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錢價值幾何,哪位大神幫我看下這是什麼幣,真假,價值幾何,謝謝!

2021-12-20 12:55:12 字數 1087 閱讀 2272

1樓:陶心齋主

泰和重寶,真品是金代的錢幣品種風格;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要超過100000;真品收藏價值比較高的。

2樓:牧秀逸

真品價值高,好好收藏吧

哪位大神幫我看下這是什麼幣,真假,價值幾何,謝謝!

3樓:陶心齋主

國寶金匱值萬,真品是王莽時期的篆書錢幣品種;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要超過500000;真品收藏價值十分高的;真品有一定市場潛力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戰國時期的

至於真假,去找專家鑑定

請大神幫我看看錢幣字是什麼錢幣,現在價值幾何?

有那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產地,值多少錢

各位大神幫忙看下這是什麼?價值幾何?

5樓:卞楚雲

功放的未級放大有問題,應該是一個聲道輸出有問題導致另一聲道的供電也出現問題!

幫我看看這什麼字,這東西**幾何?

6樓:佘綺思

你好,**來看的話,字不認識,感覺東西不真

大神看下這件是古董嗎?叫什麼價值幾何? 5

7樓:有味

**有些模糊,從鏽上面看不真,因為這個繡不是從銅器裡面漲出來的,更像是浮在表面上,或者你試試用手指甲去摳一點點,如果繡往下掉或者手指一抹就粘在手上那肯定就是贗品了。從造型上面看也比較怪,感覺古代沒有這種造型。還是在買東西前多研究,捂緊自己的腰包。

現在無良賣家很多。

請大神看看我這個東西是什麼?價值幾何? 20

8樓:st啊啊

有點像黑玉,表面看氣泡雜質中等,其實黑色的雕飾品價值都不怎麼高,沒有多少人喜歡黑色的東西佩戴在身上

9樓:我就是主宰

如果你這是墨、玉價值就不好說了,你也許知道玉石是無價的,朋友希望你好運。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

這個石頭不得了了,如果你能中間切開的話,她還是這麼濃密的綠色那肯定就是翡翠或者玉石無疑了這是很值錢的一塊石頭快點檢回去好好驗一下吧。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對於你的問題建議上一張 這個你沒有實物 附帶,咋回答你呢 各位大神們的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石英石,是一種受熱或壓力就容易變成液體狀的礦物。也是相...

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酒,各位大神看看這是什麼車

全名 產地 回答根據 是 您提供的 不是很清晰,只看見bordeaux這個顯眼的字眼,所以斷定是產自法國波爾多的紅酒,全名 產地 波爾多既是一座城市又作為酒的名字,迄今為止是法國最大的精品葡萄酒產地並且被視為法國著名的產區。提起波爾多,人們的第一印象恐怕就是波爾多聞名世界的葡萄酒有人會說,除了一瓶瓶...

麻煩大神看看這是什麼動物,麻煩大神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蟲子

細痣疣螈,屬兩棲綱 有尾目 蠑螈科。又名疣螈 黑痣疣螈。成年細痣疣螈體長11 15釐米。棲息於海拔500一1500米的山間密林地帶,靜水塘及其附近潮溼的腐葉中或樹根下的土洞內,中低山區和林原水塘積水區。繁殖季節過後離開水塘,常棲於山坡植物根部或上穴內。分佈於越南北部,在中國主要分佈於的廣東 廣西以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