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達9500GT顯示卡溫度高的嚇人,正常嗎

2022-11-12 18:55:12 字數 1359 閱讀 8674

1樓:

可以試一下裝一個小風扇,因為你的顯示卡沒有自帶風扇,只有散熱槽。我的顯示卡更你一樣,沒裝風扇之前待機都飈到70幾度。後來商家答應幫我裝了個小風扇,現在待機最多隻有五十多……(小風扇很便宜的,幾塊錢就行了,絕對有效)

2樓:星敏叡

答案都給得很不錯了...

幹嗎還加分啊.

是對71的溫度不放心吧.?

不用擔心了,9500gt執行在71度下完全沒問題.沒上90度不用去擔心的.

相比他的前身8600gt,溫度已經有了很好的改善了.

樓主儘管放心吧.

畢竟顯示核心跟處理器的發熱是有很大不同的,cpu有71度算高了,9500gt上71度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昂達還算不錯了,質量一般,不過便宜,我的是這牌子,9600gso,溫度不調風扇能達到71

我用的是

magic panel軟體,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偏高了,不正常,我的8800gt滿載也才82℃,你9500gt開機一會就71℃了!?

9500gt滿載應該不會超過80℃的,待機更是隻有50℃以下.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不超過80度都是正常的..超過80度都還勉強可以接受,超過90度就是極度危險的級別.

6樓:匿名使用者

六十到七十度的顯示卡溫度並不算什麼,在很熱的時候達到80度也在可接受範圍內。理論上,n卡在達到110度之前都不會有執行上的問題。

可以考慮用好一點的風扇,原裝風扇一般都很垃圾,可以換一個。另外,注意機箱整體的散熱,根據機箱的設計,可以考慮加風扇,只是噪音會有所上升。還需要注意構建良好的散熱通道,機箱內保持空氣流通。

舉個例子,我曾經給一個機箱上裝上了7個風扇,效果很好,比之前降低了10多度,但噪音很恐怖。

根據你的情況,我的建議是……什麼都不做……你這個溫度實際上還算正常。

7樓:真城管帝

我的顯示卡和你一樣昂達9500gt 溫度也一樣!

還比你高5度 照樣玩

只要保持溫度不超過90度就行!無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以前用的訊景的8600gt溫度也高,玩wow滿載是85度左右,開機56度,後來我換了個散熱片,滿載後也才50度了,溫度下來了以大塊,你可以考慮換一下顯示卡散熱片,我推薦「愛琴海」記得先查一下你的顯示卡能不能安,肯定不後悔,還有你機箱內部的散熱,其他硬體產生的熱量散不出去也會有影響的,可以在機箱前面和後面加個導風的風扇,形成對流,會好很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說昂達的顯示卡一般啦,推薦影馳的顯示卡

盈通9500GT和Nvidia GeForce 210顯示卡比較誰好點

建議樓主是用gpu z進行檢查,從效能上來說9500要好於210,9500的核心應該是g96,如果你查到不是,那麼一定是奸商騙你。魯大師有時不準,檢測顯示卡最好用gpu z來檢測。9500gt gt220。gt210效能比9500gt稍弱 當然有差別,效能方面9500gt至少比g210強二倍。950...

9500GT顯示卡裝電腦的在嗎說是1G 的啊

就算9500gt配備1gb視訊記憶體也沒用,顯示晶片垃圾,效能超級弱。9500gt相當於什麼顯示卡?9500gt是英偉達geforce系列的顯示卡,顯示卡核芯代號為g96,最大解析度支援2560x1600。屬於2008年的低端入門獨立顯示卡,是上一代中端獨立顯示卡geforce 8600 gt gts演變而來,基本...

AMD 7750獨顯9500GT配什麼主機板實惠

你的獨立顯示卡是n卡,建議配n晶片組主機板,k9n6pgm2 v 晶片廠商 nvidia cpu插槽 am2 北橋晶片 nvidia geforce 6100 430 記憶體插槽 2 ddr2 dimm 詳細引數去太平洋電腦網 399 300元估計不行 推薦你一款 捷波悍馬 我就用這塊板子 做工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