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這樣的感情我該怎麼辦

2022-11-12 18:45:15 字數 989 閱讀 5498

1樓:淺風無飄

儘早說開,確定關係,成或不成都要有個儘早的說法,沒有安全感的男人就不要太多的去依戀,不然只怕你會很受傷。

如果你年齡尚小臨時倒無所謂,就當是一種經歷的經驗,年齡不小得話就要慎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喜歡他,而且還很在乎他,所以你離不開,選擇自己愛的人沒有錯,愛確實很迷忙,只要自己能把握住自己所愛的人就好了,

3樓:佛曰吾錯了

幸福是靠自己爭取的 既然你真的那麼愛他

就要靠自己 可以通過不同的方法來爭取你的幸福其實主要的還是看你自己

你是喜歡他 還是愛他! 這個很重要

還有就是你是想和他在一起 還是一定要和他在一起?

自己給自己做個答案後 做個決定

4樓:打溼了我的髮梢

能看出你是很愛他,當兩人面臨分手的時候,而你男友也在積極的挽回兩個人的感情,說明他還是很愛你的。

戀人之間長時間不在一起是很容易導致另一方出現第三者,有些問題你也意識到了,但是你沒有積極的去面對,總是在被動,這樣很容易導致你們之間的感情破裂。異地的戀愛維持了5個月,也不容易,如果是真正相愛就別輕易放棄。

看你們的工作是否可以調整,能在一個城市生活是最好的辦法,好好溝通一下,只要方法得當,一切問題都是可以解決的。

5樓:

你可以去看看他,瞭解一下他的工作生活狀況,也省得胡思亂想。有時候結婚也不一定能解決問題,只要他心裡有你,你們很相愛就夠了。

6樓:

一般男的都有你想的這種想法 你別傻傻的等著他了 異地戀沒有好結果 他離你那麼遠 你會知道他在幹什麼,嗎 他說他在忙 沒準正和別的女人一起摟摟抱抱 想開點吧 不要找自己喜歡的 結婚的話要找一個愛自己的人 明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合適的機會用委婉的表達方式表明一下你的想法,祝願你能成功!

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辦,面對這樣的老公,我應該怎麼辦?

你表訴的對嗎 那是你的看法 這兩個回答的一個象女人的看法,他有外遇了嗎另一個很幼稚,什麼叫得寸進尺 你具體事情沒說出來 你不覺得這樣也是對孩子的一種傷害嗎?既然你問了這個問題就說明你已經對這段感情不包希望,所以還是結束吧,不要這樣自己折磨自己了 雖然我很年輕 但這些事也遇到不少 確實要是在家都難得安...

對於這樣的感情我該怎麼辦?我的感情該怎麼辦?

戀人之間最重要的因素是信任!不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一起克服,我覺得你太重物質,你怕他沒前途,我可以實話地給你說,覺得你是被動地在接受他的愛,好長時間沒和你聯絡,你想他了,這也歸咎於你對他的依賴,試問這其中是否真的有愛情成分,你愛他到底有多少,這個最值得考慮。除非他人品屬於花心的人,要不然一般情況下軍人...

面對這樣的老公我該怎麼辦

呵,別太擔心,可能剛好他在外面應酬壓力太大吧,回來時有點煩躁,所以心情才會那樣呀。你可以改變方向啊,比如他以後比較晚回來,你擔心他之類的話先放一邊,問點其它關心的話題,比如吃飯了嗎?要不要先洗個澡什麼的。呵。以後你們再慢慢勾通,跟他說明你對他的擔心,並不是猜忌啊。相信在沒有什麼壓力的環境下,他會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