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乖女孩呢,還是追求自己的愛情呢

2023-01-11 02:40:09 字數 763 閱讀 1026

1樓:

我覺得你應該要追求自己的愛情,因為一些人錯過了,以後就再也遇不到了,如果因為媽媽的不允許而放棄屬於自己的愛情,你會終身遺憾的,況且你媽媽也不想你以後不開心,就算是再怎麼樣,也不會希望自己的女兒過的不快樂,她最終會心軟的,加油,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上男的很兒媳...為什麼不去看他,就用分手威脅你呢?而且他為什麼他叫你過去,他自己又不過來看你呢?

不過你真的要過去看他,你就自己找藉口瞞著媽媽過去吧...但是親情永遠比愛情重要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讓你男朋友來看你呢?

「他說如果在一個月內不回去看他就和我分吧」

由這句話就能看出

你男朋友並不像你愛他一樣愛你,這樣的愛是不可能有結果的建議你讓他來看你

如果他不來,那你還是聽你媽媽的話吧

4樓:

不要太急切,去可以,但只此一次,下次應該要他來看你,矜持是一種永恆的魔力

5樓:小空

一個真心喜歡你的男孩子是不會忍心逼迫你的,他會包容你的任性和小脾氣,不會讓你因為他和你家長起衝突的。

6樓:鈽訴╰☆♀蘺傷

你是真的愛他?!!那他呢??如果他真的愛你就不會為難你,如果他真的愛你就會理解你。呵呵……什麼一個月不回去就分?難道這是籌碼嗎?那麼好廉價……

7樓:紅酒

他不會來看你?我去看你

愛情是用來揮霍的還是珍惜的呢

當然是珍惜了,不然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正確對待愛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 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 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

今天跟自己喜歡的女孩子表白呢被拒絕呢

還算是個乾脆的女生。不喜歡就直接拒絕,這是你的幸運,如果給你拖拖拉拉的不明確表示,你不是更難過嗎?所以看開點吧 沒事,我看你也最多難受到明天下午 遇到自己喜歡的人該表白嗎,被拒絕了怎麼辦 我曾經有很多這種經歷結果我都退縮了,可惜我錯過了許多的機會,但 不要直接說,先聯絡感情,否則被拒了就沒機會了!如...

女孩應該怎麼培養自己的穿衣品味呢

愛美是每一個人的天性,人靠衣裝馬靠鞍,想要打扮的美美的,主要還是要看衣服怎麼穿搭。作為女生來說,我們每天都在擔憂自己穿什麼衣服,那麼我們應該怎樣提升自己的穿衣品味呢?多一下別人是怎麼穿搭的,借鑑一下。你走在大街上的時候,看到這個人穿的衣服好看,那個人穿的衣服好看,個個都是美女。可是到了我們自己的時候...