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宗教或巫術在人類的造物過程中起著怎樣的作用

2022-11-12 18:55:13 字數 476 閱讀 110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巫術與宗教的先後來歷,如果用高等數學的方法來說,宗教系統是真包含於巫術的。因為宗教無法完全或者原原本本的複製巫術的完整體系。

亞洲北部和印第安部落的原居民是巫術的發現者與繼承者,這些人之所以偉大而且不為人所知是因為他們是人類的先驅者,人類的驕傲啊。之所以不成為突出的有政治地位的民族或國家是因為他們的知識要比普通的理性人類多出近一千多倍,但他們不炫耀不放縱,通過自我與自然之間相溝通,與無機生物或與宇宙相溝通。如果從你的問題說明,那麼巫士在人類造物過程中就起著極其有價值的作用,我們必須給予他們無比的肯定。

因為他們是先驅者,建立了巫術的結構,強調實際與牢固,他們對現實人類社會的利益及慾望毫無興趣,並且他們最重要的成就就是:知覺到了事物的能量本質。世界在他們的眼裡不再是固體物質的,而是能量的。

2樓:團團

lz是不是要考同濟的設計藝術學?如果是,短訊息我,ls的答案絕對不是你想要的

盜墓者在盜墓的過程中真能遇到殭屍或什麼邪門的事情嗎

lz 看多了吧!機關有沒有都不一定,殭屍就更不可能了,有的話誰還敢 考古 那不成了 玩命的活 在這估計不能有你要的答案吧?你 看多了吧?你幾歲?沒成年吧?這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其實就是自己嚇自己 粽子是不大可能,不過機關還是有的 不可能的,世上沒有殭屍,沒有醫學正式 盜墓的時候真會碰到詐屍?為什麼會...

在人類漫長的從猿到人的進化過程中,起決定性作用的是

選c所謂勞動創造了人本身就是這個意思 通過勞動,上肢被解放出來,逐漸開始了直立行走 科學家提出人類是有個猿進化而來的,在其漫長的從猿到人的進化過程中,起決定性作用的是什麼?由猿進化到人起決定性作用的是勞動。達爾文在 物種起 源 中提出人類起源於古猿的理論.在以後的歲月裡,古生物學家通過對古生物化石的...

相親中怎樣才能快速瞭解他,在相親的過程中,怎麼能夠很快看清一個男人的本質和真實想法?

人是很莫名其妙,很善於偽裝的動物,活了好些年,有的人對自己都不是很瞭解,怎麼能做到快速的去了解別人呢?相親的時候表現出來的大部分都不是真實的自己,這是每個人的正常表現,誰都希望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給別人看到。第一次見面,你可以先跟著自己的感覺走,覺得有好感的,留下qq,以後交流逐漸深入瞭解。瞭解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