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行家幫忙看看這個金絲海柳是不是真的

2023-01-11 02:40:10 字數 5688 閱讀 5377

1樓:永弘雅

大的像合成,小的紋路看比較像是真的。具體再鑑定

2樓:負距離

泡過藥水的,最好不戴,對身體不好

幫我看看這個是不是真的金絲海柳?

3樓:李俊齊

是不是真的,金絲海柳憑藉一張**根本是看不出來的,再說實在是看不出來。

4樓:小鹿老師

是金絲海柳,不過這東西不貴,百十元差不多的

5樓:無級

這很像是真的,但是到底是不是你還得找專業人士鑑定一下?

6樓:shiny**

對於金海絲柳的質量鑑證需要請教專業的人士比較清楚

7樓:微言悚聽

其實要辯別這類假貨其實不難,

一、看它有沒有海柳黑珊瑚所特有的細微骨刺(呼吸孔)

8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好像是真的金絲海柳。

9樓:狐狸蝴蝶

拿來,我們幫你鑑定都沒問題,問題是沒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懂是不是金絲海柳是樹還是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借到東西,怎麼會知道呀?

12樓:安裝維修李師傅

我需要看到實物的,看不到實物就沒法說,到底是不是呢?

13樓:總動員9號

這類假海柳珠子的特徵: 裡面有金絲狀或攪拌狀金色...其實要辯別這類假貨其實不難,

一、看它有沒有海柳...這是大自然賜給海柳的天然魅力,是任何做假無法...

14樓:浮沫已平

我也不怎麼清楚這些東西,不好意思

求行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金絲玉的嗎謝謝

15樓:青羊區薦寶堂珠寶首飾批發部

珠寶鑑定裡沒有金絲玉這個品類。隱晶質結構,本質上講這是一個瑪瑙手鐲。

16樓:day無敵樂樂

你的圖有點模糊 看圖應該是

大神們給看看這個金絲海柳是真的嗎?

17樓:朱春陽

提供資訊來太少、 海柳源,學名黑珊瑚,它們bai棲息在深海,外觀du像樹,是珊瑚蟲吸收大zhi海的精華生長成的dao海中瑰寶,是珍貴的有機寶石。首先來說下市面大量氾濫的「金絲海柳」手串,由於它金光燦爛、光滑透亮,不良商家們都為它披上神祕面紗「金絲海柳」、「金珊瑚」,來抬高它的身價,網路上可能賣一兩百,市面高的賣到一兩千,而實際上它只是一種人工的合成塑料,無任何價值。

1、用放大鏡,**海柳表面有毛細孔,木頭與塑料是沒有的。

2、用水試海柳,將海柳放入水中,海柳是遇水沉之的。

3、用防風火機燒海柳,燒時無明火,只有一股很濃的腥味(這味道是哪一種材料都沒有的)。

4、用打磨機磨海柳,也會有一股很濃的海腥味的。

剛賣的金絲海柳手串,看看是真是假

18樓:朱春陽

是金絲海柳手串,海柳,學名黑珊瑚,海黃立天,因其長成樹枝狀,枝條纖美,質地柔韌,外形類似於陸地上的柳樹,故獲名海柳。雖形似樹木,但經海洋科學研究海柳實屬海洋動物,屬於腔腸動物類,系珊瑚科的一種。海柳是珊瑚的一種,與常食用的海蜇是近親。

海柳通常生長在水深30多米以下的海底岩石上,身高達3-4米。海柳的奇特形態,以吸盤與海底石頭相粘,採集很困難,加之其用途廣,因而視為海洋的珍寶,漂亮的色澤,細膩的木質等特點,通過剪枝、刨、磨、挫、鑽等工序,雕塑出各種精美玲瓏的菸斗、盆景、手鐲、茶杯、戒指、佛珠等藝術珍品,古時曾是帝王將相的高貴玩物。

19樓:李風亭

這種應該是合成的,真正的應該不是這樣的,最簡單的方法是火燒,還有一種方法就是用放大鏡檢視有沒有珊瑚孔

如何鑑別海柳真假

20樓:就醬挺好

1、用放大鏡**海柳表面有毛細孔,沒有細毛孔則是假的。

2、用水試海柳,將過濾頭拆下,將海柳放入水中,海柳是遇水沉之的。假的則不會沉。

3、真的海柳手串,紋理雖然漂亮,但沒有那麼完美,而假的海柳手串裡面會發現含有金絲狀或者攪拌狀的金色紋理,看起來基本沒有瑕疵。

4、真的海柳手串一般會有蟲眼瑕疵或者年輪的層裂,而假的做的幾乎很完好,不會出現蟲眼或層裂。

21樓:人窮臉醜

1、用放大鏡,**海柳表面有毛細孔,木頭與塑料是沒有的。

2、用水試海柳,將海柳放入水中,海柳是遇水沉之底。

3、用防風火機燒海柳,燒時無明火,只有一股很濃的腥味。

4、用打磨機磨海柳,也會有一股很濃的海腥味的。

海柳密度大、質硬,有「水滲不腐、火焚不損」的特點。故又有「海底神木」的尊稱。2023年,在東山島官路尾村古代金石巡簡司遺址附近發掘到一座宋代古墓。

從陪葬品中發現有一些完好無損的、用海柳雕刻的手鐲、工夫茶具等陪葬品。據史料記載:官路尾村曾是宋朝末代少帝趙丙及左右丞相陸秀夫、陳宜中逃亡路過之地,因此稱為「官路尾」村,至今已有700多年曆史。

可見海柳有多麼驚人的耐腐力。

22樓:夏雲端

1.海柳——學名黑珊瑚,是一種壽命可延續數萬年的海底灌木,因其長成樹枝狀,枝條纖美,質地柔韌,外形類似於陸地上的柳樹,故獲名海柳。雖形似樹木,但經海洋科學研究海柳實屬海洋動物,屬於腔腸動物類,系珊瑚科的一種。

海柳質地堅韌,水浸不腐,火焚難損,富有光澤,是加工成菸嘴菸斗等工藝藝術品的珍貴材料,利用海柳奇特的形態、漂亮的色澤、細膩的材質等特點,經過取材、剪枝、鋸、打坯、鑽、雕、拋光等工序進行精心加工,可雕塑出各種精美絕倫的菸嘴、菸斗、擺件、手鐲、茶杯、戒指、佛珠等藝術珍品。根據其材料的特性雕上花鳥蟲魚、飛禽走獸、人物形象等不同圖案以呈現栩栩如生、惟妙惟肖的作品。

2.海柳菸嘴真假最實用的/最直接的鑑別方法:

(1)用放大鏡,**海柳表面有毛細孔,(木頭與塑料是沒有的)。

( 2)用水試海柳,將過濾頭拆下,將海柳放入水中,海柳是遇水沉之的。

(3)用防風火機燒海柳,燒時無明火,只有一股很濃的腥味。(這味道是哪一種材料都沒有的)

(4)用打磨機磨海柳,也會有一股很濃的海腥味的。

海柳菸嘴錯誤的鑑別方法:

(1)用頭髮綁在海柳上,用明火燒,頭髮絲不會被燒斷,(你只要將頭髮綁在一個夠密的物體上也不會燒掉頭髮的)。

(2)光靠個人手感判別海柳真假,(請相信,一樣水養百樣人,海柳菸嘴每一款都是獨一無二的,手感當然也有所不同)。

(3)光靠個人口感判別海柳真假,(因為海柳他有超強有吸菸油效果,沒有吸過過煙油的,和吸收過煙油的用起來也不同,因為海柳部分吸收到一定的程度就會滿的,這時我們就要用酒精清洗了)。

(4)看柳色而判別海柳真假,(海柳因生長的深度海域的不同,柳紋柳色也會有所不同,

(5)海柳菸嘴一進廁所就會開裂,(因做工,柳質,密度,拋光,打磨)的不同而決定的是否會開裂的,當然,海柳含有活性炭也會導至開裂的,

(6)請不要裝專家,那些使用過一兩支海柳菸嘴就亂說,海柳菸嘴的真假說法,(心聲:海柳菸嘴只有以次充好而己,還沒有假海柳)

23樓:匿名使用者

海柳是一種生長在海洋深處的古老生物,質地硬,拿在手裡有沉沉的感覺,由於表面有不規則的特殊花紋,目前沒有發現可以代替的物品,所以海柳至今沒有假冒的,市面上幾乎沒有聽說假冒海柳的。據報道,以前曾有人用鐵樹(一種海柳海洋生物,表面沒有花紋,很象烏柳)假冒烏柳,但由於烏柳價值低,假冒成本大,所以沒有任何意義,現在已經沒有聽到用鐵樹假冒烏柳的報道。另一方面,假使是鐵樹假冒海柳,也只能假冒烏柳,不可能假冒赤柳。

現在網上出現了很多賣假海柳的,特別是種叫「金絲柳」有的還說是「赤柳」,這些是用其它廉價的海柳經過化學處理後加工而成,網上和市面商店上也有銷售這種海柳,表面上看起來很漂亮,但如果不小心摔到地上,會很容易裂開或斷裂,質量較劣,特別是經過化學處理加工的,而且有毒,我有位朋友是用這種所謂的「金絲柳」吸菸後嘴上都長泡泡了,我們建議您不要使用。真正的「金絲柳」是稀有品種很罕見的,**金絲柳是不會有金屬光澤的。

24樓:萬物0皆空

靠的辨別方法是:看、聽、測試。看,主要看晶體透明度,真玉透明度較強,油脂光澤; 聽,真玉聲音清脆,反之聲音悶啞;試,真玉從玻璃上劃過,玻璃上留下劃痕,而玉石本身則絲毫無損。

常見的假玉有塑膠、著色玻璃、雲石(大理石)、電色假玉以玉粉和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班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等不同的做假方法,其鑑別的手段也有所不同。塑膠的質地比玉石輕,硬度差,一般還容易辨認。著色下班也容易區別。

只要拿到燈光或陽光下檢查,就會看見玻璃裡面有不少氣泡。

比較難辨的是電色假玉,這旨經過電鍍,給劣質玉鍍上一層美麗的翠綠色外表,很容易誤以為是真玉。這時就需要仔細觀察,如果上面有一些綠中帶藍的小裂紋,就是假玉。因為電鍍時會留下裂紋,行家稱為「蜘蛛爪」。

也有人說,將電色假玉放置熱油中,電鍍色就會消退,還其本來面目。

以玉粉、水晶加鹽水製成的合成玉是仿深色老坑玉。鑑定方法很簡單,即它們的比重不同。天然玉比重3.

3-3.4,而人造合成玉比重僅2.8。

用手掂掂輕重,或用天平稱量即可辨別真假。

用硝子仿製的玉器,看去比玉還潔白瑩潤。古人說:「玉賽硝,必定高。

」就是,白玉要象硝子那樣,才算是高階的。可見,硝子和玉難以分辨。然而真假終究是不同的。

就顏色來說,白玉的白色中常常泛青,純白者極少,硝子則是勻淨潔白的純白色。就玉性來說,玉溫潤細膩,如脂如膏,硝子雖也溫潤,瑩潤之中卻難免有賊光。白玉是天然產物,體質很難全部均勻一致,內中玉筋、玉花等。

硝子為人工所制,則無上述表象。白玉質地堅實,無氣泡可尋。硝子加工再好,常有氣泡、氣眼外露。

弄清這幾條,就不會把硝子製品當成玉器了。

求大神看看是真的金絲海柳嗎

25樓:兵哥

應該是金絲海柳

目前市場量比較多

每串大概售價千元左右

收藏快樂

26樓:溫柔的要死

這個如果是真的,最少要五位數以上,否則夠嗆…最簡單的用火一燒便知

求鑑定,這金絲海柳手串是不是塑料啊

27樓:朱春陽

是海柳,學名黑珊瑚,海黃立天,因其長成樹枝狀,枝條纖美,質地柔韌,外形類似於陸地上的柳樹,故獲名海柳。雖形似樹木,但經海洋科學研究海柳實屬海洋動物,屬於腔腸動物類,系珊瑚科的一種。海柳是珊瑚的一種,與常食用的海蜇是近親。

海柳通常生長在水深30多米以下的海底岩石上,身高達3-4米。海柳的奇特形態,以吸盤與海底石頭相粘,採集很困難,加之其用途廣,因而視為海洋的珍寶,漂亮的色澤,細膩的木質等特點,通過剪枝、刨、磨、挫、鑽等工序,雕塑出各種精美玲瓏的菸斗、盆景、手鐲、茶杯、戒指、佛珠等藝術珍品,古時曾是帝王將相的高貴玩物。

1.不怕汗手 大汗手把玩後要經常拿布或手套擦乾就可以.他也一樣亮.花紋一樣清楚。

2.不怕假貨 海柳鑑定最簡單-拿放大鏡看下海柳是有超細小毛孔葉可以叫海柳紋 這個是沒辦法造假的。3.

不怕摔地 玉石水晶翡翠等手串在漂亮也怕碰和摔.這也是為什麼 玉石類手串 市場沒有很成功的因為。

4.不怕明火 海柳一般明火燒不起來,又是一個神奇啊。

5.把玩變化 不會像玉石一樣把玩沒有什麼變化,海柳把玩後顏色會越來越紅,包漿出來比玻璃透亮.非常漂亮

7.神物知天變-海柳還有「晴雨表」功能。風雨來臨之前,海柳製品光亮的表面層會變得暗淡乏光,手摸有潮溼感,天氣轉晴又恢復如初。

請行家幫忙看看這塊和田玉,請行家幫忙看看這塊玉

俄料,糖白玉,800元合理 和田玉沒有問題 料子比較普通 800貴了點 這種料子的500左右是合理的 滿意請選滿意答案,有不明白的繼續追問,謝謝 在網上問玉的 我覺得不是很靠譜.因為我們看不到真實的東西.不過我覺得要是和田玉800這個 還是不高.只要是a貨.還是去找一個身邊的朋友這些瞭解一下 100...

請行家幫忙看看這是個古董嗎,請行家幫忙看看這是個古董嗎?

是個古董 民間 俗稱 兔兒爺 回答完畢 請採納 o 求行家幫忙看看這個手鐲是金絲玉的嗎謝謝 珠寶鑑定裡沒有金絲玉這個品類。隱晶質結構,本質上講這是一個瑪瑙手鐲。你的圖有點模糊 看圖應該是 幫忙看看這個古董值錢不?粗略看 大概幾百塊錢 這種老東西 不是是個古董就值錢 只有精品才能賣出 其他的也就千兒八...

請行家幫忙看看是什麼石頭,請行家幫我看看這個純黑色石頭,是什麼石頭。價值這麼樣?

普通河卵石,不值錢,屬於建築材料,按噸賣。河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衝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 銅 鋁 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 白 黃 紅 墨綠 青灰等色系。靠海河近處河卵石居多,分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