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下這到底是什么小魚,幫我看下這到底是什麼小魚

2021-03-04 01:27:02 字數 1789 閱讀 4886

1樓:匿名使用者

無圖不宜分辨  ,    根據網上搜尋的**    應為爬鰍科 balitoridae    (平鰭鰍科 homalopteridae)    瑤山鰍屬     yaoshania     魚類

下圖為    厚脣瑤山鰍  yaoshania pachychilus(厚脣原吸鰍)   ,俗稱  熊貓鰍,是中國的特有物種。

分佈於廣西大瑤山山溪、屬西江水系等。該物種的模式產地在大瑤山。幼體呈黑白相間斑紋,與熊貓體色相似,因此也被稱為熊貓鰍。

2樓:

貌似巴西紅扇 但是種不純

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魚 5

3樓:匿名使用者

石鯛屬鱸魚目,石鯛科的一種。無毒,經濟型食用魚,又稱條石鯛。最大體長80cm。

本科已知的有7種。石鯛大部分棲息在太平洋和印度洋的溫、**帶水域,具有強壯的牙齒和鳥喙般的口部,可將海螺、蚌類、海膽等咬碎吞食,而不能吃水草。有很強的好奇心,被認為是魚類中智慧型的一種。

中文學名

石鯛拉丁學名

oplegnathus fasciatus別    稱

條石鯛,海膽鯛,黑嘴,硬殼仔

大家幫我看下這是什麼魚,叫什麼名字,小魚怎麼樣,是不是熱帶魚

4樓:紅辣椒

紅色的是最熱帶魚,但不是孔雀魚,是紅劍魚,雄性尾巴有一長劍

5樓:寂寞千秋的貓

這是最常見的熱帶魚,學名叫做孔雀魚,很漂亮的,不過建議你馬上將版大魚和小魚區權

分開來,別放在一起養,這種魚有個很大的惡習,大魚喜歡吃掉小魚,即使是她的孩子她也會吃掉。

我以前因為沒經驗,結果生了二十四治小魚,全被大魚吃了……

6樓:wangyanqiang魚

紅硃砂,很普通的熱帶魚。

誰幫我看一下這是什麼魚?

7樓:南嶽山裡人

我們這叫豺魚,骨頭多一般是燉湯。動手術後的人吃這個之後,傷疤容易恢復!

8樓:百度使用者

班星魚,這魚與七星魚同科,,有鋒利的齒牙,是食肉動物,,通常住在有源水的洞內

9樓:匿名使用者

黑魚,學名烏鱧,是肉食性魚類,很凶猛,可以做魚片

10樓:23213你

黑魚,食肉魚,望採納,謝謝

請大家幫我看下這是什麼魚?市場大概多少錢一斤?謝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批發價 17500元 / 每噸 ,零售價各地不一

石首魚科       sciaenidae       鮸屬      miichthys      魚類

下圖為    赤鮸    miichthys miiuy ,俗稱 米魚、鮸仔、敏魚、毛常魚、鰵魚

形似鱸魚,但肉質略粗糙,體色發暗,灰褐並帶有紫綠色,腹部灰白。背鰭鰭棘上緣黑色,鰭條部**有一縱行黑色條紋。胸鰭腋部上方有一晴斑。

其餘各鰭灰黑色。大米魚體形為兩側扁平向後延長狀,背、腹部淺弧形。

喜棲息於混濁度較高的水域。能以魚鰾發聲,性凶猛。分佈於朝鮮以及中國沿海等,屬於近海暖溫性中下層魚類。

其常棲息於水深15-70米泥或泥沙底質的海區。白天下沉,夜間上浮,喜歡小股分散活動,不整合大群。米魚為小區域性洄游魚類,產卵季節魚群相對集中。

大米魚屬於捕食性魚類,以小型魚類、關足類和十足類為食。

大家幫我看下這配置2800貴嗎,大家幫我看下這配置收我2800貴了嗎?

你得u和主機板相容嗎 653是am3的口 板子是am2 am2 的口 大家幫我看下這配置收我2800貴了嗎?幫你查了 cpu amd7750 450 主機板 致敏c61 300 硬碟 不知道你是什麼牌子的,所以估個均價 300顯示卡 華碩 4350 399 顯示器 瑪雅t185 899 記憶體 金士...

大家幫我看下,這款蘋果手機,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看你的分來回答你.無論你是不是做廣告.3gs的8gb版本確實是有新機,都是庫存吧,已經停產了.售價也不是很高,再加上賣家提到的解鎖那估計是有鎖機.手動能力和理解能力都不錯的可以買臺有鎖機研究研究,如果錯誤升級基帶的話只能當掌機用了吧?現在iphone4出了個卡貼不知道3gs可不可以用.最關鍵的一點,...

誰能幫我看下這個化驗單,到底是什麼病

目前 前列腺炎沒有殊效的方法,一般採取中藥 要增強決心信念,消除思惟顧慮,宜忌酒及刺激性食 物,改變餬口中顯著的誘發因素,如避免長時間騎車等。患者日常留意 養成及時排尿的習慣,由於憋尿可使尿液反流進入前列腺。不久坐和長時間騎自行車,以免前列腺血流不暢。養成良好的餬口習慣,不抽菸 少喝酒。祝你健康!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