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看看這配置值多少錢

2021-03-04 06:30:19 字數 457 閱讀 9671

1樓:匿名使用者

此配置屬於2023年與2023年間的主流配置,屬過時配置,但利用價值尚存,可以給小孩學打字、玩小遊戲之用,大人則可以上網、聊天等。

按照此配置的主機,大概可以賣到600元以上,800元以下。

顯示器如果是純平的話,則**會高些,但如果是球面,則也屬老化與過時產品,賣價不會超過180元。如果是17寸純平,6成新左右的話,則可以賣到400元左右。

而滑鼠與鍵盤是沒有賣價的了,只能隨主機贈送於人。

2.0的低音炮尚可賣幾十元吧!

按照17寸球面的**,一共加起來,你的這套東西大概可以賣到980元左右。如果是17寸純平,則**會更可觀!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幸運的話能賣到一千塊

3樓:榮欣悅獨璞

3000左右吧,不過電腦城的話不好說了,商家應該**3500+

發個配置,看看值多少錢,幫我看看這個配置能值多少錢

無圖無真相啊 補充詳細的追問。幫我看看這個配置能值多少錢 電腦配置還是比較好的。主機 大概在4千多,加上顯示器等外設需要5千多吧。目前市面上絕大多數的遊戲都可以玩,少數超大型遊戲的特效可能開不高。哇哦,5000到6000的樣子 我有一套電腦 配置 幫幫我看看值多少錢 說句話 給你發 要不這裡 發的 ...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值多少錢,謝謝

估算下來你的bai電腦,大概價 du值為1500不到!各個地方zhi經銷商dao不同!回 由於你的配置寫的不是答很詳細,我也只能說個大概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如果是2手的話,你這個電腦頂多700!確實如此!如果要賣的話,1200最合適不過.2000多吧,也主學個價了,這已經不少了.遼寧這塊大概...

大神幫我看看這個配置多少錢,大神幫我看看這套臺式配置要多少錢啊!

話只能簡單的說下,遊戲的執行和機器的cpu,記憶體,獨立顯示核心等硬體配置有直接的關係,另外也和系統,驅動,其他軟體等也有聯絡。當前,是否可以玩一個遊戲,首先需要檢視遊戲執行的配置要求和機器的配置要求做一個對比,檢視機器的配置是否符合。如果可以滿足遊戲的最低執行需求,則可以支援。配置的 或 在 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