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神看看這是什麼動物,麻煩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2021-03-04 01:29:53 字數 1640 閱讀 7860

1樓:素描那雨季

細痣疣螈,屬兩棲綱、有尾目、蠑螈科。又名疣螈、黑痣疣螈。成年細痣疣螈體長11—15釐米。

棲息於海拔500一1500米的山間密林地帶,靜水塘及其附近潮溼的腐葉中或樹根下的土洞內,中低山區和林原水塘積水區。繁殖季節過後離開水塘,常棲於山坡植物根部或上穴內。分佈於越南北部,在中國主要分佈於的廣東、廣西以及西部的四川、貴州、甘肅等省。

中國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2樓:修羅還是羅剎

兩角內彎,應該是跳羚,主要生活在非洲草原

麻煩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齧蟲】,**很複雜,本科全世界已知2亞科81屬1210種,一般喜歡陰涼潮溼、有黴變的環境,多數種類生活在樹幹或枯木上,也有的生活在室內或動物巢穴中,取食書籍、穀物、庫毛及動植物標本等。少數種類捕食介殼蟲及蚜蟲等。

齧蟲目通稱齧或書蝨。體小而脆弱,頭部較發達,可自由活動。下口式。

複眼發達,有翅型單眼3個,無翅型單眼缺如。觸角長絲狀,口器咀嚼式,脣基大而突出。多數胸部隆起,前胸頸狀,中、後胸常分離。

翅膜質,前翅大於後翅,靜止時呈屋脊狀蓋於體背上,部分種類無翅。脛節長,跗節2或3節。腹部10節,無尾須,外***一般不顯著。

漸**。多數種類生活在樹幹或枯木上,也有的生活在室內或動物巢穴中,取食書籍、穀物、庫毛及動植物標本等。少數種類捕食介殼蟲及蚜蟲等。

該目全世界已記載近2000種,分屬10科,我國已知有10餘種。

體長1-10毫米。柔弱,有長翅、短翅、小翅或無翅型種類。無翅的種類較少。

頭大,後脣基十分發達,呈球形凸出。口器咀嚼式。前翅大,多有斑紋和翅痣,休息時翅常呈屋脊狀或平置於體背。

腹部10節,無尾須。

4樓:傻瓜丶

齧蟲齧蟲是對齧蟲目齧蟲科動物的統稱(有時也包括其他齧蟲目昆蟲例如書蝨),屬昆蟲綱有翅亞綱pterygota。[1]體小而脆弱,頭部較發達,可自由活動,下口式。複眼發達,有翅型單眼3個,無翅型單眼缺如。

觸角長絲狀,口器咀嚼式,脣基大而突出。有翅型前胸狹縮成頸狀,脛節長.跗節2或3節。腹部10節,無尾須,外***一般不顯著。

中文學名齧蟲界

動物界門

節肢動物門

綱昆蟲綱

亞綱有翅亞綱 pterygota

齧蟲科(psocidae)是齧蟲目(psocoptera)下屬的一科昆蟲,是齧蟲總目的昆蟲中種類最豐富的類群之一,全世界已知2亞科81屬1210種。體柔軟,約5毫米長。觸角細長,幾與體等長。

翅脈簡單,無橫脈。咀嚼口器,上顎延長,鑿狀。以真菌(包括黴菌)、穀類、花粉和有機碎屑為食。

[2]xiezi

漸**,多數種類生活在樹幹或枯木上,也有的生活在室內或動物巢穴中,取食書籍、穀物、庫毛及動植物標本等。少數種類捕食介殼蟲及蚜蟲等。

書蝨屬於蝨齧科(liposcelididae),體灰白無翅,常見於室內舊書、舊報裡,堆滿灰塵的擱板上或穀類中。大部分齧蟲(稱樹皮蝨)有兩對膜翅,靜止時在背面呈屋脊狀。見於樹皮、葉上、石下或落葉層中。

共5張齧蟲

共15張齧蟲

5樓:你們又在誇我帥

蟑螂,應該是在你家傢俱待的比較久,或著從小生活在傢俱中。

蟑螂一般生活在環境不同,樣子是會發生改變的

麻煩大神們,幫我看看這是什麼字,大神們,麻煩幫我看看這張圖上的是什麼字

只能看懂幾個字 高 李 止 中止 金 大神們,麻煩幫我看看這張圖上的是什麼字 文武雙全 w n w bai shu dung qu n 生詞本zhi 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w n w shu ng qu n 文 文才 dao 武 武藝。能文能版武,文才和武藝都權很出眾。出 處 舊唐書 李光弼傳 蘊孫 ...

幫忙看看這是玉石手串嗎,麻煩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手串是天然的玉石嗎?

這個叫做石英岩玉 而且不完全排除人工染色可能性 泡水裡面,時間長了不退色還可以 否則不建議貼身佩戴 真品的話品質還可以 零售小几十元即可 當然,市面上石英岩玉被當做黃龍玉 黃蠟石銷售也是有的,當然,後兩者也是石英岩質地的 供參考,要採納哦 是黃龍玉,但是不值錢 麻煩大神幫忙看看,這個手串是天然的玉石...

麻煩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玉的墜子謝謝

看你透光圖看見裡面有絮狀物。我分析是滿綠戒面。價值比較高起碼3萬左右 想麻煩各位幫我看看,哪個翡翠墜子好,謝謝了!同樣品相的前提下 人物雕件的選用本身就要好於花件料 所以這兩個可以選佛公 只是,如果不是尺寸異常的小,或者有什麼別的貓膩比如,薄片,封底遮瑕 甚至非a等等 這個 過於的低了 另一個提問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