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家看看這個是真的水草瑪瑙嗎,問有哪位懂的看看這個是真的水草瑪瑙手鐲嗎?

2021-03-04 06:30:19 字數 2024 閱讀 5831

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是真的 很自然的紋帶、顏色和透明度也不錯 你拿到手裡感覺下觸感 真的瑪瑙都是冬暖夏涼 不會隨著溫度高而高 如果是合成或者別的石材冒充的 觸感是不一樣的 硬度也不一樣 真的硬度會偏硬 不會輕易有劃痕

2樓:劉三勤

你好,不知道了是**質量還是什麼,比較亂的紋路,和水草不像。

3樓:南雪

是,綠色應該是綠的黏土礦物吧。

4樓:mc孤遊

是的 不過水草瑪瑙現在也不貴

5樓:始末清

是 這是亞特蘭大中部山脈所摘取的水草瑪瑙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真的水草瑪瑙。

7樓:江流無悔

是真的水草瑪瑙。

水草瑪瑙,瑪瑙的一種,又名天絲瑪瑙、羽毛瑪瑙、苔蘚瑪瑙、雜草瑪瑙,天然形成的紋理猶如河塘中飄蕩的水草,婀娜多姿,蜿蜒纏繞,有綠色、紫色、黃色等色彩,瑪瑙的包裹體裡面有天然的水草狀花色。顏色,圖案豐富,十分漂亮。

問:有哪位懂的看看這個是真的水草瑪瑙手鐲嗎?

8樓:七色土

有**可以判斷準確一些。

水草瑪瑙一般無法造假。尤其是草型,人工目前還造不出來。

行家給我看看這是純天然的水草瑪瑙嗎

9樓:在水伊人

你好無圖無真相的哦

請上傳實物**來看

10樓:

純天然海洋水草瑪瑙手鐲如圖所示,大部分都是半透明白色帶水草紋的,你可以比較一下。

常常會加工優化處理得好看一些,然後買幾百塊錢。

行家看看這個是真的水草瑪瑙嗎

11樓:門徒

是水草瑪瑙,瑪瑙的一種,又名天絲瑪瑙、羽毛瑪瑙、苔蘚瑪瑙、雜草瑪瑙,天然形成的紋理猶如河塘中飄蕩的水草,婀娜多姿,蜿蜒纏繞,有綠色、紫色、黃色等色彩,瑪瑙的包裹體裡面有天然的水草狀花色。顏色,圖案豐富,十分漂亮。

行家給我看看這是純天然的水草瑪瑙嗎

12樓:七色土

耳墜和平安無事牌都是天然水草瑪瑙。

13樓:茶盞花枝貧者緣

是天然的,瑪瑙沒有作假的必要,本身產量大,價值低,作假成本高於其實際價值,可以放心佩戴。

請專家看看這個水草瑪瑙是真假,**怎樣?

14樓:在水伊人

您好**目測看是真品水草瑪瑙

考慮為印度草的料子, 玉璧部分草絲清晰,

如表面無凹坑,凹痕,品相還是不錯的

實價幾十元不過百,市場有加價

小幾百元都是正常的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15樓:拋開那一切

假貨,地攤**幾塊錢

大家看看這是真的純天然水草瑪瑙嗎

16樓:天書知道

是的,看著品相還不錯哦

17樓:好男好男好

是的,瑪瑙

類沒必要造假。

水草瑪瑙,瑪瑙的一種,又名天絲瑪瑙、羽毛瑪瑙、苔蘚瑪瑙、雜草瑪瑙,天然形成的紋理猶如河塘中飄蕩的水草,婀娜多姿,蜿蜒纏繞,有綠色、紫色、黃色等色彩,瑪瑙的包裹體裡面有天然的水草狀花色。顏色,圖案豐富,十分漂亮。

水草瑪瑙手鐲求大師幫忙看看是真的水草嗎?

18樓:何陽

是水草瑪瑙 瑪瑙造假技術很差的 造不出這種天然的形狀 不過水草瑪瑙**一般 不是很貴

19樓:七色土

沒錯,是水草瑪瑙。巴西料!

20樓:品賞依然

水草瑪瑙又不貴!不會費力去造假的!

幫我看看這個是紅瑪瑙貔貅手鍊嗎!不懂這個

是紅瑪瑙,成色不是太好。去找師傅吧,這裡也沒幾個看懂的 紅瑪瑙貔貅手鍊?貔貅可以買紅瑪瑙的嗎?可以的,有錢人可以買南紅,普通人可以買普通的紅瑪瑙,甚至可以買燒色的紅瑪瑙貔貅。貔貅這物件,是聚財的 我的紅瑪瑙貔貅手鍊好久沒帶了,可不可以放在什麼位置供奉可以嘛?開光了嗎?為什麼要供奉?放在原來的首飾盒裡...

大家給看看這個白瑪瑙手鐲是真的嘛非常感謝

用手機燈挨住物體,然後用其他手機近距離照像,這樣還可以多給一點資訊 已經幫您回答過的哦 瑪瑙手鐲材質 真品無疑 紋帶或者黑點都是天然結構特徵 可以完全放心佩戴的 其實光看 專業人士也看不出來真假吧?誰能幫我看看這個白瑪瑙手鐲怎樣 是天然的嗎?瑪瑙石有自然色的,也有後加工染色的。自然色主要有紅色 琥珀...

有大神幫我看看這個吊墜是不是真的瑪瑙

不知道是因為你 的光線暗的事情。這個瑪瑙的顏色有點暗。這是真的瑪瑙。但它是經過人工上色的。看這個東西感覺像真的,但是光看 是不好看出真假的。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瑪瑙吊墜是不是很次的品質 這是草花瑪瑙的 天然真品 四百的價位 還是略小貴 不過人家留點辛苦費也無可厚 東西可以 並不是低端產品,比較有特色 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