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幫我看看這配置多少錢,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

2021-05-05 09:36:14 字數 2767 閱讀 4708

1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還可以一般的4g就夠用了,硬碟也比較大,,一般的120g的固態硬碟,只是顯示卡應該是整合顯示卡,也不好用,cpu一般價錢大概5000左右吧,僅供參考。望採納!

2樓:漫建德

8gb(金士頓ddr42400mhz)netad ssd240gb(240gb/固態硬碟amd radeon rx580 series(3cb/藍寶石inn2700 c27sq-plus( c27sq- plus,alc87②特爾 high definition au按瑞昱rtla168/81/81126 gigabit ethe net controller/技8gb(金士頓ddr42400mhz)netad ssd240gb(240gb/固態硬碟amd radeon rx580 series(3cb/藍寶石inn2700 c27sq-plus( c27sq- plus,alc87②特爾 high definition au按瑞昱rtla168/81/81126 gigabit ethe net controller/技

3樓:蘇打綠

看著配置還可以的,具體能多少錢不太確定,你可以去專營店去看看,不同的區域**肯定有些出入的。

4樓:蘭元化

這些配置不是我們一般人能幫的,要請專業人員才能幫助你解決問題。

5樓:大萌妹

這個配置的話少說1萬塊錢左右吧,因為你這個配置的話是接不上了,玩什麼遊戲都可以玩的,但是的話,你這個配置如果不是拿來幹什麼的話,那我推薦你還是不要買這麼高的配置,畢竟浪費錢嗎?你這個配置大概1萬多塊錢,要是能接受的話那你就去買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你這手機配置,手機定價位在1800-2000之價,高與這個價就低配**了。

7樓:甘孤

你得說出來什麼配置,大家才能幫助你

8樓:

哪有個配樂都看不見,怎麼給你?看值多少錢呢啊?只是個體娃娃十來萬。這都是瞎猜的,具體又沒看著我東西沒法說。你拿多少**。點評一下不就只知道了。

9樓:在逍遙津聽講座的牡丹

這個配置是大概還,估計什升4到5000元左右吧!在學校的情況也不太瞭解,怎麼樣?好了說吧!

10樓:麻辣逗逗

這種沒有**的問題答對率相當於火星撞地球

11樓:來呀都是好東西

8g記憶體五六百,顯示卡一千五六,固態兩百七八。

12樓:

是新手機,價位都不一價,專買店和地方區域不同,所以**都不一樣是新手機,價位都不一價,專買店和地方區域不同,所以**都不一樣

13樓:

這種配置我們不能幫你只有專業/人才能幫你

14樓:緑景

去京東**把配置輸進去**就出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2500到3000左右就可以了。

16樓:聞胤

1800左右吧,這是估計的

17樓:

1.6k左右,去京東比較划算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

18樓:不死鳳凰座

一錢不值。

因為沒有看到你的任何配置。

沒有配件,當然就不值錢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你的配置是什麼,沒**也沒文字,你是不是玩大型遊戲3a大作,回

需要開高效流答暢,所以我給你一個配置參考,英特爾i5 9400f六核,散片990塊,微星b360m-mortar主機板,599塊,威剛8g ddr4 2666遊戲威龍,兩條489塊,三星860evo 500g固態硬碟,529塊,微星gtx1660ti 6g萬圖師,1999塊,航嘉jumper450s額定450w電源,249塊,航嘉暗夜獵手3機箱,109塊,九州風神玄冰400散熱器,99塊,總共5000塊左右,

求大神幫我看看這電腦配置值多少錢?

20樓:燁武封

cpu+主機板 1400 顯示卡:1300 記憶體:700 電源+機箱:250 顯示屏:400

在一起 3800

cpu同等與i5-8400,買新不買舊,二手的7700k也就是1400了,主機板也是超級縮水板

不如現在1600的cpu+主機板套裝b360m顯示卡1060-6g現在二手還比較堅挺1300左右,馬上2060一出來新的1060都要大降價1060入手不是夢,記憶體還好。這個主機還是可以穩定吃雞的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多少錢

21樓:匿名使用者_匿名

配置的**或**在**?沒**怎麼知道是什麼配置,如何計算多少錢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在**呢?是電腦配置還是手機配置還是什麼其他東西的配置.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的眼裡是無價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神,,啥都沒有?上圖

25樓:123456李

沒發**,怎麼知道!

26樓:匿名使用者

上圖看看,什麼都沒有怎麼看

27樓:不急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多少錢,大神幫我看看這套臺式配置要多少錢啊!

話只能簡單的說下,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配置的 或 在 沒 ...

求組裝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求大神幫我看看這個組裝電腦配置能值多少錢

金牌顧問為你推薦 1 cpu用4590吧,基本一個價。或者4460還能便宜100.效能差距非常小。2 主機板用b85足夠,選的u又不能超頻。3 顯示卡可以用660冰龍,網馳是660裡邊的低端產品了4 記憶體 硬碟 機電都沒問題,散熱也夠!為你推薦配置如下,來自京 東請採納 這個 偏高 走x寶或者x貓...

幫我看看這配置值多少錢

此配置屬於1999年與2000年間的主流配置,屬過時配置,但利用價值尚存,可以給小孩學打字 玩小遊戲之用,大人則可以上網 聊天等。按照此配置的主機,大概可以賣到600元以上,800元以下。顯示器如果是純平的話,則 會高些,但如果是球面,則也屬老化與過時產品,賣價不會超過180元。如果是17寸純平,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