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幫我來看看這是什麼魚?謝謝

2021-03-04 01:27:02 字數 1984 閱讀 7877

1樓:匿名使用者

脂鯉科        characidae         魮脂鯉屬          hyphessobrycon    魚類

下圖為        恩氏魮脂鯉       hyphessobrycon anisitsi  ,俗稱 紅十字魚

鰭呈紅色,尾鰭的基部有一紅色十字花疑義,故得名紅十字魚。非常好養的一種魚,是水族入門者的練手魚。可以耐受18度的低溫,喜活動,空間大時會群遊。

魚的個性多樣,有的凶,有的相對膽小。這種魚胃口大,必須餵飽,否則將攻擊水族箱裡的其它小魚,特別喜歡啃其它魚的鰭,這傢伙還吃水草.所以最好別和文靜的魚養在一起。

公魚的鰭更紅一些,母魚肚子更大些. 原產於阿根廷、巴西。體長6-8釐米。

體銀白色。尾鰭上下葉有紅色斑塊,尾柄末端有一黑色斑塊,正好嵌入紅色尾鰭中間,宛如一個紅線和黑線組成的十字條紋而得名。背鰭、腹鰭、臀鰭鮮紅色。

飼養水溫22-26℃。

看看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魚? 50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芝麻【魚僉】、芝麻劍      學名

鱨科    bagridae      半鱨屬    hemibagrus     肉食回性魚類

下圖答為      斑點半鱨    hemibagrus guttatus   (斑鱯 mystus guttatus),俗稱    白鬚鯰魚、【魚僉】 魚、芝麻【魚僉】、梅花鯰

分佈於雲南、兩廣、福建等省 珠江、元江等水系。

3樓:匿名使用者

斑鱯 mystus guttatus,也稱【魚僉】 魚、芝麻【魚僉】、梅花鯰。

4樓:愛美食愛創意

大廚教你怎樣片魚片簡單又好學

大神來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神仙魚?

5樓:匿名使用者

慈鯛科     cichlidae     神仙魚屬     pterophyllum  魚類

下圖為       橫紋神仙魚   pterophyllum altum ,俗稱  高身神仙魚、埃及神仙

體成圓盤狀,野生品種的自然色為銀褐色,魚體上具有數道深色直條紋,從背鰭延伸至臀鰭,條紋之間有一些深色斑點,最大的特徵是吻部上方前額裡的凹槽,雄魚長長的背鰭和臀鰭上長有延伸的鰭條,體長可達18釐米。

棲息在具有蘆葦的水域,常在蘆葦莖部遊動。當它在植物間休息時,其體色成為良好的保護色。屬雜食性,性情溫和。

**值的觀賞魚,應儘可能地養在深水魚缸裡,具有多種人工改良品種。原分佈於南美洲哥倫比亞、委內瑞拉的奧裡諾科河流域。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品?謝謝! 30

6樓:穿越火線問題多

看不出來,要東西在眼前才能看出來,單瓶幾張**,誰說能看出來誰就是**。

7樓:查詢中

從材質鐵線部分來看,應該是一件人工合成的松石,鐵線不清晰,散亂無節理構造,很明顯是石粉加膠水調和的。

請哪位高人,幫我看看這個魚叫什麼名字啊?謝謝了

8樓:黃浦源

這是筍殼魚。為底棲穴居性魚類,常棲息於水質較清或有微流水的江河、水庫、池塘的底部沙泥或草叢中,也常棲息於岸邊的沙石縫隙、洞穴及雜物中。游泳能力不強,不能快速和長距離遊動。

性溫馴,對低氧環境適應能力較強。多在夜間活動,白天喜藏進泥裡。

魚頭大而尖扁,體形略延長、粗壯,中後段呈圓柱形,後部稍扁。口上位,上、下頷齒多行,齒細小。眼小而高。

體被櫛鱗。腹鰭分離,背鰭ⅶ,8~9,分為前後兩個,胸鰭大,臀鰭較小,尾鰭圓形。其外部形態與泰國筍殼魚相近,但其體色偏黑,體側無斑紋,體色隨生活環境變化而改變。

9樓:讓你飄的感覺

雲斑尖塘鱧或沙塘鱧。

國內有養殖場進行過雜交,也可能是2者的雜交品種。

哪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玉石,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石

和田玉籽料,真品可以製作雕件的,真品一定要好好儲存。烤色俄料 俄羅斯玉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石?60 從顏色看,比較像和田玉的糖料,也叫糖玉。和田玉糖料就是指和田玉中玉質為褐色焦糖色的玉料,往往多為山料。不能肯定,僅供參考。糖玉是一種玉色,因為物質侵染而形成了紅褐色很像紅糖的顏色,所以被形象...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東西,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

你好!這是神 佛 籠,祭祀摩拜用的。可以摺疊起來,方便攜帶,和尚外出做法事用的。我看上面說佛龕和櫝的說法都挺對,當然我是外行人。再說句在行話,你這色澤看起來有點怪,不是很像精品 好像你淘到寶貝了。看起來很神奇的東西。應該是佛籠一類的東西。至於是什麼年代的,不好說。擋個玩物應該有收藏價值。這是一種可以...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謝謝

黃龍玉,這兩年市場 喜人,有點虛高,儲存量非常大 不是和田仔料是合成。其表皮顏色不夠自然明顯有染色痕跡。單憑這點就可以確定不是資料。臘石又名黃蠟石,屬矽 矽 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專程中滲雜的屬礦物不同而有黃蠟 白蠟 紅蠟 綠蠟 黑蠟 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 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