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多少錢,大神幫我看看這套臺式配置要多少錢啊!

2021-03-04 06:31:51 字數 1434 閱讀 6866

1樓:華碩服務

話只能簡單的說下,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_匿名

配置的**或**在**?沒**怎麼知道是什麼配置,如何計算多少錢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在**呢?是電腦配置還是手機配置還是什麼其他東西的配置.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的眼裡是無價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大神,,啥都沒有?上圖

6樓:123456李

沒發**,怎麼知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看看,什麼都沒有怎麼看

8樓:不急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大神幫我看看這套臺式配置要多少錢啊!

9樓:不死鳳凰座

配置老了,整體效能差了,並且功耗大。

並且目前只有2手的了。

**估計也就千多兩千吧。

但不建議購買這樣的配置。

10樓:今宵緣起夢徘徊

大神們的眼睛哭瞎在廁所……您自己看一下,這圖能看得清配置不

11樓:華碩服務

主要是經銷商銷售的,具體**以經銷商的實際**為準的。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

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

12樓:1060烈焰戰神

你這套配置比較老了,cpu效能估計和i5 3570差不多,現在散片二手大概300多元,主機板也就兩百多塊錢。記憶體兩百多塊錢,顯示卡rx550 現在也在五百塊錢全新的,品牌訊景藍寶石都有,魯大師cpu跑分應該在五萬五千分,顯示卡跑分五萬二千分,老u陪新卡,也算屬於家用中端遊戲機吧,cpu功率比較高,顯示卡是50w,大概250w一線電源是沒有問題的。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配置怎麼樣,需要多少錢

13樓:**飛車bug天才

我前幾天剛剛配了一個,配置差不多我的是950顯示卡。老闆我認識,**是5800。這配置**至少7000以上,覺不會低於7000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配置已經很好了,市面上大概也就6000-7000左右吧,算高大上的了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配置多少錢,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

記憶體還可以一般的4g就夠用了,硬碟也比較大,一般的120g的固態硬碟,只是顯示卡應該是整合顯示卡,也不好用,cpu一般價錢大概5000左右吧,僅供參考。望採納!8gb 金士頓ddr42400mhz netad ssd240gb 240gb 固態硬碟amd radeon rx580 series 3...

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手鐲值多少錢,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真玉嗎?大概值多少錢

這個是冰種偏冰糯種淺綠帶淺紫春帶彩翡翠手鐲。類似的無瑕疵品 正常在4 5萬元左右a貨翡翠手鐲。冰糯種,顏色很淡,大約七八千 你好,你的這個有證書的話,在1000元到1500元左右,上看和豆青種一樣的!請大神幫我看看這個手鐲是真玉嗎?大概值多少錢 手鐲是珠寶類,玉也有真假,而且玉的種類很多,水分也重,...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少錢,麻煩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糯種底色翡翠手鐲,種水一般,條形略單薄,沒紋裂大概中千價。麻煩各位大神幫我看看這鐲子值多少錢,謝謝 你鐲子的 都沒有上傳怎麼看呀,還有這個鐲子是玉的還是其他材質也不知道,叫人家怎麼回答。求大神幫我看看這鐲子值多少錢 10 說實話,這鐲子別問多少錢了!要啥沒啥。當玩具和工藝品吧!求大神給看看這個鐲子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