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中國最大的仙后團是什么,到底中國最大的仙后團是什麼,

2023-01-29 09:25:12 字數 1214 閱讀 5987

1樓:_在希

東方家族 www.tvxqfamily.com/bbs/傾慕 www.mrtvxq.com/

同伴 www.togethertvxq.com/崛起 http:

//ratvxq.ifensi.com/bbs/個站;黑家地址 http:

//www.heyjj.cc金色xiahking www.

kb在中家族 http://huahuabbs.ifensi.

com5ive club www.5ive-club.comneverend 未完 www.

neverend-scm.cc/bbs/

允浩-戀浩會 www.iuknow.ifensi.com親可以自己選擇~^^

2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最不最大的

喜歡神起加哪個站都是一樣的

基本我知道的:家族、傾慕、同伴是團站

3樓:匿名使用者

是會員人數最多的意思麼??

那天上天下的人都知道好不好= =

當然是大吧啊!

其實事實上呢……

人數很多的論壇小站呢

都已經需要邀請碼才可以註冊的了~~

這個註冊碼呢

是要裡面的成員花論壇幣(不少啊~)買才可以得到的~~據我所知呢

現在人數多

又不用註冊碼的就只有黑家了

不過現在黑家在和諧期卑和諧中

進不了~

話說這黑家就是heyjj

是個在中的個人站

看過他們演唱會的飯圖麼??

在中經常拿著的那個黑綠色毛巾就是黑家的~(bh吧~)說會正題吧……

仙后是個整體

沒所謂最大的

大吧在中國算是最官方的代表吧……?

那個「傳說中」驚天地泣鬼神的「米豆油」計劃就是大吧一手策劃的(當然也是要親們配合啦~)

樓上說的3個站裡面貌似同伴還沒有要註冊碼

親可以去註冊~

俊秀的個站 金色 辦的也很不錯

昌珉的話 never-end 也不錯(這個還沒要註冊碼哦~)有天的,當然就是 mh(mickyhome) 啦~(不過現在跟黑家一樣狀況= =)

允浩的話 允浩家族 是出了名的歷史悠久啊~~跟東方家族有得一拼**就自己搜尋一下吧

以上是我囉嗦的……解釋(?)

到底什么是人生,到底什麼是人生?

人生,找到自己的目標,完成,享受完成後的喜悅,再重複 人生應該是工作 家庭 友情等一些列東西的集中體現。有些人對於人生的認識就是人從出生到死,有些是人自我認知的一個過程,還有些人根本就沒想過,糊里糊塗的過日子等等。對於人生很難有一個具體的概念,因為他隨時都在你身邊,不停的影響你,但他又是你所創造的。...

到底什么是愛呢,到底什麼是愛呢?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

活著到底是為了什么,是什么歌,活著到底是為了什麼,是什麼歌?

1 因為思考,所以活著。在那浩無邊際,永遠有著未知的思考中,感受到存在的價值。2 恐懼死亡冰涼的樣子,所以活著。3 手上有著掌紋,它們似乎正在訴說著某種冥冥間不可測的力量,所以活著。4 日子單調瑣碎像是365塊鏡的碎片,但每塊碎片上仍清晰可見我們的影子,所以活著。5 老人和孩子需要我們的攙扶,所以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