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幫我看下這電腦的配置如何!這配置是用來以遊戲網上衝浪為主建 有什麼缺點!有沒有什麼建議提出來看看

2022-11-12 19:10:22 字數 668 閱讀 2015

1樓:匿名使用者

足夠了, 完全可以在中端特效下玩爽目前的所有遊戲。下一年的也可以。在下一年就難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只是意見,並不表示東西不好

1,主機板晶片組太老了.主機板是個升級的板子.nvidia nforce 520功能沒這麼強大.

2,影馳的顯示卡返修率太高.但並不表示你的運氣不行.顯示卡主機板返修率最高怕是五虎之首七彩虹了.

3樓:

你好~!盈通an5-g v1.1 這款主機板是nvidia晶片組的,如果你把主機板換成amd晶片組870或者880g的主機板的話,以後的升級空間也很大的。

這些主機板以後能升級到四核甚至六核的cpu 。(其中870是非整合顯示卡主機板,880g是帶有半載整合顯示卡主機板,效能上沒有區別,你居然有獨立顯示卡 選擇870的主機板也可以),不過呢這些主機板**相對盈通an5-g v1.1 貴一些。

你覺得**貴了也沒什麼,盈通an5-g v1.1支援amd 250 cpu,也不會瓶頸住cpu效能。

顯示卡方面 ,你考慮一下再加點錢 用hd5670或者gts250這類的顯示卡。要是經濟緊張gt240也可以基本能滿足你所說的要求,畢竟顯示卡是以後可以再換,你先用gt240等你經濟足夠了再去換好的顯示卡吧。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祝你好運~!

電腦配置 高手進!幫我參考參考這配置

效能不錯,不過9600gso好像沒1g版的吧!推薦lz選一款g92核心的9600gso視訊記憶體要是384mb的!這卡可以幹調9600gt。還有,換個支援ddr3記憶體的主版,記憶體換ddr3的,就比ddr2的貴幾十元,效能好,以後的主流。的,g92的9600gso要比hd4670好!尤其是遊戲方面...

求懂電腦的大神幫我看下這電腦配置是否可以

沒有獨顯玩不了多少遊戲 固態硬碟對於這個不玩遊戲的電腦作用不大空手者 主機板應該用不了多久畢竟薯洞已經生產鬥薯日期5年左右了cpu還好一般不會壞 cpu壞的快不快看主機板和電源穩不穩定這個配置2手 超過1100就虧 超過1200就血虧 配置中規中矩,執行遊戲的壓力較大,建議您如果是執行遊戲使用,還是...

懂電腦的幫我看下這配置需要多少錢

四千塊差不了太多。誰告訴你差太大了?人家也要賺錢的咯。現在 都是比較明顯的。樓上幾位都算出來了,而且他們算的 都是便宜的,門市都得貴一點點了。四千塊可能有一點點多 出來,但還算合理。就是不明白你說的 太黑了 查太大了。這個倒沒有。可以貨比三家就知道能不能買咯 有品牌 有型號。找一家大的店,一搜就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