呢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選項--安全性,在其中將「儲存時從檔案資訊中刪除個人資訊」前面的鉤去掉即可。

8樓:辛迪貓貓

兩種可能:

1  檔案中包含了巨集

解決方法:

2  不能排除中巨集病毒的可能性  。

解決方法:

如果真的是中了巨集病毒的話,建議用巨集病毒專殺軟體但是大部分都是前者,巨集中毒的情況還是比較少的。可以選擇考慮設定中取消

為什麼關閉excel檔案總是跳出"是否儲存對檔案的修改"的對話方塊? 5

9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這個excel檔案裡有些對外部資料的引用或是自動生成隨機數等一些公式,所以只要你開啟這個文件,excel就會進行資料的更新,所以就會認為你對文件進行了修改,所以就會問你要不要儲存。

excel預設是公式自動計算,所以就有可能出現這種情況。

你可以試試,新建一個空白表,然後在某個單元格就輸入幾個字,然後儲存這個文件。然後再開啟這個文件,然後再關閉,我跟你bet人民幣1萬元,excel會一聲不啃地關閉這個文件。

10樓:捧角兒小粉絲

重新安裝office軟體試試。

11樓:印憐雙

建議你重新裝一下吧,因為我的word以前也是這個樣子的,後來重新裝了個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excel檔案的字尾是什麼 如果是.csv的就會跳出來

我在儲存excel**時總出現提示,是什麼原因,應該怎麼解決?

13樓:匿名使用者

相容性問題

你開啟的檔案和你電腦裡裝的版本不是一個版本,會有細微的不同。所以會有提示

解決的話你可以把當前文件另存為你係統的office版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更新一下版本試一下

每次開啟excel都會提醒是否儲存

15樓:退休畫線工

可能是工作表中有易失性函式,這樣開啟工作表後,工作表就有變化的——即使資料沒變,但excel也認為易失性函式的結果發生了變化。

16樓:一點設計演示

1.**又上角點選有個選單--工具--選項。如圖:

2.選項中有個重新計算中--選中手動計算--確定就可以了。

17樓:意見採納

不是的,是你開啟excel完成的後,要退出,就會顯示是否儲存。

18樓:懶羊羊

易失性函式有可能,另比如時間控制元件類(時間在變化)的也會出現此情況。

其他電腦上也許軟體版本有關係(比如沒有執行此控制元件),也許有連結!

實在想不通的話,可以將此表貼上數值等另存為試試!

為什麼我的電腦每次開機都會出現

登錄檔修改法 開始 執行 處輸入 regedit 在。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run 中,右邊視窗找到殘留的程式名刪除。或者開啟登錄檔器 在 查詢中,輸入出錯檔名,把搜到的刪除,按f3鍵,搜尋下一個,直到...

開啟共享盤ecel檔案每次儲存之後都會保留tmp臨時

這臨時檔案是自動儲存的產物。你在設定裡把間隔多長時間自動儲存項關掉。你電腦裡有沒有安裝卡巴?卡巴7.0裡面的 檔案反病毒保護 在操作時會有這種情況最佳解決辦法 卡巴斯基 設定 威脅和排除 信任區域 信任程式 新增 選擇你的vs2005的執行程式 一般是在microsoft visual studio...

華碩主機板進不了BIOS每次啟動都會出現這個我

12v電壓超標了 建議更換個新電源看看 如果還是這樣 那麼是主機板上的監控電路出現了一次,就需要維修主機板了。根據提示按f1,進bios設定硬碟為第一啟動項。幾個選項都要設定 把主機風扇線,拔了在從新插一下 我的怎麼不會,你設定了什麼吧!你把bios放電吧,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華碩主機板,啟動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