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最省油的裝載機是什麼?耗油量是多少

2022-08-10 03:30:22 字數 2743 閱讀 8275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3日,山東臨工2023年上半年營銷工作會議在美麗的冰城「東方小巴黎」哈爾濱市隆重召開。會議上,山東臨工推出了新一代節油裝載機系列產品——鏟掘節能型lg956l和複合節能型lg953l。其中,lg956l適用於礦山等過載作業工況,lg953l適用於散料及較重作業工況。

  山東臨工自2023年6月份就提出以客戶價值為基礎,在繼續提升產品可靠性的前提下,實現節能降耗,最大程度地實現產品增值。由此,山東臨工投入2200萬元開始了高效節能型裝載機的研發。  2023年12月份,山東臨工完成了節能高效裝載機樣機的研發工作;2023年1月份,實現批量生產並投放市場進行驗證;之後,經過一年多的可靠性驗證和油耗對比,於2023年1月份最終完成產品的定型並轉入批量生產階段。

2023年6月20日,山東臨工節能型5噸級l系列裝載機通過產品鑑定,專家們一致通過,山東臨工lg956l、lg953l裝載機在保持優良作業效能的前提下,能耗比傳統傳動系節能12%以上。  權威機構國家工程機械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測試結果表明,山東臨工lg953l和lg956l兩款高效節能型裝載機產品,比行業同類機型平均節能12%以上。這意味著山東臨工這兩款裝載機產品與行業同類產品相比,每年可節省燃油費用近4萬元。

  根據油耗測試顯示,在鏟裝大理石塊和石子的工況下,山東臨工lg956l和lg953l比行業同類產品節油11%左右,作業效率高出15%左右。而且,在短距離運輸工況下,同樣可以節能10%以上。  會議上,山東臨工研發中心主任遲峰先生對lg956l和lg953l兩款產品的節能增值做了一個形象的計算。

以鏟裝岩石為例,lg956l比同類產品節油11%,每年可為使用者節省2.75萬元的費用成本,以此計算,10臺lg953l每天工作8小時,每年節省的價值可為使用者購買一輛奧迪a6轎車。以鏟裝載石子為例,lg953l比行業同類產品效率提高13%,以此計算,10臺lg953每天工作8小時,由於裝置效率的提高,同樣每年節約的裝置投資價值也等同於一輛奧迪a6轎車。

  在產品大幅節油降耗的前提下,能否繼續保證產品的可靠性?對此,山東臨工研發中心主任遲峰先生解答了我們的疑問,他介紹說,山東臨工這兩款節油裝載機是在保證產品可靠性的基礎上實現的節能降耗,首先在發動機的可靠性方面,發動機轉速由2200轉降到2000轉,降低了活塞執行的線速度,降低了所有運動副的相對速度,提高了機械效率,提高了各運動件的可靠性。其次,在傳動系統方面,液力傳動油溫下降15度,平均平衡溫度為80度,潤滑效果大大改善,軸承、齒輪等旋轉零部件可靠性同樣得到提高。

2樓:柳曲靜

最省油的裝載機是,確切的說是發動機。用上柴發動機的裝載機最省油。夏工裝載機就是上柴的發動機。在同行中是最省油的。

50剷車油耗量

3樓:

14--15升。

裝載機裝車之前,注意觀察將翻斗車倒到工作區的最佳位置,既能節省時間也能提高效率。裝載機裝載前應先想好裝載順序,儘量把都靠近車廂前面,因為這樣裝起來快封頂的時候不會說前面少了半鏟,裝載機裝載時要有計劃。

裝載機裝車時主要就是個時間差的掌握,鏟料時,右手要勤快,當車子阻力大了不動時,要多操縱動臂搖臂,不要阻力一大就猛加油門,那樣既浪費燃油又傷車,還不能提高工作效率。

4樓:強悍意志力

本人開剷車10年,以下車開過的車都在一月以上,同樣的手法和工況,每天干的都是基本上同樣煤炭裝翻斗車的活,每天都有算油耗,

山工652b,13到15升,裝車一絕且上癮(速度快)就是換高低速麻煩。

常林955, 12到不超13升,裝車一絕,車零活。

龍工855b,13不超15升,裝車還行,乾重活好。

臨工,13到16升,裝車還行,後期毛病多,徐工,14到16升,裝車行,整體車況還行,成功,14到16升,裝車還行,車身設立跟不上英軒,15到18升,裝車還行,設立還行,

福田,14到15升,裝車還行,設立還行,

柳工,13到17升,裝車還行,設立一般,

(其他牌子車我沒有開過不清楚)

說剷車油耗每小時20升的就是不服責任的瞎扯,常林955要是一個勁的幹推地的活(推地活一般都是大油門最費油的活)我算過根據我的手法來在18到19升之間。大家也可根據我這一資料計算其他車最大油耗。

5樓:

這個要按工作的輕重,還有駕駛員的操作水平,車的狀況,按重活,一天10小時計算,50一小時一般耗油量80元,80元*10小時=800*3臺車=2400元/天*30天=72000元

人工費:一人一月2000元*3人=6000元維修保養費:一臺車1000元/月*3臺=3000元這樣承包3臺車一個月下來大概要8萬多元~~`

晉工裝載機最低油耗是多少

6樓:機械精

我勸你還是不要買, 五菱的大概18個。這是平均值, wd615的發動機的,買的起,傷不起,修不完啊

50裝載機工作每小時的耗油量是多少?

7樓:白光死

50裝載機工作每小時的耗油量是14個油左右,實際上還是要是否工作狀態。

裝載機: 裝載機(loader)是一種廣泛用於公路、鐵路、建築、水電、港口、礦山等建設工程的土石方施工機械,主要用來鏟、裝、卸、運土和石料一類散狀物料,也可以對岩石、硬土進行輕度鏟掘作業。如果換不同的工作裝置,還可以完成推土、起重、裝卸其他物料的工作。

在公路施工中主要用於路基工程的填挖,瀝青和水泥混凝土料場的集料、裝料等作業。由於它具有作業速度快,機動性好,操作輕便等優點,因而發展很快,成為土石方施工中的主要機械。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也就是在十三個油左右吧!

裝載機都有什么型號的發動機,裝載機都有什麼型號的發動機?

乜男盛初之 發動機都有選裝機,一般的50都是配的,濰柴 wd615 系列,上柴d6114和卡特彼勒系列,30一般都是玉柴6108,濰柴道依茨226b系列 玉柴的發動機,不過也有好的發動機,例如康明斯。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析知養水風...

如何做好裝載機日常的維修與保養,裝載機的日常保養有哪些?

如何做好裝載機的維修與保養?做好裝載機的日常維護和保養工作,要從每天每次出車時掌握各系統工作情況開始,發現問題及時解決,方可減少故障,延長整機的壽命。裝載機預防性保養的目的 1 通過對裝載機執行的跟蹤檢查,有計劃地停機,做好變速箱的保養和修理安排。2 防止主要機械故障和與之相關的零部件損壞,在故障萌...

裝載機裝車怎么裝的兩邊都有,裝載機裝車怎麼裝的兩邊都有

裝載機裝車兩邊都有可以裝滿一邊,然後把東西推到對面。裝載機主要用來鏟 裝 卸 運土和石料一類散狀物料,也可以對岩石 硬土進行輕度鏟掘作業。如果換不同的工作裝置,還可以完成推土 起重 裝卸其他物料的工作。在公路施工中主要用於路基工程的填挖,瀝青和水泥混凝土料場的集料 裝料等作業。由於它具有作業速度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